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內政部次長 結果共259筆

  • 花敬群「地方嘸積極推社宅」 民眾黨秀數據酸

    內政部推出未來住宅新目標,要在121年達成100萬戶社宅,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稱,過去幾年比較沒看到地方政府積極推社宅,不過柯辦發言人發現,根據內政部的社宅進度表,台南沒有完成半戶、而高雄也僅有608戶,這是要督促誰呢?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中央跟地方會一起努力。
    2023/12/15 13:06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金廈大橋公投 內政部次長:若提案應是全國性公投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指出,金廈大橋是否屬地方性公投事項。中選會委員被提名人、內政部次長吳容輝表示,這涉及國安及兩岸關係條例,初步認為這不只是地方問題,若提案可能成全國性公投。
    2023/10/11 16:06
  • 駁社宅跳票! 花敬群:明年底興建可達12萬戶

    總統蔡英文上任時喊出8年20萬戶社宅,但眼見明年就要卸任,在野黨也頻頻質疑總統政見跳票!而為反駁外界批評,總統今天也特別到住都中心驗收成果,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除包租代管的八萬戶,預估年底,可達成9.5萬戶興建,2024年底12萬戶的目標,沒問題!
    2023/09/11 19:51
  • 爆綠營權貴利益輸送「靠臺鹽煉金」 陳琬惠:王美花說清楚

    經濟部旗下臺鹽綠能的前董事長陳啟昱於今年3月遭民眾黨立法委員陳琬惠揭露涉嫌利益輸送,6日臺鹽公司對外表示,已檢送資料交由檢調調查。陳琬惠今(7)日再披露,臺鹽綠能已成「綠營權貴煉金大本營」,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前臺鹽綠能董事長、現任內政部次長吳容輝出來講清楚。
    2023/09/07 10:32
  • 1.2萬人上凱道 柯文哲歡呼聲中登台、侯友宜被狂噓

    1.2萬人上凱道對蔡政府發出怒吼,藍白總統參選人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到場,柯文哲一上台全場狂喊柯P,他也點名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把社宅說清楚,不過國民黨的侯友宜從一上台,就噓聲連連。
    2023/07/16 19:49
  • 花敬群轟收割社宅數!柯嗆綠做什麼沒印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社宅議題隔空互槓,柯文哲問大家在蔡總統執政下房價有比較低嗎?還酸對蔡政府的居住正義沒印象,花敬群則轟柯文哲社宅都是收割前朝,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批花敬群是自走砲!
    2023/07/13 18:01
  • 柯諷賴應徵白宮外傭 綠轟失言!草包外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外交,是去應徵白宮的外傭,引來綠委反擊柯文哲失言、是草包外交,加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又罵柯文哲的社宅是收割前三位市長政績,也讓民眾黨再罵中央一戶也沒完工,有什麼資格批評。
    2023/07/13 13:53
  • 房貸僅4縣市「可合理負擔」 花敬群:房價漲勢趨緩

    內政部今天公布第1季全國房貸負擔率,僅嘉義縣市、屏東、基隆屬「可合理負擔」。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政府解決炒作問題、上漲問題政府壓住;期待經過幾年之後,買房甜蜜點會再次發生。
    2023/07/12 20:53
  • 郭台銘批都更危老政策 花敬群:要選總統的人不該亂講話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都更、危老案簽約,不全然是消費關係,而是合作投資關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把政府未擬都更、危老重建定型化契約,說成政府跟建商聯合坑殺地主,要選總統的人不應該亂講話。
    2023/07/12 17:10
  • 青年買不起房是沒規劃? 林右昌:斷章取義

    內政部長林右昌稱「年輕人不是買不起房,而是沒有規劃,或是想買的地點價位太高」挨轟,他今天(18)親上火線,說是被斷章取義、政治操作,不過勞動部次長李俊俋則給建議,說如果到嘉義大概都能買得起,歡迎大家到嘉義買房。
    2023/05/18 20:21
  • 青年購屋難!勞動部次長:我也買不起、歡迎到嘉義買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先前稱「台灣房價正在降」,內政部長林右昌則說,年輕人不是真的買不起房,而是因為沒規劃或想買的地點價格太高,青年買房議題引發關注。對此,勞動部次長李俊俋今(18)日表示,「青年買房當然要自己規劃」、「我50幾歲,在台北也買不起房」,直呼中高齡也買不起,還說到嘉義大概可以買得起,歡迎大家到嘉義買房。
    2023/05/18 17:18
  • 藍劍指賴!數位身分證喊卡 10億恐全民買單

    數位身分證因為資安疑慮喊卡,但恐怕得面臨巨額賠償金,加上已經花費的機器設備、維護,10億元全民埋單,今天(8)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目前還在跟廠商協商,應該金額不會到這麼多,只是在野黨也把這件事矛頭指向最初推動的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08 18:46
  • 立委籲放寬房貸補貼門檻 花敬群:恐會拉大縣市落差

    立委籲房貸補貼方案原始核貸金額門檻統一放寬為新台幣1200萬元。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拉高原始核貸金額到1200萬元,房子總價將達1700萬元或1800萬元,會更拉大雙北與其他縣市的落差,恐產生地區歧視。
    2023/03/08 17:08
  • 涉性招待風波!黯然請辭政院發言人 陳宗彥財產申報曝光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爆出涉嫌接受性招待,日前主動請辭下台,根據最新一期財產申報,陳宗彥在內政部次長任內,夫妻倆存款共221萬1807元,兩人有一棟位於台南北區新東段的土地和建物,一台LEXUS汽車,都是登記在太太名下,也因購置不動產而產生302萬5420元的債務。
    2023/03/08 09:58
  • 錢呢? 新竹棒球場「4千萬工程預算」疑未落實

    新竹市棒球場風波延燒,不少議員1日前往勘查,發現有很多疏失仍沒改善,其中最嚴重就是土壤不符規格,以及排水問題,市長高虹安也說,排水工程預算4090萬元,疑似沒有落實使用,而且根據目前清查,前市府疏失官員中,最高層級是現任內政部次長吳堂安,對此吳堂安回應,他當時一切都依規定辦理,並沒有問題。
    2023/03/02 12:35
  • 清查新竹球場疏失官員 高虹安證實:包括內政部次長

    新竹棒球場問題多,包括土壤、排水等皆有重大缺失,引發外界批評。新竹市長高虹安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的處理進度,會後她指出府內政風單位已經進行疏失官員清查,人數大概10幾人,「目前最高層級是現任的內政部次長吳堂安」。
    2023/03/01 13:25
  • 暫代指揮官、表現佳、官運順 陳宗彥今遭爆疑「常態召妓」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當時要求全體閣員打造溫暖堅韌台灣,然而今(17)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疑似「常態性招妓」。陳宗彥原本為內政部次長,2020年初被指派擔任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也是「防疫五月天」重要人物之一,隨後又高升為行政院發言人,如今卻爆出醜聞。
    2023/02/17 17:05
  • 【今晚熱搜】徐國勇/烏鴉/小胖闖非洲/88槍案/陳檡文

    今(8)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徐國勇」。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先慰留,不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表示,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辭,蘇貞昌尊重同意,並指定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8 21:42
  • 准了!徐國勇請辭內政部長 蘇貞昌同意由花敬群代理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先慰留,不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7)日表示,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辭,蘇貞昌尊重同意,並指定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理。
    2022/12/07 15:12
  • 柯花互控卡大巨蛋! 花敬群:不用政治口水

    大巨蛋爭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再度開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不要再政治口水,而柯文哲上午參加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新書發表會,面對提問沒有回應,而這活動剛好同框蔣萬安,但前一天,兩人才隔空交火,柯文哲還想提前離席,不過剛出門口,剛好碰到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兩人握手後又被帶回活動現場。
    2022/10/13 13:29
  • 花敬群嗆大巨蛋荒腔走板 柯文哲批「沒是非」

    躺在內政部一年多的大巨蛋防火避難審查終於過關,預計明年過年前完工、六月試營運,只是這都是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這也讓中央地方又互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罵柯文哲荒腔走板,柯文哲一臉不可置信,連講好幾次這國家沒是非了。
    2022/10/12 18:26
  • 地震屋損補助! 經評估「獨棟」每戶最高50萬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29日與專業團隊,前往花蓮玉里,視察震災狀況,過程中發現不少民宅都受損嚴重,目前花東兩縣已經有700件房屋耐震評估申請,紅、黃單合計有120多件,他也說,經過行政院內部商討,評估費用每戶補助1萬5千元,若有補強、修繕需要,集合式住宅最高補助450萬元,獨棟透天厝每戶最高50萬元。
    2022/09/29 18:03
  • 918強震!建物耐震度受關注 政府補助1.5萬評估費用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29日)率營建署署長吳欣修勘察花蓮玉里、台東池上與關山等地因地震造成建築物毀損情況。花敬群表示,9月18日東台灣發生規模6.8地震,造成多處災情,行政院立即與花蓮縣政府及台東縣政府聯繫,了解當地受災情形。他也提及,本次918地震發生後,內政部就立即協調建築師、技師及縣政府,經徵得屋主同意後,將緊急評估、耐震評估及補強一併辦理,包括提供民眾1.5萬元耐震初步評估補助及弱層補強最高補助450萬,目前正在研議將透天厝也納入補助範圍,每件補助50萬。
    2022/09/29 11:37
  • 女兒進陳時中團隊遭酸政二代 徐國勇嗆:那蔣萬安第幾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遭爆料是政二代聯軍,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等,都在其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嘲諷名單是「政二代艦隊」。對此,徐國勇今(7)日受訪駁斥,「我的女兒並沒有去競選公職,也沒有去競選民意代表,所謂的二代是怎麼來的?如果是只要曾經從事過公職者的子弟全部叫二代的話,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2022/09/0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