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全瞎 結果共5筆

  • 遭愛女踢到左眼!立威廉驚傳「視網膜剝離」恐全盲

    曾演出《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及《放羊的星星》等偶像劇的44歲男星立威廉,7年前和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Joyce結婚,隔年就生下1女Harper,豈料昨(22)日立威廉驚爆因被女兒踢到左眼,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險些全瞎。
    2021/03/23 13:08
  • 被開除不爽 狠男提強鹼潑瞎主管雙眼嗆:給他小小教訓

    桃園市一名胡姓男子,去年9月和他的紀姓主管大吵一架,過程中還掐住對方脖子,並恐嚇他「一命換一命!」事後面臨免職命運。胡男心生不滿,隔天一早提前進公司,拿著4公升的強鹼溶液,朝紀姓主管的頭部淋下去,導致紀男眼睛幾乎全瞎了,犯案後胡男竟辯稱「只是想給他一個小小教訓」,法院依重傷害、恐嚇等罪,判處他8年7個月徒刑。
    2019/03/11 18:40
  • 醉男搭車遭劫56萬 監視器全瞎難破案

    在台北市東區擔任餐廳經理的林姓男子,日前酒後攔計程車回家,沒想到身上的錢包卻不翼而飛,損失高達56萬元,酒醒後,發現自己莫名的躺在一家冰店前,林姓男子緊急報案,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洗劫他的小偷,沒想到卻沒有拍到當時的關鍵影像,讓他相當氣憤,痛批市民大道整條的監視器,根本形同虛設。
    2011/08/05 12:36
  • 右眼全瞎左眼半盲 被騙遊民好慘

    遊民眼睛被弄瞎,詐騙保險金,這個24歲的年輕人,原本以為擁抱創業夢想,卻被殘忍剝奪視力,當作人肉工具謀財,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同樣有貧民窟小孩,為了當歌星,被騙弄瞎眼睛,成為街頭賣唱工具,電影情節活生生成為社會底層民眾的悲慘翻版。
    2009/05/20 18:15
  • 身心障礙女持刀 刺瞎紋身師父

    知名的刺青師父尹德財,前年底在台北市饒河街店內,遭到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子,持刀揮砍,左眼全瞎,女嫌犯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病情發作,幻想刺青師父找人對她性侵害,才會砍人。雖然台北地院一審判刑2年8月,但尹德財認為太輕,考慮上訴,因為他好不容易走出人生的低潮。
    2006/11/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