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兜風 結果共370筆

  • 家長慘了!新北小童開迷你卡丁車市區兜風 路人看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騎士經過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一帶時,赫見1名家長騎著機車「蹓小孩」,一旁的男童騎乘迷你卡丁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小童還停在車道內側等紅燈,綠燈亮起後、方向盤一轉就轉進入巷內,讓網友驚呼:「架式十足!」但因卡丁車非禁止行駛、使用在一般道路上,後續將循線找出該名家長並開罰。
    12小時前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24/04/22 15:18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隧道裡開窗車震!七人車整片肉色 港男大玩「兜風活春宮」

    全球各地車震、活春宮事件時有所聞,每當畫面流出也總能掀起熱議;近期香港一段「兜風活春宮」引起討論,一輛在隧道中行駛的廂型車竟被當作「低配版魔鏡號」,車內男女在車輛邊往前開的同時,在後座忘情纏綿,畫面流出秒造成瘋傳。
    2024/04/14 08:58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4/02/18 20:02
  • 有片/泰國獅子爽搭賓利敞篷車兜風 飼主觸犯1罪恐被關

    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開著賓利敞篷車遊街,不過後座坐得並非乘客,居然是一隻寵物獅,奇景吸引民眾搶拍。然而這隻獅子原先的圈養設施並未經政府檢驗,且攜帶獅子上街頭也違法,因此飼主與賣家同遭泰國政府起訴。巧合的是,同一周泰國還有另外三隻獅子登上新聞,經調查居然都是來自同一處飼養場。
    2024/01/29 17:47
  • 網路瘋傳賓利載幼獅兜風影片 飼主3人遭泰國提告

    一段泰國幼獅坐在敞篷賓利車內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後,三人因非法持有幼獅,而遭到當局起訴。這段影片於24日在TikTok上發布,展示一隻九個月大的幼獅戴著項圈,坐在芭達雅街頭的白色賓利轎車上,並把爪子搭在車邊,吸引超過40000次點閱。
    2024/01/26 09:39
  • 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無照上路肇事,累犯學不乖!新北市一名17歲吳姓少年日前和朋友借了機車於三峽地區兜風,卻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未減速,猛力撞上一隻小黑狗,而走在後頭的主人差一點也被波及。吳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二次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依法對他開出兩張共計2萬5200元罰單。
    2024/01/25 15:55
  •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2024/01/18 15:02
  • 借走「粉系89神車」假藉洗車真兜風 撞美術館園區棄車逃

    凌晨一輛粉紅色超跑,衝進高雄美術館園區,車子卡在灌木叢動彈不得,當下目擊里長擔心車上的人受傷,準備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和同行朋友,下車後加速奔跑,也不管車子被撞得如何,警方調查找到車主,車主表示洗車場朋友開口借車,要將愛車整理一下,結果車子開出去還沒洗車,竟然就撞車了,人還落跑。
    2024/01/11 14:42
  • 4少年「手搭機車」溜滑板 未成年騎士罰最慘無照又危駕

    高雄楠梓地區有民眾目擊,大馬路有一輛機車,後方有4個人溜滑板,彼此手拉著手,搭著騎士肩膀前行,形成1輛機車帶4人兜風景象。警方調查找到這群人,他們說單純好玩而已,但不只溜滑板的少年挨罰,最衰的機車騎士,因為無照又危險駕駛,光罰單就上萬元起跳。
    2024/01/08 18:52
  • 逆向夜騎兜風 見警「嚇一跳」少年撞警車

    台北市一名15歲少年半夜騎車兜風,卻一路逆向,結果一過彎遇到巡邏警車!他疑似緊張,失控衝撞後,落荒而逃,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跑不動了,當場被逮,除了逆向、無照被開單,撞壞警車,還涉及妨害公務,後續的車損,家長恐怕得賠償。
    2024/01/04 13:29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父倒車回頭驚見2歲兒「電動車窗夾頸」 送醫昏迷命危

    日本高松市一名男子於21日凌晨帶2歲兒子駕車外出兜風。當他為了倒車入庫回頭時,驚覺兒子因不明原因遭電動車窗夾住頸部,不省人事。送醫搶救後仍陷入昏迷命危。男子接受警方訊問時透露,當初是為了哄睡男童才會外出兜風。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詳細狀況。
    2023/12/24 16:11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高雄三寶父母誇張載孩 大包小包上演人體疊疊樂

    超危險!高雄一對父母日前騎乘機車載著小孩兜風,沒想到卻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竟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離譜畫面被網友直擊錄下放上網路,現在警方要針對該父母的危險駕駛開罰。
    2023/11/29 11:59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6旬騎士北宜跑山自摔墜20公尺 命大僅骨折

    新北市61歲周姓男子,今(19)日中午獨自到新北坪林跑山兜風,不料,沿途行經北宜公路48.9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又撞上路邊護欄,周男被拋飛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當場摔斷左腿,警消獲報到場將其吊掛救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6:47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奪冠領百萬名車 最雷駕駛曝光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而10月中從節目畢業,幻藍小熊共經歷9次公演並奪下6次冠軍,結合最後的人氣投票,她們最終成為最大贏家,以冠軍之姿獲節目的「百萬名車大獎」!昨(7)日她們親自到現場領獎,感動直呼這是她們人生中第一部屬於自己的車,更老早就討論好要一起開車去兜風,團裡有駕照的容容、Ayeon及XXIN,更被其他成員覬覦可以當團內的「專屬司機」,讓她們開玩笑直呼:「想得美!」
    2023/11/08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