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全球最帥 結果共13筆

  • 獲選全球最帥男人!57歲派翠克丹普西「本人反應曝」

    57歲的男星派翠克·丹普西,曾經演過影集《實習醫生》、《曼哈頓奇緣》等經典作,近期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據了解他本人相當驚訝,邀約不斷的他,近期還演出電影《法拉利》。
    2023/11/15 12:07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全球最帥醫「後宮趴」擁妹水上嗨 防疫期無罩爽玩毀形象

    美國知名醫師麥克(Mikhail Varshavski)因帥氣外型與健壯身材,曾在2015年被美國《時人雜誌》封為「全球最帥醫生」。從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麥克就不斷呼籲民眾做好防疫,遵守戴口罩的政策等,不過近來卻爆出他在生日派對中左擁右抱11名比基尼辣妹,「沒戴口罩」大肆玩樂,讓麥可長期經營的正派形象因此大受打擊。
    2020/12/03 08:52
  • 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周子瑜奪「世界第一」

    2019全球百大帥哥美女臉蛋排行榜正式出爐,由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勇奪第一,而全球最帥則由BTS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獲得,台灣男星高以翔也上榜排名第84,影片不僅將畫面轉為黑白還寫下「安息吧」,令人鼻酸。
    2019/12/28 14:42
  • 亞洲唯一!他拿下「全球最帥美男」冠軍 擊敗各國男神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成員V(本名:金泰亨),在2017年拿下美國知名娛樂網站「TC Candler」所選的「全球最帥臉孔」第一名,雖然2018年掉到第5名,依然魅力不減;近來公布的「2018全球最帥美男」的票選中,V打敗前「一世代」成員贊恩(Zayn)、「格雷總裁」傑米道南等人,再度拿下冠軍。
    2019/04/02 23:46
  • 水啦!2018年最美臉孔 周子瑜被評全球第二美

    美國電影網站今天公布2018全球百大最美跟最帥臉孔,來自台灣的Twice女團員周子瑜,榮登全球最美第二名,只輸給第一名的法國名模。男生部分,台灣唯一入選的高以翔,從去年的第七名,跌落到第65名。
    2018/12/28 23:04
  • 孔劉、南柱赫掉榜外! 防彈V奪「全球最帥男星」

    2018年外媒Famous STAR 101公布全球最帥10大男星,冠軍由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奪下,而台灣人喜愛的孔劉、南柱赫完全掉出榜外,令人意外,特別的是,前10名榜單只有3位來自歐美國家,印證亞洲名星地位逐漸提升。
    2018/10/21 12:41
  • 「比寶萊塢還誇張」 帥哥總理穿印度服被笑浮誇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被稱為最帥總理,曾獲得美國GQ雜誌選為全球最會穿衣服最有型男士,但這幾天他在印度卻踢到鐵板。杜魯道一家人刻意穿上印度服裝,卻慘遭各界批評「比寶萊塢還寶萊塢」、「一般印度人根本不會這樣穿,實在太誇張了」。
    2018/02/24 13:24
  • 珍妮佛安妮斯頓擁抱自己 再奪全球最美

    《時人》People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出全球最美、最帥、最性感的人選,今年由「美國甜心」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睽違12年再度奪下,現年47歲的她知道後表示「難以置信」!
    2016/04/22 23:28
  • 鹿晗人氣高 美國媒體評選全球第九帥

    大陸藝人鹿晗離開EXO後,個人事業更搶眼,去年他推出豪華版限量專輯1萬張,一上線89秒完售,最近演唱會門票開賣,包括北京、廣州,上海大舞台每場約1萬人的門票,3萬張門票在短短32秒一掃而空,不只事業受肯定,更被美國媒體評選2015年全球最帥臉蛋第9名。
    2016/02/25 12:17
  • 2014帥美出爐! 金城武全球29「台灣首帥」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全球最帥最美排行榜出爐!美國電影評論媒體公布最新排名,名列最美臉蛋的是韓團AfterSchool的NaNa,最帥臉蛋則是北愛爾蘭演員傑米多南,至於台灣明星在最帥百人榜中有3人入榜,其中金城武擠進全球第29名,排名超過韓星金秀賢,是全台第一帥
    2014/12/29 10:14
  • 全球最性感男星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

    誰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票選出爐了,根據英國雜誌票選,全球最帥男星是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而曾經登上最性感男星的「幕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這回退居第二,第三名是雷神親弟弟連恩漢斯沃,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雖然也在性感男星之列,但輸給同劇組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另外巨星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都在排行榜上。
    2013/12/05 11:33
  • 不丹國王大婚 迎娶21歲平民美女

    有「全球最帥國王」稱號的不丹國王「汪楚克」,今天完成終身大事,以傳統的宗教古禮,迎娶21歲的平民王妃「佩瑪」,婚禮由不丹高僧主持,同時透過電視即時轉播,不丹舉國上下都為國王成家立業感到高興,不必再擔心皇位後繼無人。
    2011/10/1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