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公園處 結果共124筆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 國父紀念館對面 榕樹倒傷八旬婦 砸雙B車

    雙北市都有路樹倒塌!在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對面,一棵大榕樹倒下來,壓到休旅車,還壓傷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公園處人員到場清理,懷疑榕樹罹患褐根病,專家表示,這種病從外觀看不出來,除了加強巡檢,也要從根本解決問題,就是「樹穴」不能太小。
    2024/02/06 23:26
  • 高雄這處公園現「體型最大陸蟹」!工務局籲:注意腳下安全

    高雄市梓官區的牛路溝公園中,出現「台灣體型最大陸蟹」凶狠圓軸蟹。對此,高雄市工務局公園處提醒,該區域為凶狠圓軸蟹的祕境,公園內有多處蟹洞,民眾休憩時請多注意腳下。
    2024/01/28 11:30
  • 鳳山公廁大門竟用透明玻璃 成夜間「賞鳥」聖地公園處出手了

    上個廁所卻被看光光!高雄鳳山大東公園的公共廁所竟上演走光實境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3)日在臉書踢爆大東公園的設計疑慮,因牆面設計為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見在裡面如廁的民眾,嚴重影響隱私權。李雅靜要求工務局緊急更換玻璃材料,今日工務局公園處也回應將在一周內改善玻璃牆面。
    2024/01/04 12:47
  • 逛聖誕市集違停! 把「公務車道」堵住引眾怒

    台北市花博公園,周末舉辦聖誕市集,吸引不少民眾,卻有人違規把車停在「公務車道」,導致攤商的工作車輛無法進出,氣得在現場大罵駕駛太自私。雖然不是市區道路,警方無法開單,但在公園內亂停車,公園處可開罰,罰金最高六千元。
    2023/12/04 12:37
  • 玩得比小孩嗨!幼童玩「360度旋轉遊具」家長狂幫轉30秒

    高雄特色遊戲場越來越多,有民眾在五甲公園卻發現,有家長帶著小小孩,年齡大約只有2歲多,坐上「360度旋轉台」家長還幫忙旋轉,狂轉30秒,醫師看了直呼好危險,小朋友沒受過肌耐力訓練,無法控制抓握能力,旋轉更可能造成耳石脫落!高雄市公園處也表示,遊具建議5到12歲使用,恐怕已經違反使用規範。
    2023/11/01 13:54
  • 無風無雨路樹卻砸死騎士 北市府趕赴慰問家屬、最高賠6百萬

    今(30)日上午11時許,1名年67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5號,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塌,導致林男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摔車後陷入昏迷,傷者送至馬偕醫院已無呼吸心跳,傷勢過重不治。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獲報消息後工務局及公園處均派員至馬偕醫院向家屬致意,同時協助家屬了解賠償事宜,而最高將賠償金額為600萬元。
    2023/08/30 16:08
  • 美國82歲勇嬷隻身擊退45公斤黑熊 僅小腿輕微被抓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公園與野生動物處(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日前通報,當地一名高齡82歲的老婦人,晚間在家中被吵雜聲和狗吠吵醒,發現一頭重100磅(約45.36公斤)的黑熊闖入家門,甚至一度跳到她身上進行攻擊,這名勇猛的阿嬤隻身對抗黑熊,最後擊退並讓牠落荒而逃。《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根據當地法規規定,該黑熊已被認定為「危險生物」,公園處派人進行追捕。
    2023/08/15 11:54
  • 本來和友在喝酒!台北男大佳河濱公園墜河 送醫搶救死亡

    今(11)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佳河濱公園處,發現有名男子突然從碼頭墜進基隆河面,嚇得趕緊向警消人員救助。直到下午2時許,消防人員於下游約50公尺處發現墜河男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人員初步調查,男子疑似是喝醉酒墜河,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30 16:33
  • 高市美濃茄苳樹遭鋸1圈樹葉盡落 地方報警緝凶

    高雄美濃市定古蹟「里社真官」旁的2棵茄苳樹,被居民發現樹身遭人鋸了1圈,導致樹葉盡落,報警緝凶。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此樹非工務局權管樹木,所有權人可依法向破壞者求償。
    2023/07/27 16:59
  • 亂摸還傳「吻你」簡訊 北市駐衛警性騷8女遭免職

    政壇性騷風波連環爆,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日前踢爆,台北市政府公園處1名男性駐衛警長期性騷擾女職員,甚至傳「愛妳、吻妳」訊息騷擾,受害者至少8人,且時間長達5年,橫跨柯蔣兩任市長任內。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下令,一週內調查清楚。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5)日表示,調查結果顯示,駐衛警性騷擾行為明確、言行失檢,影響機關聲譽甚鉅,予以兩大過並免職處分,公園處長黃淑如則自請處分,將依照市府及所屬各機關公務人員獎懲標準懲處。
    2023/06/15 16:49
  • 駐衛警性騷再+2 要蔣萬安道歉綠議員狂轟20分

    北市公園處駐衛警涉性騷案,台北市議員洪婉臻再爆又有兩名受害者出聲,至今一共有八位女性受害要求市府道歉,但市長蔣萬安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會調查清楚還公道,讓議員不滿針對此案狂轟20分鐘,而對於北市府要查民進黨性騷第一案要求今(9日)要回函,勞動局表示民進黨已在今天寄出。
    2023/06/09 19:57
  • 北市5萬棵路樹恐成隱形殺手? 颱風還沒來樹倒壓傷人

    台北市五萬多棵行道樹,會是隱形殺手嗎?上個月大雷雨,風速還不到輕颱8級風的標準,北市就有15棵路樹倒下,造成騎士受傷送醫,淺根的樹,遇上強風有倒塌風險,公園處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評估報告,保障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2023/06/08 22:56
  • 駐衛警涉性騷 北市公園處:已申誡2次調離原職

    北市府公園處1名男駐衛警被控性騷擾6名女職員,公園處證實去年12月14日接獲申訴,當月20日即將男駐衛警調離原職,最後認定男駐衛警對1名女性言詞性騷擾成立,申誡2次。
    2023/06/08 06:07
  • 「哈啾!」木棉花絮亂飛如五月雪 惹民怨

    台北市錦州公園,日前出現木棉花絮狂飆在人行道及馬路上,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直指,公園處竟是事後「被動」才來處理,直言根本未照SOP,而木棉花絮亂飛問題,也讓在地居民唉喊「真的很困擾」。
    2023/05/28 19:31
  • 好嚇人!怪風吹斷樹「險壓童」 林舒語親睹現場:太驚悚

    台北市18日下午在市區吹起了強風,藝人林舒語就在臉書分享,這天下午和家人一同到大安區的公園,怎料就目睹有大樹被強風給應聲吹斷,當時一名小女孩差點被壓住,好險爸爸即時抱住,事後所屬的公園處證實此事,已經加強巡邏。
    2023/05/19 16:39
  • 藍鵲空襲「啄頭」男流血 民眾嚇戴帽、傘防護

    每年3月到7月正值台灣藍鵲的繁殖期,為了保護幼鳥,成鳥會自衛,以頭部跟肩部驅離靠近的行人,在木柵的新榮公園,近期就頻繁遇到攻擊事件,有人一連被啄三次,造成頭部流血受傷,甚至還有長者被襲擊送醫,對此,公園處表示會張貼告示,提醒民眾繞道,或者路過時戴帽子.雨傘防護。
    2023/04/30 18:09
  • 花上億台幣設「科技公廁」 紐約市府遭網友砲轟「荒謬」

    雖然增加公共建設、帶給居民更便利的生活,是政府應該做的事情,但如果該建設的花費太離譜,恐怕會適得其反、被市民無情吐槽與抨擊。《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紐約市府公園處日前宣佈,為改善缺少公共廁所的問題,決定編列53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243萬元)、向「Portland Loo」採購5座科技公廁,提供民眾更便利和乾淨的環境;沒想到此消息曝光後,隨即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吐槽,浪費百萬美元預算購買一組廁所,是件非常荒謬的事情。
    2023/03/01 11:58
  • 居民抓狂!凌晨1點河濱公園「廣場舞、滑板」

    景美河濱公園附近住戶,在凌晨一點多被廣場舞的音樂吵得不得安寧,讓他氣得拍下po網,另外一天還有一群人也在三更半夜滑滑板。原來河濱公園廣場沒有使用規範,只能靠開關燈來控制民眾使用的時間,公園處也將會和里長討論區域關燈時間是否調整,若有發現深夜擾民的情況,也可以報警取締。
    2022/11/10 13:57
  • 擋土牆當選舉牆陳時中違規布條「擋排水」 競辦:後援會「自主應變」

    選舉倒數,路上隨處可見參選人的看板或布條,尤其是路口處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但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被檢舉,在北投捷運唭哩岸站附近的公園擋土牆掛布條,讓居民擔心,萬一影響排水怎麼辦?北市公園處則表示,會要求立刻拆除。
    2022/10/12 18:53
  • 路邊的野菇不要採!軒嵐諾遠揚「世貿公園」現菇菇森林

    軒嵐諾颱風昨天遠揚,不少地區很快就雨停放晴!台北南港有民眾分享,包括在世貿公園和南港公園,都出現草地上很多也菇。對此,公園處提醒,下雨過後其實常見,但部分菇有毒、部分菇沒有毒,專家也難全部分辨清楚,提醒民眾不要隨意採摘入菜。
    2022/09/05 13:30
  • 北市公園處涉貪案 北檢起訴前處長陳榮興等11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官員涉貪案,今天偵查終結,檢察官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前處長陳榮興、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宋馥華、張姓、黃姓技工等11人。
    2022/05/11 12:35
  • 直擊!天母公園「跑酷」 未滿12歲攀爬憂受傷

    有民眾發現天母公園跑酷區,明訂要12歲以上才能使用,但每到假日,就有很多未滿12歲的孩童在上面攀爬,擔心小朋友受傷,我們實際到場查看,確實有小朋友在玩,但家長認為,12歲設限太高,重要的是有家長陪同,公園處則說,有派駐警巡邏,人多時也用大聲公示警。
    2021/11/10 20:53
  • 3分鐘換人!北市公園推「鞦韆計時器」 網酸:投幣最快

    許多孩童到公園最喜歡玩的就是盪鞦韆,鞦韆一直都是公園的熱門設施,不少孩童坐上去都捨不得下來,還會有一位難求的狀況,為了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可以玩到鞦韆,減少排隊衍生的糾紛,台北市政府公園處針對6個公園遊戲場試辦為期2週的「友善限時分享方案」,輔導孩童「按壓計時器」3分鐘提醒換人,對此,網友卻開酸「要不要投錢」。
    2021/10/11 15:40
  • 議員爆處長與家人同單位上班 北市公園處:公開甄試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質疑,北市工務局公園處長黃淑如有數名親友進公園處任職,涉及違法任用。公園處今天表示,黃淑如家人依規定透過台北市就服處公開甄試進用,擔任技工、駕駛。
    2021/09/2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