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公共服務獎 結果共12筆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烏戰505天!「馬里烏波爾20天」 第一手畫面曝

    今年因烏克蘭戰爭相關報導,拿下普立茲新聞獎中公共服務獎和突發新聞攝影獎的美聯社,去年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用鏡頭記錄的《馬里烏波爾20天》,把當時的景象再度呈現在世人眼前,美聯社記者強調這只是在烏克蘭發生的一小部分,同樣的攻擊至今依然在烏克蘭反覆發生,首都基輔這幾天也連續遭到空襲。烏戰已歷時500多天,俄羅斯軍方在瓦格納傭兵一日叛亂後,內部似乎更加混亂,一名烏南指揮官因批評高層失誤,立刻遭到解職。
    2023/07/13 19:31
  • 報導俄羅斯全面侵烏 美聯社、紐約時報獲普立茲大獎

    美國新聞業最高榮譽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s)今天揭曉,美聯社因為報導俄烏戰爭獲得兩個獎項,包括最高殊榮公共服務獎;「紐約時報」因報導俄羅斯全面侵烏,榮獲國際報導獎。
    2023/05/09 10:38
  • 戰火中報導真相! 烏克蘭記者獲普立茲「特別獎」

    素有「新聞界奧斯卡」之稱的普立茲新聞獎,今年特別頒發給所有烏克蘭記者「特別褒揚獎」,因為他們在戰火中,持續履行報導真相的承諾,根據統計,烏俄開戰後,已經有七名戰地記者殉職。另外華盛頓郵報,因為報導美國國會衝撞事件,獲頒普立茲「公共服務獎」。
    2022/05/10 19:47
  • 揭發韋斯坦醜聞 紐時、紐約客獲普立茲獎

    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16日公布得獎名單,《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因為報導俄羅斯和川普陣營有聯繫,促使特別檢察官穆勒進一步調查,共同拿下國內報導獎。而因為揭發性醜聞掀起#METOO運動的《紐約時報》和《紐約客》也獲得公共服務獎肯定。
    2018/04/17 15:43
  • 踢爆潛規則掀#MeToo潮 伍迪艾倫子獲普立茲

    美國名導伍迪艾倫之子羅南法羅與另兩名記者,因踢爆金牌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惡行,替性騷擾議題設下文化分水嶺,掀起全球#MeToo浪潮,今天獲得普立茲公共服務獎肯定。
    2018/04/17 14:38
  • 普立茲獎滿百年 美聯社「海鮮奴工」獲大獎

    美國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今年屆滿一百年,得獎名單出爐,紐約時報、路透社以影像紀錄歐洲難民潮,共同獲得突發新聞攝影獎,至於最高獎項「公共服務獎」,頒給了美聯社的「海鮮奴工」系列報導,四名美聯社女記者花了十八個月時間,追查東南亞黑心海鮮的來源,結果發現了奴工受剝削壓榨的悲慘困境,女記者也為此陷入道德兩難,最後她們決定不搶先報導,協助兩千名受虐奴工獲釋才把報導公諸於世。
    2016/04/19 21:34
  • TVBS中東難民專題 拿下曾虛白公共服務獎

    深入中東報導敘利亞難民情況,由TVBS國際組特別企劃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今天榮獲有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
    2015/08/10 16:52
  • 走訪威尼斯、東京 TVBS再獲文創報導獎

    聚焦台灣文創,其實我們也需要國外觀點,TVBS國際組特別企劃的「文創不一樣」專題,報導了威尼斯、東京、洛杉磯,各地不同的文創風格,今年再度獲得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的肯定。國際組報導敘利亞難民的「前進中東烽火線」,也入圍了今年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獎。
    2015/07/22 11:57
  • 深入伊波拉疫區 紐時獲「特寫攝影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美國新聞媒體視為最高榮譽的普立茲獎結果出爐,南加州的地方報「信使郵報」,以當地婦女的家暴系列報導,獲得「公共服務獎」金獎,也是創報90年來首次獲獎。而今年最大贏家就是紐約時報,總共抱回國際新聞報導、調查報導及特寫攝影3項大獎最為風光
    2015/04/22 22:18
  • 【FOCUS新聞】揭發國安局監控 衛報、華郵獲普立茲獎

    代表西方新聞界最高榮譽的普立茲新聞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率先報導並持續追蹤美國國安局監控計畫,衛報美國分社以及美國華盛頓郵報,獲得普立茲公共服務獎,報導的中心人物,美國國防部約僱人員史諾登,在得知2報得獎後,表示欣慰與感謝;而今天也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屆滿一週年,報導這件恐怖攻擊的波士頓環球報以及紐約時報,也分別獲得突發新聞獎以及專題新聞攝影獎。
    2014/04/15 19:53
  • 報導美監控醜聞 衛報、華郵獲普立茲

    美國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公共服務獎 頒給英國「衛報」和美國「華盛頓郵報」,因為他們在美國政府監聽案報導上,表現相當卓越,另外「紐約時報」攝影記者,拍下肯亞恐怖攻擊的驚恐瞬間,也獲得普立茲獎肯定。
    2014/04/1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