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入聯 結果共683筆

  • 習近平成立新兵種「信息支援部隊」 專精網路攻防、心理戰?

    中共解放軍為了因應現代戰爭型態,最新成立了新兵種、稱為「信息支援部隊」,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直接指揮。習近平在成立大會上強調,這支全新打造的戰略性兵種,將融合訊息資源,加強訊息防護,還要融入聯合作戰體系,在打贏現代戰爭中責任重大。
    2024/04/20 18:12
  • 安理會表決「巴勒斯坦入聯合國」 美國1票否決拒承認地位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表決有關巴勒斯坦申請加入聯合國的決議草案,美國動用否決權,等於是阻止聯合國承認巴勒斯坦的國家地位。
    2024/04/19 10:55
  • 巴勒斯坦申請加入聯合國 安理會本月展開審查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8日表示,將在這個月決定,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的申請案。
    2024/04/15 14:59
  • 春節7天假!壓力竟比報稅季還大 專家:別陷入聯繫焦慮

    7天春節連假快到了!但像這樣的長假,其實讓不少人倍感壓力,美國心臟協會AHA官方網站指出,79%受訪者認為在假期中,他們太過於將焦點放在為他人創造特別的時刻,卻忽略自身的需求,51%受訪者認為,假期結束後需幾週時間才能感受到壓力獲得緩解,且有超過四分之一的母親則需要一個月或更長時間才能恢復,且整體而言,有6成3者表示在假期中承受的壓力比報稅季節更多。
    2024/02/01 16:23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巴勒斯坦是一個國家嗎?哪些國承認、可加入聯合國嗎?

    幾十年來,巴勒斯坦的國家定位問題一直備受爭議,當前的以哈沖突再次將這一問題推到了風口浪尖。巴勒斯坦到底是不是一個國家?這是個涉及許多層面的復雜問題。
    2023/11/08 09:37
  • 「摔角界林志玲」宣布引退! 最終戰1句話全場飆淚

    日本知名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身材高挑、外型甜美,受台灣媒體冠上「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她自2013年加入聯盟至今已闖蕩10,在5月拋出引退預告,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近日,她迎來生涯最後一場單打賽,對上同門師妹荒井優希,兩人在場上廝殺難分難捨,最終奪下勝利的赤井沙希,突然在台上感性發言,瞬間讓在場的師妹與一票粉絲淚崩。
    2023/11/01 17:00
  • 巴拉圭總統聯大發言!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貝尼亞,19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表示,巴拉圭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2023/09/20 15:11
  • 聯合國大會/巴拉圭總統貝尼亞: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在會中發言時表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聯合國副秘書長先前也曾表示「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論是台灣或其他地方」。
    2023/09/20 10:34
  • 觀點/2758號決議新突破? 聯合國高層罕見挺台

    聯合國大會9月5日起開議,19日至26日舉行聯大一般性辯論,一年一度的台灣入聯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外交部說明今年推動參與聯合國案,主張聯合國一九七一年通過的第二七五八號決議遭到錯誤詮釋,中國無權據此在聯合國體系代表台灣,而聯合國也不應剝奪台灣民眾及媒體進入聯合國參觀採訪的權利。
    2023/09/18 14:34
  • 台灣「入聯」有望? 副秘書長:排除任何人都有礙全球目標

    聯合國副秘書長阿米娜.穆罕默德(Amina Mohammed)昨天被問到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訴求時表示,排除任何人都將損及實現全球發展目標的努力。
    2023/09/16 13:22
  • 聯合國大會開議 學者:台灣加入聯合國可制衡中國大陸

    聯合國大會開議,美國持續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及其他國際組織,東歐地區2名學者撰文指出,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不僅凸顯台灣為全球民主典範,也關乎制衡中國大陸在國際組織中日益強大的影響力。
    2023/09/13 06:58
  • 吳釗燮投書美媒:支持台灣入聯即是支持和平

    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美國「國家利益」雜誌,表示允許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將有利於世界解決緊迫問題的努力,並表明聯合國在未來全球受到威脅的關鍵時刻團結起來維護和平的決心。
    2023/09/03 11:05
  • 台灣推4訴求爭取入聯 吳釗燮9月親赴紐約?外交部回應了

    第78屆聯合國大會9月5日將於紐約開議,台灣今年主打4大訴求,首要即是敦促聯合國修正對2758號決議的錯誤詮釋,凸顯中國不能代表台灣,以徹底解決台灣參與聯合國的問題。
    2023/08/29 13:10
  • 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以第7順位進入聯盟,當時因為他身材瘦弱,因此不被外界看好,後來柯瑞也靠著3分長射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不僅率隊拿下4座總冠軍,也成為史上最佳射手;最近柯瑞接受訪談,點名下一個主宰聯盟的球星將會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3/08/24 10:46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蔡英文提入聯重要性 友邦大使推台灣再次加入聯合國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友邦駐日內瓦聯合國暨其他國際組織常任代表訪台團;總統表示,會繼續努力使更多國際友人了解讓台灣參與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的重要性。史瓦帝尼常代德拉米尼表示,將推動台灣「再次加入聯合國這個大家庭」。
    2023/08/17 17:17
  • 印太版北約起手式?美日韓大衛營峰會 關注台海

    美中競爭不但持續加劇,更有集團化趨勢,而台海議題因為涉及兩國的核心利益,已成為全球地緣政治焦點。美國總統拜登週五(8月18日)要在大衛營,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南韓總統尹錫悅,打破過去在多邊會議召開期間會談慣例,首次進行單獨的三邊峰會,會後更傳出將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內容,寫入聯合聲明,還要加強安全合作。這些動作被中俄兩國視為印太版北約起手式,除了北京表達不滿外,俄羅斯更積極幫腔,周二(8月15日)還派轟炸機飛越日本海,表達不滿。
    2023/08/16 19:53
  • 太神!連5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挺進聯盟盃四強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持續展現其能力,連續5場比賽都有破門,近5戰累積8顆進球的驚人好表現,帶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以4比0成績,闖入聯盟盃(Leagues Cup)4強準決賽。繼前一場面對達拉斯攻進兩球後,梅西12日再次在賽事後半破門,幫助球隊錦上添花,也讓現場球迷陷入瘋狂。
    2023/08/12 11:26
  •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2023/08/03 09:41
  • 嚴防戰況內外交迫! 漢光Day3桃園煉油廠等關鍵基礎設施防護受矚目

    漢光演習第三天,進入聯合截擊階段,海軍海鋒大隊的雄風反艦飛彈發射車組,機動移防。但由於杜蘇芮颱風來襲,前進戰術位置的原定計畫最終受到影響,一如艦艇的海上作戰科目也在日前被取消,連帶影響了濱海決勝的實兵驗證。
    2023/07/26 22:47
  • 韓擬提交人參 列入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

    南韓特產高麗人參歷史悠久,在韓醫和韓藥等方面研究活躍,也極具文化價值,現在南韓打算將人參提交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南韓政府同時也積極強化南韓食品競爭力,將以尖端技術和韓國味兩個主軸戰略,瞄準疫情後的全球市場,將韓食推上國際。
    2023/07/05 14:04
  • NBA/點名要隔扣詹皇!文班亞馬談「最佳5人陣容」:等我證明自己

    集天賦於一身的新科狀元、「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正式降臨聖城,儘管尚未出戰正式賽事,一舉一動仍是受到密切關注;早在進入聯盟前,文班亞馬就曾談到進入NBA最想做的事、以及如何看待聯盟一線球星對自己的超高評價,對此文班亞馬逗趣表示「要在所有人頭上灌籃」,更點名最想隔扣的人是有「當代第一人」之稱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2023/06/26 11:36
  • NBA/沒耐心再等了?名記爆鵜鶘有意送走「怪物狀元」

    NBA紐奧良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進入聯盟後頻頻受到傷勢困擾,本季因腳傷僅出賽29場,他在休賽季宣布女友懷孕,隨後卻鬧出疑似劈腿風波,傳出球隊已無耐心再等待,考慮把威廉森與今年選秀籤作為籌碼進行交易。
    2023/06/14 14:22
  • 丹佛金塊球迷慶祝NBA封王 場館附近爆槍擊釀9傷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昨晚在主場球館封王,奪得加入聯盟以來首冠。丹佛警方今天上午表示,金塊球館附近有9人遭槍擊受傷,警方已拘捕一名嫌犯。
    2023/06/14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