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全家福 結果共379筆

  • 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林宥嘉最新專輯《王》上線後好評不斷,今(9)日釋出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MV,最後他以彩蛋方式登場,身後的全家福由他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寶貝兒女親手繪製,相當呼應歌曲主題,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提醒每個歌迷,獻給每個家庭,大家都可以『一家人相親相愛』。」同時也呼籲大眾愛要及時。
    2024/04/09 15:57
  • 冰釋前嫌?余祥銓曬「超狂全家福」蔡英文抱余天孫女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蔡英文還抱著余祥銓女兒「小元寶」,一旁的前立委余天站在旁邊燦笑比讚,吸引網友們關注。不禁讓人想起余天在2024大選中,曾傳出因沒有受到黨中央提名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而謝絕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造勢場站台,此合照的釋出,被外界解讀大選中的紛擾都已成往事。
    2024/03/30 16:17
  • 余天全家福超狂!喜抱孫女「蔡英文燦笑同框」 李亞萍罕見露面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照片中蔡英文燦笑抱著余祥銓的女兒「小元寶」,一旁的余天站在旁邊笑開懷比讚,久未露面的李亞萍氣色相當好,罕見合照吸引網友們關注。
    2024/03/30 16:04
  • 恭喜!李千娜順產第3胎喊母子均安 黃尚禾陪產「超甜全家福」曝光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和再婚,日前被爆已經生下兒子,直到今(29)日經紀公司終於正面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母子均安』,現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穩定和休養,爸爸、媽媽跟寶寶持續努力進步中!」
    2024/03/29 12:12
  •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2024/03/28 14:40
  • 恭喜!謝和弦辣妻產下二女兒 網一看驚見「這巧合」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結婚後,育有一女,令人開心的是,今(28)日老婆順利產下二女兒「音芙」,還在IG曬出全家福,跟兩個女兒剛出生的對比照,許多網友都驚呼:「兩個女兒長好像。」
    2024/03/28 11:28
  • Selina賞櫻全家福公開 甜喊小徐「寶貝」幸福不藏了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男友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有子萬事足的她,時常帶著兒子外出踏青,讓兒子欣賞這個世界的美好。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1家3口賞櫻合照,更甜喊身邊2個重要的男人——小徐以及小腰果為寶貝,幸福盡在不言中。
    2024/03/27 06:23
  • 專訪/許富凱走過父喪不哭了 揭爸爸遺照「藏8年前幸福時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式專輯《五木大学》,5月11日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門票火速完售。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睽違5年在高雄開唱,他形容自己像是「光榮返鄉」,要給歌迷最好的演出。而去年他遭逢父喪,如今他不再哭泣,選擇用工作填滿生活、分散悲傷,他也分享爸爸的遺照,其實選自8年前拍攝的全家福,「那是祂最開心的時候」。
    2024/03/09 07:01
  • 台灣選舉只是地方選舉!大陸外長稱兩岸「全家福」照片 只是時間問題

    大陸兩會正在北京召開,大陸外長王毅今天上午十點回覆中外記者提問,稱「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越有力,臺海和平就越有保障。’王毅還表示,臺灣誰想搞「台獨」,必將遭到歷史的清算,國際上誰要縱容支持「台獨」,必將引火焚身、自食苦果。另外還提到,國際社會未來將會看到一張「一中原則的全家福」,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
    2024/03/07 14:56
  • 王毅:台灣大選只是中國地方選舉 續促統「搞台獨必遭清算」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出席記者會,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回答記者提問。對於備受各界矚目的台灣問題,他表示,遲早會看到全球遵守一中原則的「全家福」照片,也警告台灣人「別想搞台獨」,否則必將遭到歷史清算。
    2024/03/07 12:08
  • 貴州夫妻17年生9女1男! 大姊高三考大學、最幼弟才3歲多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對夫妻在17年間生下了9個女兒和一名兒子,他們還視這為「十全十美」的家庭,10寶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12口的全家福影片,吸引了超過20萬粉絲,夫妻倆認為有這些孩子相當幸福,也是他們努力奮鬥的動力,卻被外界認為「重男輕女」,純粹為了生兒子。
    2024/03/01 22:46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賈靜雯一家五口拜年有亮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甜喊4字

    「金馬影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9年,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感情融洽,適逢農曆新年,賈靜雯分享全家福與粉絲拜年,梧桐妹也久違曬出與孫志浩合照,甜喊「4字」。
    2024/02/13 11:35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影音/蔣萬安「1歲三寶」首亮相! 初一曬全家福拜年嗨唱告五人名曲

     
    2024/02/11 11:29
  • Selina甜曬全家福迎龍年 突公開「兒子正面照」超像爸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這是他們1家3口首次慶祝農曆春節,適逢金龍年,Selina曬出合照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將小腰果打扮得喜氣洋洋,粉絲看了紛紛笑說小腰果長得神似爸爸小徐。
    2024/02/10 18:33
  • 運氣爆棚!她買全家福袋中9獎仍爽炸 行家驚:回本9倍

    不少超市、百貨及超商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其內容物由商家自行配置。而7-11超商這次攜手8大超萌肖像獨家推出53款全新福袋,至於全家超商則是推出18款福袋,並含有史上最多頭獎。但由於這次福袋漲價49元變成249元,再加上內容物不符期待,開賣後負評連連。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9講的心得,引來內行人驚呼回本9倍,「真的運氣爆棚!」
    2024/02/10 08:59
  • 陸富商人妻「13年生9娃」熱鬧迎新年 笑喊:想湊12生肖

    大陸富商趙萬龍與31歲妻子有9名子女,他們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分享1家11口的生活點滴。在春節來臨前,他們相當應景地分享發紅包、穿紅衣拍全家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點讚。趙萬龍妻子過去透露,因為先生擁有優良基因,她打算繼續備孕,「湊齊12生肖」
    2024/02/09 16:15
  • 蔡依林親姊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近日,親姊蔡旻紋曝光一家人近照,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05 09:55
  • 激戰5女通通中獎!美男星「秒變5寶爸」 爽拍超狂全家福

    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部分饒舌歌手私生活之精彩令人驚嘆,美國知名創作者威爾(Zeddy Will)日前被「妻子」公開喜訊,包含女音樂人阿希莉格(Lizzy Ashli​​egh)在內的5名女子全都懷上他的孩子,瞬間升格5寶爸的同時,也維持了孩子媽媽們的友好關係,甚至還一同舉辦了產前的寶寶派對,千萬網友爭相傻眼朝聖,笑稱威爾堪稱近代最瘋狂的新手爸。
    2024/01/19 17:10
  • 孟耿如突發文洩心聲 悲嘆影射:「搭完順風船後就下船」

    男星黃子佼去年遭指控性騷擾,演藝事業及完美人設皆翻船,連帶影響到自己的家人,讓老婆孟耿如一起陷入低潮中。不過日前她走出了低潮,曬出全家福的照片,並表示:「好的壞的都會過。」不料昨(2)日孟耿如卻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長文,有感而發地直說:「我會珍惜本來還留在船上的人,而下船的你得為自己種下的種子負責。」再度掀起熱議。
    2024/01/03 15:00
  • 黃子佼元旦「久違露臉」!招牌微笑入鏡 孟耿如暖送祝福

    迎接2024年的到來,許多明星藝人都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祝福、寫下對新的一年的種種期許,而在藝人孟耿如貼出的全家福照中,神隱近半年的黃子佼更是久違「露臉」,雖然本人社群帳號並沒有任何動作,仍是有不少粉絲留言送暖;而孟耿如也在文字中感嘆,儘管過去的一年「過的特別有挑戰」,未來總是會到來,只希望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好好的。
    2024/01/01 07:41
  • 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近日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採訪,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2023/12/29 12:44
  • 密西根駁回參選禁令! 川普耶誕全家福照獨缺夫人

    美國科羅拉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另外密西根州則駁回參選禁令,認定川普有參選資格。而川普的耶誕家族合照曝光,一家人開心合照,卻獨缺夫人梅蘭妮亞,引發網路熱議。
    2023/12/2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