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全中運 結果共150筆

  •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全中運、全大運宣布延期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宣布,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以及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延期,針對應屆畢業生權益也將另外研擬配套措施。
    2020/03/25 11:43
  • 憂!全中運萬人到屏東 縣長、居民建請延期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屏東縣主辦的全中運即將在4月18日登場,到時將湧入來自全國各地,總共1萬6千多名選手及教練,縣長潘孟安擔心群聚感染風險加大,建請中央延期舉辦,否則屆時旅館客滿,恐怕無法提供防疫旅館。比賽場館所在地的里長及里民,甚至是店家都憂心忡忡,紛紛要求停辦或延期。
    2020/03/24 12:49
  • 防疫優先!全中運拒觀眾 開幕式改數位影音

    睽違24年,全中運今年決定在屏東縣舉辦,縣府本來準備一連串突破傳統賽事的做法,包含邀請旅美設計師江孟芝為大會設計識別系統及吉祥物,開幕前規畫在地特色英雄宴、開幕式要找intel團隊無人機表演,但受到肺炎疫情衝擊決定取消系列活動,室內場地禁止觀眾入場,戶外也只開放家長陪同,開幕式將改採數位影音方式呈現。
    2020/03/17 21:02
  • 快訊/全中運「閉門」不開放觀賽 開幕改「影音」呈現

    今年全國中運會即將在下個月屏東登場,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屏東縣政府宣布賽事如期舉行,不過採取「閉門」方式,不開收觀眾入場觀看,而開幕典禮改用數位影音方式呈現,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
    2020/03/17 11:56
  • 單挑?拳擊手遭擄丟包 家屬懷疑被圍毆死

    因為債務糾紛,就將人打死?花蓮一名20歲蘇姓男子,曾在花蓮縣全中運拿下拳擊季軍。日前,他和人有債務糾紛,在1日晚上被4人擄走,相約在桃園一處空地談判單挑,結果卻被打成重傷,送醫仍宣告不治。蘇姓男子體格壯碩,家屬懷疑,若是單挑也不可能打成這樣,應該是一群人動手,而且兇嫌另有其人。
    2020/03/14 12:42
  • 全中運資格賽不開放 1學生限2家長觀賽

    全中運賽事,影響學生升學,主辦的屏東縣政府決定今天起的桌球、羽球、網球資格賽,正常開打,但防疫優先,連續5天的資格賽事期間,一律不開放觀眾進場,而參賽的每一位選手,僅限2位家長進入觀眾席觀賽,量體溫之外,還得填寫健康聲明書,並且限定座位,還得拍照存證,家長們表示,為了安全,這樣的措施可以接受。
    2020/03/10 14:48
  • 2020全中運資格賽如期舉行 防疫到位

    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18日到23日在屏東縣舉行,桌球、羽球及網球資格賽今天首先登場,屏東縣長潘孟安到場歡迎選手,並請選手及工作人員配合防疫。
    2020/03/10 14:09
  • 擦防曬了嗎! 韓國瑜三度開球支持體育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參加全中運待不到十分鐘,被說不重視體育,事後連三度參加運動開球,行動表示支持,但面對質詢也被刁難,他晚間po文,針對征服宇宙說做解釋,還PO出四個多月的施政成果圖,要大家跟他一起大膽想像努力實踐,不過被問到副閣揆陳其邁是否有意重選市長,他則四兩撥千金低調避談。
    2019/05/11 13:28
  • 綠議員看不下去 曝「這點」朱立倫遠勝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與議員們的質詢、答詢,被批「答非所問」飽受議論,包括:「全中運中」、「春吶商機」及讓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爆紅的「自經區」;新北市議員、前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對此,忍不住以過去與朱立倫在市議會的互動指出,韓國瑜的民主素養,遠遠比不上朱立倫。
    2019/05/11 09:41
  • 全中運質詢韓突講划龍舟 綠議員傻眼

    高雄市議會綠營議員質詢韓國瑜,全中運時為何一分鐘快閃,韓國瑜突然跳開話題說,市府端午節會舉辦划龍舟,讓議員當場傻住,議員說,我問你全中運,你回答端午姐節,而質詢影片也被反韓粉專節錄,引起網友批評;不過檢視整段質詢,議員問問題時,官員剛好在打pass,韓國瑜似乎是沒注意到議員的問題,才會有回答不精確的情況。
    2019/05/08 13:37
  • 被問全中運快閃 韓答端午划龍舟、議員愣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議會備詢,面對議員們的強攻猛問,似乎有點無法招架,議員問全中運他先離開去見誰,他卻回答端午節划龍舟,甚至被問到青年創業基金70億的MOU,他會不會簽時,韓國瑜就坐在位子上,不斷微笑對議員說下一題。
    2019/05/07 23:22
  • 綠議員質詢不提2020 改酸韓政見跳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再到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不再猛攻2020還有自經區議題,而是改打政見跳票,而韓國瑜在全中運致詞五分鐘快閃,也被議員砲轟,質疑市長不重視體育產業,雙方言辭交鋒,火藥味十足。
    2019/05/07 12:53
  • 全中運屏東隊史上最多金 潘孟安:屏東囝仔是我們的驕傲

    屏東縣今年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獲23金23銀29銅,比去年再多奪下9面金牌,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分享,「史上最好成績,屏東囝仔是我們的驕傲!」
    2019/04/26 10:22
  • 最速國中生! 魏浩倫飆速打破大會紀錄

    高雄舉辦全中運,其中來自新化國中三年的魏浩倫,田徑100公尺和200公尺的預賽和決賽,紛紛打破五項大會紀錄,擁有最速國中生的封號,而魏浩倫對於自己表現,只說在水準之上還不是太滿意,強調自己對於比賽的心理抗壓性,還要再多磨鍊。
    2019/04/25 13:16
  • 致詞亂流程快閃離開 韓國瑜參加全中運惹議

    今年由高雄市承辦的全中運,20日晚上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不過身為東道主的市長韓國瑜,不但提前離場,上台致詞的時間也被批評打亂了儀式流程,雖然教育局事後幫忙澄清,韓國瑜相當重視這項活動,才會臨時決定參加,也派了兩位副市長分別在兩個場地接待貴賓,但快閃全中運,仍讓不少選手覺得不夠尊重這項活動。
    2019/04/21 14:09
  • 有譜了?是否投入2020大選 韓國瑜:會很快發表聲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參選2020年總統?成為關注焦點,他今(20日)出席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開幕典禮後,被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時表示,因太多人關心他是否參選,為表示負責的態度,他會很快發表一個具體聲明。至於媒體繼續追問什麼時間出爐?韓則未正面回應,快閃離去!
    2019/04/20 21:52
  • 全中運瓶裝水「印韓市長」 廠商:行銷高雄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週六在高雄開幕,但提供給選手飲用的瓶裝水,瓶身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照片和簽名,引發「造神」爭議,學生運動賽事被質疑染上政治味,高雄市教育局澄清,說是贊助廠商支持高雄市主辦全中運,以買一送一方式加贈飲用水,希望達到宣傳行銷高雄效果,才會特別選用市長肖像。
    2019/04/20 13:43
  • 全中運瓶裝水印「韓國瑜」 被網批:造神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0)日在高雄巨蛋開幕,22個縣市,共1萬5千名好手參加比賽,不過現在卻傳出,市府贊助的選手用水,瓶面上印有市長韓國瑜照片及簽名,遭外界質疑「造神、政治意味濃厚」。對此,高雄市教育局回應,在瓶裝水封面上選用市長肖像,先前在市政會議上已通過,是廠商為達互益加乘。
    2019/04/20 10:52
  • 台灣鼓隊傳奇領軍主演 放水燈遊行登場

     台灣最具特色傳承164年的鷄籠中元祭,今日(8/24)於基隆市區進行中元祭的重頭戲放水燈大遊行,各姓氏宗親會的主題花車、燈車、演出團隊,接連登場。開幕演出特別邀請台灣鼓隊傳奇——「九天民俗技藝團」和「十鼓擊樂團」領軍主演,並且由全中運開幕大典、第十屆總統就職晚會編導王立安導演統籌規劃。整體演出透過音樂、舞蹈及鼓聲,將鷄籠中元祭164年來積累的文化底蘊讓更多人瞭解,用最精彩的演出,征服觀眾們的聽覺及視覺!2018鷄籠中元祭開幕演出在深具文化的民俗節慶中也展現藝術的高度,帶給現場觀眾一場耳目一新的中元慶典。  
    2018/08/27 09:26
  • 利用女高中生斂財 羽球總教頭遭控涉貪

    台北市大同高中羽球隊的球員每天練習5到6個小時,往往從下午2點一路練到晚上7點,除了球場上的技術訓練外,還得加強體能,長時間的磨練換來輝煌成績,今年4月舉行的全中運便一舉拿下8面金牌,讓該隊成為外界公認的「國手搖籃」,去年世大運的雙打冠軍李佳馨、吳玓蓉,就是出身大同高中羽球隊。
    2018/06/13 11:07
  • 羽球選手比賽獎金「要回捐」 大同高中惹議

    臺北市立大同高中羽球隊,是比賽成績相當優異的校隊,今年全中運就奪下8金,但卻遭到家長指控說,教練要求學生每年回捐比賽獎金及培訓金多達35%,光是他的孩子3年下來就回捐超過10萬元,而且羽球隊共有100多位學生但帳戶不明,用途也沒說清楚,讓不少家長覺得孩子被當成搖錢樹。
    2018/06/12 14:25
  • 全中運閉幕 108年高雄接棒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舉行閉幕典禮,由這屆主辦城市台中市長林佳龍與體育署長林德福共同熄滅聖火,並由林佳龍將會旗交接給下屆舉辦城市高雄市。
    2018/04/26 18:54
  • 全中運閉幕 跳高女將蔡(水靜)瑢6連霸獲獎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閉幕,雲林縣跳高女將蔡瀞瑢以1公尺82摘金,完成全中運6連霸紀錄,獲大會頒發「運動精神獎」。
    2018/04/26 17:21
  • 全中運金門準備好了 體操田徑奪牌有望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1日台中市登場,金門縣選手準備好了。縣長陳福海今天授旗,勉勵選手為金門爭光;奪牌有望的體操和田徑選手充滿信心,矢志奮力一搏,穿金戴銀。
    2018/04/18 12:14
  • 全中運會聖火 傳抵澎湖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1日起一連在台中市立體育場盛大展開為期6天賽事,聖火今天傳抵澎湖,澎湖縣長陳光復在接下聖火後,展開市區的傳遞工作。
    2018/04/1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