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公主頭 結果共23筆

  • 「丹麥最帥」尼古拉王子遭王室拔除頭銜 改當模特兒還能自由戀愛

    哈利夫婦於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引起相當大的風波,想不到在今年丹麥女王也宣布將其小兒子約阿基姆王子的子女拔除王子、公主頭銜,改為「伯爵」,而尊稱也從「殿下」改為「閣下」。其中被媒體稱「丹麥最帥」,同時也是丹麥女王長孫的尼古拉王子最受到關注。
    2023/03/28 16:03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宋慧喬「瀏海+公主頭」現身宴會 網暈了:美女天花板

    韓國知名女星宋慧喬昨(30)日出席代言珠寶品牌CHAUMET晚宴活動,以久違的瀏海造型現身,並綁起公主頭,甜美慵懶的髮型,搭上精緻五官、纖細白皙的身材,超凍齡的外貌,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更讓許多粉絲驚嘆「究竟吃了什麼防腐劑」。
    2022/10/01 16:08
  • 丹麥也宮鬥? 瑪格麗特女王拔除4孫王子公主頭銜

    英國女王駕崩後,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成為歐洲目前在位最久的君主,不過丹麥王室近來傳出家庭風波,丹麥二王子的四名子女遭到拔除頭銜,不能再稱呼王子公主,外界質疑是遭到排擠。但女王親自澄清,這是為了讓孫子女們過正常人的生活。
    2022/09/30 16:58
  • 梅根氣炸!兒女擬無法獲封「殿下」 僅獲王子、公主頭銜

    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成為英國國王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
    2022/09/15 13:12
  • 朵拉綁公主頭「自虧2D版林襄」 王少偉、徐謀俊女裝跳到臉抽筋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7)日由王少偉、朵拉以及徐謀俊帶觀眾體驗成為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一員,樂天女孩副舞蹈總監小凡帶領3人,手把手傳授應援舞步。起初3人有些跟不上,不過王少偉抓到訣竅之後,就能夠跟上節拍,動作也都能確實做到,他自豪表示:「告訴妳,我是老dancer!」
    2022/08/26 20:48
  • 高馬尾該怎麼綁?專家曝掌握3技巧肉包秒變瓜子臉

    最近小紅書上超火紅的髮型,除了韓妞最愛的俏皮雙丸子頭、周揚青的蝴蝶結公主頭,大概就是減齡又清爽俐落的高馬尾了!這幾天,連女神許瑋甯都在IG發了絕美的高馬尾照~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跪求高馬尾綁髮、這個側顏太讓人羨慕!」到底高馬尾要怎麼綁,才能不顯禿頭、髮量少,還能修飾臉型呢?現在,就跟著編編一起來練習吧!
    2021/02/13 08:51
  •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直喊超冷 網:以為孫媽媽

    寒流狂襲全台冷颼颼,台北氣象站也出現7.3度低溫,創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總是以招牌「公主頭」亮相,但繼前陣子她突然在臉書分享自己短髮的新造型照,今(8)日剛好寒流報到,她又曬出一張自拍照,並提醒大家要穿暖一點,但卻有網友看了直呼「熊熊看以為是狄鶯」。
    2021/01/08 13:15
  • 高嘉瑜大一嫩照曝 「百褶短+泡泡襪」網:過去正1千倍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從政以來一直以「公主頭」形象示人,前陣子她剪了頭髮,造型變成「妹妹頭」,不少網友和民眾大讚更可愛了。外表凍齡的她,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大一時的青澀舊照,就有網友留言直呼「現在很正,但過去正1000倍」。
    2020/12/20 14:53
  • 高嘉瑜收5本「幫助雜亂人生」的書 網虧:亂的是房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曝閨房內衣服堆積如山,枕頭上還有泛黃痕跡,被戲稱「亂室嘉人」後,一口氣剪掉20公分長髮,換了新造型還自嘲「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近日她又收到很多「對雜亂人生有幫助的書」,引來許多網友回應「妳的人生並不雜亂,雜亂的是房間」。
    2020/12/16 15:50
  • 公主頭還是妹妹頭好看 高嘉瑜辦限時票選網嗨翻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都是以「公主頭」形象現身,日前她改變造型,剪掉20公分的長髮,變成了「妹妹頭」,給人清純可人的感覺,也獲得不少民眾和網友稱讚。只是剪去了一頭長髮,還是有許多人不捨,表示喜歡她先前「公主頭」的造型,為此高嘉瑜也透過臉書讓網友票選,究竟哪個造型比較適合她?
    2020/12/10 17:08
  • 剪短髮卻仍綁「公主頭」 高嘉瑜:髮型師氣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之前PO出自己房間凌亂照片,說沒時間整理,連頭髮也都快一年沒剪了,不過她前一天再臉書貼出剪短髮的照片,不過今天現身立法院卻還是綁回原來的公主頭,她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但也透露髮型師看到他剪完後又綁公主頭,覺得很氣餒!
    2020/12/07 13:18
  • 短髮新造型現身立院!高嘉瑜「獨鍾公主頭」主因曝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為了平息房產爭議,不惜公開「宛如垃圾場」的閨房照,宣稱有囤物症無法搬家。昨(6)日她PO出俏麗短髮的新造型照,喊話「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再次引發話題。今(7)上午高嘉瑜現身表示,原本大家看她換新造型都很稱讚,沒想到她「還是要綁回公主頭」,讓髮型師及粉絲都很氣餒,而她偏執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0/12/07 10:16
  • 高嘉瑜終於「拆掉公主頭」!剪短20公分秒變清純女大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自己的房間,宛如垃圾場的景象意外引起關注,今(6)晚再貼出在房間裡的自拍照,不過不是因為房間整理好了,而是她換了新造型,將一頭剪去近20公分,中長髮造型贏得不少網友稱讚「女神變回大學生了」。
    2020/12/06 21:09
  • 高嘉瑜秀14歲國中嫩照!25年前幼齒雙馬尾掀暴動

    有著甜美外表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人氣居高不下,頂著招牌公主頭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親民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今日她突在臉書PO出25年前的少女嫩照,公主頭換成雙馬尾,仙氣破表,讓網友看了都驚艷!
    2019/02/09 20:36
  • 政壇林依晨!高嘉瑜登上時尚雜誌 招牌公主頭真相曝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雖已經38歲,但保養得宜,加上親民個性,受不少選民愛戴,這次九合一大選,也在南港區、內湖區拿下第一高票成功連任,有「港湖女神」之稱,而近日她更登上時尚雜誌,首度穿上名牌服飾拍攝時尚照片,讓不少人大讚為「政壇女神」,更有人笑說「被政治耽擱的明星」!
    2019/01/05 07:53
  • 周子瑜6年前彈古箏影片曝光 散發古典美

    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周子瑜,最近一支彈古箏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周子瑜留著瀏海、綁著公主頭,身穿紅色傳統服裝,當時13歲的她優雅彈著古箏,還有網友聽出歌曲,指出影片中彈奏的是合奏曲《美麗的鳳尾竹》。
    2018/01/21 10:50
  • 新北小羊提燈限量發放 宛如「變形金剛」

    元宵節就要到了,新北市找來網路人氣插畫家筆下主角「達達妃妃」,推出羊年小提燈,最大特色是可以改變造型,例如可以組裝成電影《冰雪奇緣》裡的公主頭套和項鍊,但也因為比較複雜,小朋友組裝得花上半小時
    2015/03/01 13:39
  • 李春姬交棒! 北韓主播也世代交替

    北韓在金正恩接班後,開始出現一些新改變,除了破天荒,首度讓國際媒體在平壤設立分社外,北韓官方電視台也啟用年輕主播取代李春姬,來播報金正恩的相關新聞,這名年輕女主播年約20多歲,梳著公主頭,播報方式語調明顯柔和許多,和李春姬鏗鏘有力的播報方式截然不同,分析家認為,金正恩開始要和父親金正日的形象,有所區隔。
    2012/01/17 17:37
  • 英公主帽飾變怪物? 12萬網友嘲諷

    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大婚時,威廉堂妹-碧翠絲公主,戴起超誇張的蝴蝶結頭飾,被時尚界嘲諷不已,現在更有12萬人在臉書,組成搞笑公主頭飾粉絲團,把帽子合成為馬筒、怪物,還有貓從蝴蝶結穿越,更編了KUSO影片,說英國公主的帽子簡直像個兇器。
    2011/05/04 13:46
  • 迷上棒球! 愛子公主首度看職棒賽

    日本東京神宮球場。今天下午養樂多與橫濱隊的比賽,來了讓大家都意想不到的貴賓,就是日本皇太子一家3口;這可是愛子公主頭一次到球場來看比賽,身穿白色洋裝的愛子,果然比爸媽還要搶鏡頭,大家都忙著注意這位久未露面的日本小公主。
    2009/07/12 20:00
  • 愛子公主滿6歲 遛柴犬像小淑女

    日本小公主愛子,今天滿6歲了!在宮內廳公佈的最新影片中,愛子一頭長髮綁成公主頭,跟著爸爸媽媽在皇宮裡遛柴犬,儼然已經是小淑女的模樣,明年春天就要上小學的愛子,不但喜歡種花、養寵物,據說也很喜歡做菜,常常黏著媽媽雅子妃,一起煮義大利麵。
    2007/12/01 17:05
  • 愛子公主運動會 戴甜筒帽勁舞

    日本小公主愛子,星期六在東京出席幼稚園運動會,可愛的愛子公主頭戴「甜筒帽」,還綁著兩條辮子,與其他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她的父母親德仁與雅子,則在看台區笑得很開心,這也是即將滿6歲的愛子公主,最後一次參加幼稚園運動會,明年春天,她就會進入學習院小學,成為一年級新生。
    2007/10/0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