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免疫系統失調 結果共15筆

  •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01/22 14:05
  • 被罵到不敢出門!宋逸民「驚傳全身長疹」免疫系統失調病因曝

    藝人宋逸民近期被爆出教會爭議,在粉專寫下「其實事情演變到今天這個地步,已經讓我們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全毁,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根據媒體報導,宋逸民與陳維齡幾乎不出門,宋逸民不但身心俱疲,身體狀況也亮紅燈,因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
    2023/01/17 13:14
  • 陳亞蘭爆12公分子宮肌瘤!3種「隱形殺手」別碰 頭暈注意

    知名歌仔戲演員陳亞蘭近日喜事連連,除了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成為金鐘獎首例,昨(9/19)又以一身黑色亮片洋裝霸氣出席TVBS新戲《加油喜事》的開鏡儀式,雖然新戲開拍的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但也有許多網友擔心她太忙太辛苦,紛紛要她保重身體。但其實陳亞蘭去年就曾累到免疫系統失調,幾年前也曾因為經常感覺疲累,而被診斷出有直徑12公分的子宮肌瘤,所幸後來已開刀切除。
    2022/09/21 15:57
  • 皮膚、指甲紅腫脫屑?恐是免疫系統作祟 當心1疾病敲門

    皮膚出現斑塊脫屑、指甲變厚!當心是乾癬找上身! 身上突然長出紅色脫屑斑塊,一般民眾會以為只是單純皮膚疾病而疏忽,沒想到卻愈長愈多、甚至搔癢難耐;指甲也相繼出現點狀凹陷、甲片增厚泛黃等症狀,可別以為是黴菌感染造成的灰指甲,其實是「乾癬」在作祟!亞東醫院皮膚科蔡雅竹醫師表示,乾癬因為有癬字,常被誤認是一種黴菌性疾病,事實上,乾癬是一種免疫系統失調的疾病,不僅會造成皮膚慢性發炎,連帶指甲及關節都是影響範圍。
    2022/03/08 10:34
  • 只睡4小時!陳亞蘭「臉浮腫嘴歪斜」 醫籲:別吃8食物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最近為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宣傳,一天只睡3、4小時,累到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牙齦發炎、右臉浮腫,嘴巴笑起來還會有點歪,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她坦言,牙齦發炎已經多日了,有先吃了消炎藥,也有去抓中藥要調養身體。
    2022/02/17 23:34
  • 乾癬反覆發作好痛苦!這類治療法有效阻斷發炎因子

    乾癬患者因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發炎因子流竄全身,使皮膚出現斑塊型皮屑,較嚴重患者更會走到哪、皮屑掉到哪,對求學、求職及人際關係影響甚鉅。
    2021/07/02 10:36
  • 罹罕病「喝超過3杯水」恐致死 英女腎臟功能剩1%

    英國一名婦女罹患極為罕見的疾病,身體免疫系統失調,導致其腎臟功能僅剩1%,每天不能喝超過3杯水,否則有可能會因此喪命。目前正透過官方管道尋找適合移植的腎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等待時間將會被拉長,因此她的女兒欲透過募款籌得醫療費,替她安排一場「私人手術」。
    2021/03/16 13:07
  • 昔暈眩倒地憂「沒命撐」 女星暴瘦6公斤驚人現身

    演了16年歌仔戲轉戰本土劇的58歲資深演員潘麗麗,4年前加入《甘味人生》劇組之際,發現身體出問題,不僅免疫系統失調,長達十年受暈眩症狀之苦也查不出原因,曾因暈眩瞬間倒地,服藥後仍無效,因此推掉不少戲約,擔心「沒那個命可以撐那麼久」。沉寂多時,昨(19)日潘麗麗現身被發現暴瘦6公斤,近況跟著曝光。
    2020/11/19 12:58
  • 慎入!正妹狂冒密麻紅疹 醫一看驚呆曝背後原因

    不少上班族因工作忙碌,經常熬夜且日夜顛倒,但其實長期作息不正常,對身體影響相當大!泰國1名妙齡正妹因工作是輪班制,先前連續3個月都上班到凌晨,結果身體竟突然長出密麻紅疹,甚至有起水泡、發燒等症狀,趕緊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疲勞過度加上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2019/08/26 18:35
  • 驚!70歲雷洪罹怪病 全身潰爛連指甲也脫落險敗血症

    70歲資深藝人雷洪過去曾擁有1妻5妾,坐享齊人之福讓不少人羨慕,後來因為財務巨變,老婆一個個離他而去。近日雷洪在節目上驚爆,自己曾經因為掃樹葉手起水泡,最後演變成全身潰爛,差點導致敗血症。
    2019/05/10 10:46
  • 設計師每天加班加到死 老闆還怨:為何身體這麼差

    「低薪、爆肝加班」對於設計師來說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做室內設計工作,工作忙到免疫系統失調,錢少得可憐,甚至還被老闆問說「為什麼身體那麼差」,讓她無奈地說「設計真的很廉價」。
    2017/12/17 17:25
  • 罹患罕病嚴重過敏 美婦女與夫視訊生活

    美國一對夫妻生活在最遙遠的距離,雖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只能用視訊溝通,原來婦人婚後罹患一種名為「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罕見疾病,使得她免疫系統失調,幾乎對所有東西過敏,也包括他的先生,醫師表示罹患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病患,大多數能夠施以雞尾酒療法,但這位太太病況特別稀有嚴重,因此目前沒有方法幫助病情好轉。
    2017/01/19 22:22
  • 臉上痘痘冒不停  曾沛慈靠唱詩歌舒壓

    曾沛慈近幾個月忙著拍攝TVBS《在一起,就好》,雖然有搭配飲食以及補充睡眠,但臉上的痘痘還是消不掉,幾乎沒時間看醫生的她把握劇組放假時間,看了皮膚科跟中醫,也不忘做臉跟按摩,中秋假期排滿滿,劇中另一位演員陳艾熙也因為電視劇拍攝再加上自身的工作,本來就容易免疫系統失調的她因為連日工作引起身體不適,已經感冒超過2個禮拜,病到中期還一度失聲,接著還被醫生診斷出腮腺炎,整個人腫到不行,連手上的戒指都差點拔不下來,現在三不五時就必須吊點滴、針灸恢復元氣。
    2016/09/18 19:53
  • 〈獨家〉暖身失眠?電毯禦寒 電磁波恐擾睡眠

    小心電磁波對人體造成的影響,而這些都隱藏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隨著溫度逐漸降低,不少人使用電毯,但專家說,其實和身體零距離的電毯,電磁波對健康的威脅增高;職業婦女為了節省收集母乳時間,會選用馬達轉速高的機器,若是近距離接觸,電磁波更是高到嚇人。醫師表示,若是長期暴露在高電磁波的環境,初期將會影響睡眠,甚至會出現免疫系統失調的狀況。
    2013/12/03 19:29
  • 「醫好媽媽的病」 魯小妹聖誕願望

    聖誕節快到了,電視機前的小朋友你們的聖誕願望是什麼?台中一位魯小妹,從小來自單親家庭,看著媽媽為了扶養三兄妹,獨力工作到尿路結石,免疫系統失調,相當心疼,為了幫媽媽省錢,還常騙媽媽自己想減肥,而魯小妹今年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媽媽的病,能快點好起來。
    2007/12/09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