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全職 結果共305筆

  • 窮人讀不了?畢業生痛訴1明星科系「階級複製嚴重」:背景被輾壓

    台灣教育中,學生選讀大學科系往往與未來就業方向相關,為了在畢業後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許多人擠破頭都想進入明星科系就讀,盼未來前途一片光明,然而,近日一名法律系畢業生在網路訴苦,認為要讀法律系,家裡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因為不可能每年都在考試不工作,哀嘆「法律人是階級複製最嚴重的行業之一」。
    2024/04/17 17:11
  • 美女教師因兼職情色網紅失業 公開承認:已賺到第一桶金

    美國密蘇里州的女教師布里安娜(Brianna Coppage),因為在OnlyFans平台開設帳號一事曝光後,被任職的學校施壓要求她辭職,隨後她又在另一份新工作碰壁,第一週就被解僱。雖然被不平等對待,但布里安娜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透露,情色網紅雖然只是兼職,她也沒打算全職經營這份「事業」,但這份工作卻替她帶來非常可觀的收入,不只能負擔攻讀學位的學貸,目前已經讓布里安娜賺到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9萬元)的收入。
    2024/03/22 17:05
  • 北市托育補助最高可領1萬8 全職媽僅5千

    2024新制上路,衛福部調高托育補助,媽媽們若把孩子送到托育中心照顧,家長每個月最高可以領到18000元的補助。不過相比之下,自己帶孩子的父母,卻只能從北市領到五千元的育兒津貼,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質疑政院對待全職媽媽有差別待遇。
    2024/03/03 19:14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24歲全職媽媽「刮刮樂中100萬」 手抖嗨喊:買一張就中

    許多人過年會刮刮樂試手氣,然而近期就有名24歲的全職媽媽,因為食道潰瘍去看醫生,在回家路上,買了20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竟然中了1百萬元的大獎,讓她直呼「真的是很棒的年終獎金!」
    2024/02/16 11:28
  • 女力等於經濟力! 加勒比海地區婦女靠創業翻身

    女性勞動力是經濟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疫情期間,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女性失業率達22%,全球也有很大比例的女性離開勞動市場,2021年起,台灣與貝里斯共同推動「婦女賦權計畫」,協助婦女提升就業技能,教她們如何創業。我們採訪當地婦女,Amira,她從一名全職媽媽,到現在能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而像她一樣受惠的女性,目前在貝里斯有超過700名,她們不只幫助自身家庭經濟,也在整體國家經濟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4/01/20 22:00
  • 吃不消!尪性慾太強 大馬人妻供「5位數月薪」招聘小三搶翻

    老公性慾旺盛,老婆竟自聘「小三」應付?馬來西亞1名人妻公開為任職工程師的丈夫招聘「小三」,報稱可付月薪3,000令吉(約20,000新台幣),由於不是「全職」,該份報酬在當地已屬相當可觀,不少網友表示感興趣,希望可以聯絡正宮「應徵」。
    2024/01/06 14:14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網美羞認300人斬!月賺百萬抖內 公廁壞壞「讓我充滿力量」

    在澳洲備認為是「性事最活躍女人」的成人網紅安妮(Annie Knight)原本是一名行銷主管,因為在OnlyFans經營的情色副業被高層發現,因此慘遭開除,不料「身分轉換」後卻迎來事業巔峰,不僅滿足了自己對於性的需求,更因此賺的盆滿缽滿、高達15.8萬澳幣(約326萬新台幣)也讓她更堅定全職色情網紅的路,也感謝爸媽給予的支持。
    2023/12/13 17:16
  • 竹科媽媽結婚生子「身兼3職」累垮也堅持 原因曝光

    不少女性婚後,會全職當家庭主婦,不過最近有名「竹科媽媽」分享,自己婚後生子,還是持續上班、帶小孩,甚至攻讀研究所,一次身兼上班族、母親、學生3種身分,她坦言雖然非常辛苦,但是能有保自己的一片天地,還是相當值得。
    2023/11/14 23:43
  • 25歲女失業!回家當爸媽「全職司機」爽領日薪 掀2派網論戰

    這算啃老嗎?近日,中國大陸山東晉中一名剛失業的女子被自己的母親雇用當「全職司機」,每日爽領日薪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元),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對此,就有一派網友認為「全職兒女,啃老的代名詞?」也有另一派網友被媽媽另類的鼓勵方式感動,認為女子會更有動力找工作。
    2023/11/14 16:46
  • 小吃高薪!烤玉米「高溫+燙傷」51K 炸鹽酥雞42K

    缺工潮下,為了招人才,店家薪水愈來愈敢開,如今做小吃也能博得高薪,像是串燒人員月薪加獎金來到41.3K到60K;鹽酥雞油炸人員月薪也來到42K以上;更有KTV業者要徵烤玉米職人,全職月薪開出51K。不過烤玉米攤業者也透露,想拿到好薪水,要能忍受高溫作業環境,還可能時不時被燙傷。
    2023/10/31 20:13
  • 郭彥甫晉升二寶爸!寶貝女兒提前出生 IG喜曬全家福:+1

    41歲男藝人郭彥甫,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以團體「2moro」出道,2014年結婚之後,在2016年淡出演藝圈,轉行成為全職畫家。婚後育有一子的郭彥甫,如今再度傳來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迎接提前出生的2胎女兒,並透過IG曬出全家福,興奮寫下「+1!」
    2023/10/27 15:47
  • 醫護抗議低薪!薛瑞元允諾夜班護理「加給4至5成」 明年一月實施

    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成為第一線,而日常中面對突然其來的傷患、病人更是辛苦。今天(22日)下午第一線醫療人員集結到立法院前,舉辦「醫療勞權大遊行」活動,更點出四大訴求「補足人力」、「投資醫療」、「提升待遇」、「安全職場」訴求,盼能受到重視。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稍早也回應,目前針對夜班有規劃4到5成加給,而「三班護病比」也持續商議中。
    2023/10/22 19:15
  • 變裝諷職場「累到變成鬼」 醫療人員上街爭勞權

    近500名一線醫療人員今天上街爭取勞權,提出人力補足不過勞、安全職場不煩惱、尊重專業提升待遇、政府投資救健保4大訴求,並以變裝方式比喻醫療人員「累到變成鬼」。
    2023/10/22 17:14
  • 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看到這麼多錢時,差點暈倒…」英國一名全職媽媽前陣子經歷一場惡夢,因剛剛搬進去的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儘管已通報相關單位前來維修,但卻因不明原因一拖再拖。眼見最新水費總金額失控飆到約6.3萬英鎊(約台幣250萬元),該名媽媽一拿到帳單瞬間嚇壞,直呼心臟病都要發作,而漏水問題也花了整整6個月才解決。
    2023/10/13 09:04
  • 杭州亞運/劉致榮再見三振!中華隊4分完封南韓 締33年隊史里程碑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二戰對上韓國,在維持首戰打線順序的情況下,由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捕手搭配林家正,迎戰韓國右投「火球男」文東柱;面對「全職業陣容」尋求四連霸的南韓,中華隊也將力拚隊史33年來首次的「對南韓隊跨屆二連勝」,前一次勝利是在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最終中華隊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
    2023/10/02 18:49
  • 中青年失業率高佛系求職 CNBC:經濟火力不足

    中國大陸16至24歲年輕人的失業率,在創下22%的新高記錄後,相關單位還暫停公布失業率數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背後原因,包括打房政策造成房產市場熱度不再,進出口貿易火力也不足,經濟放緩使得企業紛紛減少招聘。不少中國大陸新世代因此選擇繼續求學,或是乾脆在家當全職兒女靠爸媽養。
    2023/09/21 14:46
  • 亞運/韓國愛用「強力左投」戰台灣 李義理成最大假想敵

    杭州亞運將在今(2023)年9月23日舉行開幕式,而棒球則一直是台韓民眾都相當關注的賽事,中華隊本次徵召17名職業球員加入陣中,為近10年最多的一次,但韓國隊也不遑多讓,派出25歲以下的全職業明星隊出戰,包括3位年齡限制外的「外卡球員」,完成亞運棒球四連霸是這支韓國隊唯一的目標。
    2023/09/15 10:16
  • 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歐弟離婚後,扛起單親爸爸的重任,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除了工作賺錢還要照顧2稚女,若遇到對岸有工作,也只能把2個女兒交給長輩照顧。據悉,歐弟對女兒的成長確實相當重視,雖然自己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而非星二代通常會就讀的明星私校,希望女兒能在平凡的環境中長大。
    2023/09/13 08:31
  • 宣布演藝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歐弟「盤算曝光」經紀人證實了

    2021年本刊爆出歐漢聲(歐弟)離婚倒數後,顧家的他當起了全職奶爸,期間雖為了賺錢到中國大陸工作,但仍希望有多點時間陪伴2個女兒成長。
    2023/09/13 08:26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新竹人妻辭「20萬月薪」當主婦 尪偷吃她前下屬還生女

    新竹一名魯姓人妻2005年與同公司的許姓副總經理結婚,婚後放棄20萬高薪經理職,在事業巔峰時期辭職成為一名全職主婦專心照顧家庭,令她始料未及的是,當時她的閨密謝姓女下屬竟然私下和她的丈夫發展不倫戀,甚至生下一女,魯女在發現丈夫的外遇後,憤而提出離婚,並向謝女提起訴訟,求償300萬元。
    2023/09/04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