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公共停車格 結果共9筆

  • 「重機停機車格」有望?交通部9月給答案 網:不期待沒傷害

    眾所周知國內對於「兩輪」機械動力車款總是不斷給予限制,以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有部分路段禁行機車以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些規定在路權團體的爭取下,有逐漸開放的趨勢;而排氣量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目前最大的限制就是不開放高速公路,以及在公共停車位只允許停在汽車停車格,其中大型重型機車的停車規定更是讓不少重機騎士憤怒,紛紛表示台灣地狹人稠,還要要求所有尺寸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位,形同浪費空間,但近期交通部的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2023/07/12 14:00
  •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2023/01/03 09:31
  • 停「路邊車格」被檢舉!車主傻眼投訴 警方回應了

    台中一名網友將車子停在特斯拉展示中心前的路邊停車格,結果接到警察的電話說擋到出入口,必須移車,她不滿地認為自己是停在政府規劃的公共停車格內,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為何還會遭人檢舉,將整段過程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事後警方回應,檢舉人並非特斯拉,而是附近的施工單位怕影響到車輛,才請警方通知車主移車。
    2021/12/08 10:35
  • 要還車好難 WeMo電動機車 有分營運範圍

    共享電動機車越來越普及,高雄有民眾租用WeMo要騎去爬山,到目的地停在公共停車格,發現無法歸還,APP系統顯示非營運範圍禁止還車,最後多花半小時,才騎到能歸還的區域,業者目前營業範圍在雙北跟高雄,但不是所有區域都能租借,必須在系統上顯示亮色的區塊才是營運範圍,騎到暗色範圍,是無法歸還的。
    2020/11/05 19:24
  • 愛車擋風玻璃被砸碎…車主傻眼「凶器」 竟是1塊嫩豆腐

    東西可別隨便亂扔,尤其是住在高樓的民眾,重力加速度造成的後果常出乎意料之外。最近大陸黑龍江一名女子,日前將車停在公共停車格內,沒想到隔天要駛離時,竟發現擋風玻璃被砸碎了。更讓女子不可置信的是,凶器竟然是一塊「嫩豆腐」。
    2019/06/11 14:22
  • 不讓妳停! 民眾控髮廊「代客人肉占車格」

    人肉占車位不稀奇,還有店家代客占位!台中一家髮廊外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駕駛想停路邊公共停車格,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人肉占位,還用拳頭敲後車廂提醒對方不能停,直到看到另一台車開過來停好男子才走回髮廊,而車駕駛停好車後也跟著進入髮廊內,警方說將會對這名人肉占位男子開罰300元。
    2018/04/02 18:22
  • 智慧環保、居家! AI辨認瓶罐PK雲端醫療

    智慧城市將科技融入生活,像是居家醫療能夠連結雲端電子病歷,或是將公共停車格埋入掃描器建檔評估使用率,就連回收也有新花樣,無人回收站能夠自動人臉辨識,甚至透過AI技術分辨回收物品,包括紙類、鐵鋁罐或是寶特瓶1秒自動辨認!
    2018/03/27 14:30
  • 獨家/「這是我家的」!路邊車格不給停 住戶互槓

    門口的「公共停車格」,當成自家停車場,新北市永和一戶人家在這裡住了超過15年,常把車子停在門口圍牆邊,但兩年前區公所執行路潔專案,在巷子內規劃5個公用停車格,因為是免費的附近40、50間住戶,大家都搶著要,日前樓上一對情侶,看到位置直接停進去,但一樓的住戶氣得上前趕人,甚至兩度把汽機車打橫,檔在停車格前不讓車子出去,車主趕緊報警處理這才移開,住戶擔心這樣的戲碼還會再上演。
    2015/12/13 18:09
  • 車停通道為省錢 遭開單車主怒

    把車停在公共停車場沒有畫停車格位的地方,要不要繳停車費呢?台南有一名男子,認為自己把車停在沒有圍籬,也不是格位的地方,卻頻頻被開單,總共要繳3千多元的停車費,他認為不合理,控告8名收費員詐欺。
    2009/05/0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