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兒媳 結果共181筆

  • 英王預錄復活節訊息 暖心挺罹癌凱特王妃

    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兒媳凱特王妃相繼罹癌,讓英國王室蒙上不安,查爾斯三世28日發表預錄的復活節致詞影片,強調在疾病等艱難時刻,友誼和互助的力量至關重要。
    2024/03/29 12:59
  • 英皇查爾斯患癌後將首外出 復活節致辭讚「雪中送炭、友誼之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將在28日復活節時,發布公開致辭。查爾斯在致辭中強調,「在最需要幫助時伸出友誼之手」的重要性,不論是施予或是授予者都將有所獲益。在此之前,查爾斯及兒媳凱特才先後被診斷出罹癌。
    2024/03/28 17:06
  • 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百依百順的好媳婦。對此,就有婆婆抱怨,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懂事的媳婦進門,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2024/03/07 21:05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影音/汪小菲宣布再婚合體洪秀柱 介紹兒媳喊「兩岸一家親」

    2024/02/26 14:55
  • 英王查爾斯三世攝護腺開刀術後狀況良好 凱特仍在休養中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接受預定安排好的攝護腺手術後,據說身體「情況良好」。他和兒媳凱特(Kate)在同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凱特仍在術後休養中。
    2024/01/27 14:09
  • 公婆想抱孫!「1胎給200萬」鼓勵生娃 哭:兒媳就是不生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不生主義者」,生子再也不是現代年輕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是,老一輩總有「子孫滿堂才會幸福晚年」的觀念,認為必須要有兒孫才能傳宗接代、幸福晚年。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已經開出「生1胎給200萬」等條件給兒媳婦了,但對方就是不生,讓他感到相當的躁急。
    2024/01/19 22:46
  • 公公煮湯「1動作」讓她看崩潰 驚喊:以後不喝長輩煮的了

    任何事情,都可能成為公婆兒媳間,爭論不休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公公在煮湯時試味道,拿起湯勺嘗完後又直接放回鍋中,該動作讓她不滿表示,之後再也不喝長輩煮的湯了,雖然感謝對方煮飯,但真的不願接受吃到別人的口水。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6 19:01
  • 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明(22)日就是冬至,今(21)日應該就不少民眾到市場買湯圓,雖然由來眾說紛紜,但總是象徵著團圓、圓滿。然而,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人,在某年冬至掃墓時發現,自己未來要與過世親人合葬的墓位被水泥封掉,就連壽名都被抹去;經調查,原來是與老婦早有嫌隙的兒媳所為。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下稱浦東法院)判決,兒媳要將墓地恢復原狀,並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379元)精神撫慰金予老婦。
    2023/12/21 18:20
  • 「虐待阿嬤」網傳影片 家屬出面澄清是誤會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雲林一名阿嬤,疑似受到虐待,畫面中,阿嬤坐在地上拍門,喊著開門,似乎被關在屋內,還有睡地板,甚至擰鼻涕,哭說不甘願,看似遭受虐待,記者找到阿嬤,兒媳也同住,出面說明是誤會一場,看護遭到誤解委屈的哭了。
    2023/12/21 13:31
  • 婆婆狂買8塔位!「媳婦放正下方」 全場喊夭壽:還想壓著打

    許多人妻婚後最擔心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總是一副高人一等的姿態,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婆婆日前一口氣買下8個塔位,還特地安排她在婆婆的正下方,讓她非常無奈。
    2023/12/20 18:51
  •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2023/12/19 16:27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2023/11/07 20:28
  • 8旬嬤被迫分產後棄養 兒媳「冷眼等斷氣」不救:怎還不走

    一名88歲婦人在分家後被子女拋棄,心碎之下輕生,沒想到她的兒子和媳婦們竟然只是冷眼旁觀,任由她痛苦地死去,連後事也不顧,直接將她的屍體火化,骨灰也無人認領。這起令人髮指的不孝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和譴責。
    2023/10/14 19:52
  • 影音/張晨光娶媳婦席開41桌 交代兒媳「這句話」:我要抱孫

    2023/10/10 15:35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拜登次子杭特遭起訴 前兒媳出書爆料黑歷史

    美國總統拜登次子杭特,成為美國司法部首次對總統子女起訴的首例,杭特的私生活再次成為焦點,杭特前妻凱瑟琳布爾先前出版回憶錄,對外公開她與杭特結婚24年的點滴,爆料不少杭特的黑歷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27 13:48
  •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2023/08/30 19:19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 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基金會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柯辦也找出了杜聰明的「親筆帳本」,裡頭清楚記載柯文哲領過獎學金,以證據回擊。
    2023/08/29 19:58
  • 不只兒媳聲明!柯文哲領過2筆獎學金 杜聰明生前帳本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不過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透露,杜聰明次子杜祖誠的老婆杜鄭寵兒已主動聯繫柯辦,證實當年曾親眼看過柯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多次,且公開杜聰明生前的帳本,上頭明確記載柯曾領過2筆2000元的獎學金。
    2023/08/29 16:00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表達對杜聰明的景仰。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民眾黨則表示,雖然年代久遠但會努力來找事證。
    2023/08/29 14:45
  • 命中注定?20多年前早相遇 婆婆竟「親手接生」媳婦

    世界其實不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巧合得讓人難以置信。根據推特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有一名美國猶他州助產護士瑪麗(Mary Ann West)分享20多年前她親手接生的女嬰竟然是她現在的兒媳婦!發現契機來自瑪麗(Mary Ann West)的兒子與媳婦凱爾西翻閱舊照時指認。
    2023/06/29 09:23
  • 不想花錢叫代駕!阿嬤「10年沒開車」硬要開 一家5口墜河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家5口全罹難悲劇,一名阿嬤因兒子、兒媳參加聚餐有飲酒,不管自己已有10年沒開過車,仍堅持爬上駕駛座送兒孫回家,還取消花錢叫來的代駕。怎料,車子經過一座橋時忽然失控,加速連人帶車墜河,最終3名成人於車內死亡、2名孩子則被河水沖走,找回已成冰冷屍體。
    2023/05/18 10:33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