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兩件式 結果共15筆

  • 稱單親想殺價!賣家拒絕後她嗆這句 網全怒:別道德綁架

    社會上給予經濟不利家庭的同情似乎逐漸被當作理所當然,一名商場賣家就透露,自己預計用250元的金額賣掉全新兩件式厚毛衣,但近日遇到一名買家,自稱幫朋友詢問衣服,並表示對方是單親媽媽,要求降價,沒料到原PO拒絕後,對方竟然回覆1句話,讓她氣到大罵「太沒品了!」,內容曝光後也點燃眾人怒火。
    2022/11/29 05:05
  • 「微笑女神」林真亦二度確診解隔離 逆天辣腿也解封

    有「微笑女神」之稱的女星林真亦,今(22)日出席銀飾品牌活動,她身穿純白兩件式洋裝,搭配品牌桃紅色bolo tie波洛領帶,上身看似褲裝的剪裁卻微露半球,率性中帶點性感,近期她推出寫真書作品《真心真亦》告捷,坦言是人生尺度最大的一次,預計將於下半年舉辦簽書會。 
    2022/07/22 19:52
  • 套雨衣騎車「裡面必濕」像沒穿!內行曝神招:乾到不行

    清明節前雨紛紛!中央氣象局指出,春季天氣不穩定,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降雨,讓不少騎士超崩潰,因為下大雨就算穿雨衣仍全身濕答答,對此就有網友抱怨,為什麼每次騎車遇到下雨,穿「一件式雨衣」等於像沒穿,甚至已經換了4、5件照濕不誤,苦惱詢問真相,結果釣出內行人出面神解。
    2022/03/29 10:47
  • 5天下手2次! 男子偷小吃店老闆娘「原味外套」

    台中有男子到小吃店偷老闆娘的外套,監視器就在眼前他也照偷,而且5天內偷2次,其中一件還是登山禦寒用兩件式外套,要價1萬5,老闆娘說外套是兒子送的,現在被客人拿走,心情很複雜。
    2022/02/15 20:09
  • 套雨衣騎車「裡面必濕」像沒穿 她問錯在哪內行揭正解

    近幾日全台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影響,各地下起劇烈雨勢,讓不少騎機車外出的民眾超崩潰,就算穿雨衣仍全身濕答答,不過有網友抱怨,為什麼每次騎車遇到下雨,穿「一件式雨衣」等於像沒穿,甚至已經換了4、5件照濕不誤,苦惱詢問真相,結果釣出內行人出面神解。
    2021/08/09 07:54
  • 1天2起!虎頭蜂螫人 女賞花遭叮咬後心悸

    台東11日發生兩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分別在鹿野鄉山區跟太麻里鄉金針山區,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只是看到虎頭蜂到底該怎麼防止被咬,或是出門前能怎麼避免,消防局就建議,到野外的時不要噴髮膠、香水,盡量穿著淺色長衣褲、戴上帽子,比較可以減緩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遇上大批虎頭蜂,就要立刻轉身快跑,也可以穿上兩件式雨衣防止被叮咬。
    2020/10/12 13:03
  • 騎車穿一件式雨衣要「塞好」 兩件式安全不怕勾

    下雨騎車雨衣款式怎麼選也是大學問,交通警察就建議,雨衣越合身越好,避免太寬鬆而勾到或是被大車輪胎捲入,雨衣業者通常也會建議機車騎士,盡量選擇上下分離的兩件式雨衣,或要穿著一件式的,盡量把下擺壓在臀部和坐墊之間,才能避免被拉扯或勾到的狀況。
    2020/08/11 20:20
  • 騎車穿兩件式雨衣「肚子還是濕」…內行人揭1招秒解決

    近日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隨時都有可能下雨,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選擇靠機車通勤的人要記得備妥雨衣,不過就有網友很好奇,為何已經穿上兩件式的雨衣仍會濕,尤其是肚子的地方,不禁好奇是不是雨衣設計不良。
    2020/05/21 20:28
  • 1套雨衣護2情人!機智爸出超強妙招 網笑讚:太有才了

    近日大雨連日襲擊,機車族都會攜帶雨衣放在車廂,以備不時之需,不過若僅有1套雨衣,車上卻有2名小孩該怎麼辦?1名爸爸日前騎車載2個孩子出門,突然遇到大豪雨,於是他想出「穿衣妙招」,讓2個寶貝女兒都不用淋雨,而妙招曝光後,網友們也都紛紛笑翻,直呼「真的是太有才了!」
    2018/08/28 15:03
  • 雙用抗暖冬!暖桌、子母被夯 買氣增三成

    台灣冬天忽冷忽熱!業者推出子母被,等於薄被上面再加一層冬被,四個角扣起來兩件變一件,不同於傳統一件式的羽絨被,忽冷暖冬加持之下,業績增加3成,方便因應天氣增減厚度;另外也有桌子正下方附上電暖爐,主打雙用途。
    2017/01/15 17:11
  • 以美軍核試環礁命名 比基尼問世70年

    比基尼泳衣已經問世70週年了,西元1946 年一位法國工程師看到女性流行把膚色曬成古銅色,因此設計出兩件式、布料較少的泳衣,適逢美軍在南太平洋比基尼環礁測試原子彈以此命名,過去比基尼一度被教廷認為設計有罪,直到1960年代開始風行,大量出現在歌曲和電影裡,成了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2016/07/06 21:40
  • 連閉關練辯論 蔡依珊增行程保持曝光度

    台北市長辯論晚間登場,連勝文閉關練習,連陣營表示連勝文沒有特別訂製新戰服,一切如常,雖然妻子蔡依珊會陪同出席,並且給一些搭配意見,但造型還是由連勝文本人決定,因為他有自己的一套品味,包含跑行程穿的假兩件件式T-shirt都是他自己改版的,所以蔡依珊只需要在他閉關時,幫他曝光,保持辯論前的選舉熱度。
    2014/11/07 17:07
  • 藍心湄想婚自備伴娘服 劉真嚇出一身汗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不久前晉升為人妻的劉真分享自己衣櫃裡的得意戰利品,愛血拚的她有件要價5萬多元的兩件式繃帶裝,卻因為太露買了兩個月都沒敢穿出門!而主持人藍心湄提起劉真與辛龍剛傳出喜訊時,劉真傳了簡訊讓藍心湄誤會自己被邀請當伴娘,還開心地告訴劉真:「日子早點讓我知道,伴娘的衣服我可以自己準備!」把人妻嚇出一身冷汗。
    2014/08/13 00:22
  • 華航新裝 網路傳兩件式粉色旗袍

    年底華航空姐即將換裝,網路上卻提前出現了一張新裝定裝照,引發空姐熱烈討論,有空姐覺得這新裝讓人想哭,也有人覺得粉嫩新形象很不錯反應兩極,不過華航不透露到底這是不是就是華航空姐的新制服。
    2006/02/05 12:13
  • 國人自製移動式負壓隔離艙 亮相

    醫護人員在移動或搬運SARS病患時,如果沒有足夠的防護設備,一不小心就可能遭到感染。最近工研院花了三個星期時間,研發出移動式負壓隔離病艙和飛沫補集器,為抗煞醫護人員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為了保護醫護人員在運送SARS病患時,不受病毒威脅,這個由國人自行研發的移動式負壓隔離艙,首度亮相。 這個移動式負壓隔離艙,比照美國CDC第四級防護標準,可用於一般救護車、船舶或飛機上SARS病患的運送,搭配動力箱內的HePa過濾網與UV燈的殺菌效果,讓艙內的飛沫沒有向外擴散的可能。一旦病患在運送過程中需要插管或抽痰,透過相關介面,醫護人員在艙外就能替病患緊急處理。另一項發明則是飛沫補集器,兩件式組合,配備在救護車上,十分方便。 這兩項發明,只花了工研院三個星期的時間就順利完成。而第一套的設備移交台大醫院使用。工研院表示,在醫院的協助下,將立即著手研發新一代的醫療設備,造福國內的醫護人員。
    2003/06/2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