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內戰 結果共1,071筆

  • 日本內戰!菊池雄星5局飆8K仍無緣勝投 千賀滉大慘遭KO

    大都會今(5日)在主場迎戰藍鳥,值得注意的是,雙方不約而同推出陣中日籍王牌求勝,只可惜兩人無關勝敗,藍鳥菊池雄星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無奈勝投被隊友搞砸,而大都會千賀滉大更慘,主投2.2局就失4分黯然退場。
    2023/06/05 17:27
  • 林俊易泰國羽球賽首戰周天成 台灣內戰掀世代交替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30日電)超級500泰國羽球公開賽,今天展開會外賽事。上週表現搶眼的「左手重砲」林俊易,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2名。根據籤表,林俊易在泰國公開賽首輪就會遇上大他10歲的周天成。
    2023/05/30 15:49
  • 泰女誤踩地雷右腿遭炸飛! 柬埔寨部隊出動救援又踩雷

    泰柬邊境近日一連發生兩起「誤踩地雷」事件。一名泰國婦女週六(27)誤闖柬埔寨邊境,結果不慎踩到一枚在柬埔寨內戰期間埋下的地雷,當場慘遭炸斷右腿。柬方接獲通報後也馬上出動救援部隊前往現場,沒想到到其中一名士兵又踩到地雷被炸成重傷,導致救援行動中斷,所幸兩人經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29 10:50
  • 離大使館僅4步!85歲英男困蘇丹等嘸救援 身障妻活活餓死

    蘇丹內戰自今年4月中旬爆發至今已經造成千人喪命,超過百萬人流離失所。如今傳出有一名住在距離英國大使館僅4步的85歲的英國公民,在內戰初期慘遭自家人「丟包」,被留在戰火最激烈的首都喀土穆(Khartoum),結果外出求救時被狙擊手擊中3槍,雖然經治療後幸運生還,但身障妻子卻獨自受困家中活活餓死,讓一家人氣炸,怒批英國政府出動100名士兵前往大使館撤離工作人員,卻不願意幫助近在咫尺的公民離開。
    2023/05/26 12:2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內戰」居民恐被限制行動 中國海外警察真面目

    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遭俄國境內的武裝團體攻擊,疑似上演俄國內戰。俄國內政部及聯邦安全局(FSB)地方總部均成攻擊目標。當地州長祭出「反恐計畫」,居民行動跟通訊可能會受到管制。中國管制異議人士的手伸到國外去了嗎?美國、加拿大多地都出現中國的海外警察站,他們以什麼模式營運,專抓哪些人?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4 18:00
  • 俄內戰?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遭襲8傷 州長:行政辦公室遭毀

    俄烏戰爭仍在交火,反克里姆林宮團體「自由俄羅斯軍團(Liberty of Russia Legion)」主動承認越過邊境、對俄國別爾哥羅德(Belgorod)發動襲擊,更有疑似現場爆炸畫面在社群平台上流傳。別爾哥羅德州長宣稱攻擊行動造成至少8人受傷,而烏克蘭官員則否認烏方有參與,表示此次襲擊是由俄羅斯公民所發動的。
    2023/05/23 17:26
  • 國民黨剛徵召侯選總統 陸網友「提前恭喜」賴清德凍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遲遲未定,直到17日才由主席宣佈、徵召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該黨角逐總統大位,至於先前非常有信心能出馬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續有無更多動向,不只台灣民眾關注,就連對岸對此有很興趣。微博公眾號「台灣那點事兒」,打從16日就連續貼出多則文字,對國民黨徵召人選做出評論,吸引大批對岸網友參與討論,當郭確定出局時,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地不看,甚至有人發文吐槽,「國民黨果然擅長內戰」。
    2023/05/17 16:13
  • 蘇丹內戰!知名女歌手戰火中喪命 生前自曝受困25天 

    北非國家蘇丹政府軍自4月15日開始,與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RSF)爆發武力衝突,至今將滿一個月,目前仍沒有停戰的跡象。最新消息指出,當地知名女歌手葛杜德(Shaden Gardood)12日清晨在戰火中逝世,終年37歲。她離世的前一天,政府軍和RSF才達成協議,承諾要避免傷害平民。
    2023/05/14 15:18
  • 美官員:蘇丹交戰雙方談判休兵 承諾讓人道援助進入

    美國官員表示,蘇丹內亂交戰雙方正就停火進行談判,但今晚已簽署承諾書,同意讓人道援助進入當地的相關規範。
    2023/05/12 15:12
  • 時隔13年 敘總阿塞德獲邀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0日表示,總統阿塞德收到下週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阿拉伯聯盟高峰會邀請函,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阿塞德首度獲邀出席這項峰會。
    2023/05/11 14:21
  • 解除外交孤立 敘利亞恢復阿拉伯聯盟成員身分

    爆發內戰後敘利亞十多年來遭到外交孤立,周末阿拉伯國家聯盟發表聲明,同意恢復敘利亞在聯盟的成員國資格。
    2023/05/08 13:57
  • 大安區內戰!鍾沛君逼問羅智強:真要挺「酒駕仔」選立委?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不滿黨中央擬提名曾涉酒駕、抄襲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昨天宣布辭去政策會執行長,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不滿。目前正在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也在臉書上點名對手羅智強表態是否反對酒駕、反對抄襲,對此,羅智強回應「萬分無奈」,早就在今年2月22日,自已在歷史哥的節目上表達過立場。
    2023/05/06 10:26
  • 蘇丹戰事未歇 聯合國:恐致1900萬人飢餓營養不良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今天引述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Program)指出,若蘇丹戰事持續下去,未來幾個月恐致1900萬人飢餓和營養不良。
    2023/05/06 08:27
  • 蘇丹內戰悲劇!女演員遭炸亡 葬墓地太危險只能「隨處掩埋」

    蘇丹4月15日爆發內戰以來已逾3周,蘇丹政府軍「蘇丹武裝部隊」(SAF)和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雖曾多次達成停火協議,不過雙方實則仍互相攻擊,許多手無寸鐵的平民因而遭波及喪命。住在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知名蘇丹女演員馬吉德(Asia Abdel-Majid)近日成為最新受害者,在交戰方駁火下身亡,震驚當地。
    2023/05/05 15:37
  • 初選傷口難平! 何志偉拿王世堅惡魔哏自嘲

    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內戰,初選傷口難撫平,直到今天,出線的市議員王世堅都坦承,還沒聯絡上何志偉,而上午兩人一度有機會同台,王世堅缺席保生大帝祭典,則遭到何志偉開酸,甚至重提王世堅初選罵他的「惡魔」哏自嘲。
    2023/05/04 19:02
  • 伊朗總統抵大馬士革訪問 敘利亞內戰12年來首見

    敘利亞新聞社報導,伊朗總統萊希今天抵達大馬士革進行兩天訪問。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12年以來,伊朗總統首度到訪。
    2023/05/03 17:32
  • 柯瑞夠格稱GOAT?喬治喊「值得列入討論」:他改變了聯盟

    NBA季後賽已經進入第二輪廝殺,但首輪在青年軍國王與衛冕軍勇士的「加州內戰」當中,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搶七大戰中的神勇表現,無疑打服了聯盟內外所有人;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個人播客節目中,談及了爭論不休的「史上最佳(G.O.A.T.)」話題,認為從柯瑞至今為止創下的成就來看,絕對有資格列入套論。
    2023/05/03 17:31
  • 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游淑慧曝侯友宜出手協調過程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會上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淑慧也透露侯友宜協調過程,強調2024這場團體戰,希望國民黨每一份戰力都要放到合適位置,不一定要內戰內耗,所以願意中止初選、支持李彥秀。
    2023/05/03 16:48
  • 南蘇丹交戰雙方同意 周四起延長停火七天

    激烈的南蘇丹內戰,已經造成超過43萬人逃離家園。現在傳出交戰雙方透過與南蘇丹總統基爾的電話會議中,同意從周四開始起停火七天。
    2023/05/03 15:22
  • 蘇丹內戰波及「肥宅快樂水」? 關鍵原料恐在數月內缺貨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衝突,不只讓鄰近的埃及與中東國家緊張,也讓許多碳酸飲料製造商非常焦慮,因為該國境內生產一種關鍵原料-阿拉伯膠(gum arabic),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蘇丹一地產量佔全球供應7成,如今戰火再起也傳出暫停交易的流言,雖然兩大廠商百事(Pepsico)與可口可樂(Coca Cola)已經提早囤貨預備,但如果戰火短期無法停止,現有庫存很可能在半年消耗殆盡,屆時恐將衝擊全球可樂生產線。
    2023/05/01 14:48
  • 敘利亞內戰12年來首見 伊朗總統5/3訪大馬士革

    根據伊朗國營媒體報導,伊朗總統萊希應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的正式邀請,將在5月3日前往大馬士革進行為期2天的「非常重要」訪問。
    2023/04/30 22:25
  • 伊朗總統萊希將訪問敘利亞 時間預計5月初

    伊朗外交部長今天指出,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將於「近期」造訪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這是敘利亞內戰開打以來首次有伊朗總統訪問敘國。
    2023/04/30 11:34
  • 西方外交官全落跑 蘇丹公民護照鎖在大使館拿不回來氣炸

    蘇丹內戰延燒近半個月,眾多國家早前都已動員陸海空三軍前往當地撤離僑民以及駐地外交官。不過如今有多名蘇丹公民指控,這些西方外交官在撤離時,並未交還他們當初為了申請簽證,一併附上的護照,導致他們現在想跑也跑不了,只能被迫留在蘇丹境內躲避戰火。
    2023/04/29 17:00
  • 關係大改善!日本從蘇丹撤僑 南韓軍方幫了大忙

    蘇丹政府軍與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RSF)」自本月15日起引爆激烈衝突,造成平民死傷慘重,各國爭相撤僑;日本外務省官員透露,在日本公民撤離當地時,眼前是內戰雙方在交火,南韓軍方協助用車輛運送日本人避難,「日韓近期關係改善,也帶來了積極的影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公開向南韓表示感謝。
    2023/04/27 12:06
  • 停火攏係假!蘇丹街頭再傳槍響 兩軍相互指責破壞協議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下,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然而,當地時間26日,蘇丹政府軍與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RSF),於首都喀土穆郊區再次爆發衝突,雙方也相互指責違反協議。
    2023/04/27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