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克里斯 結果共767筆

  • 《變形金剛》太狂!前傳預告「真飛外太空首映」 大咖幫獻聲

    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全新續集,以前傳的方式,敘述柯博文、密卡登相識過程,更找來克里斯漢斯沃等大咖配音,特別的是片商為了預告首播,特別將無人機升至外太空,以倒數直播的方式迎接著重要時刻。
    19小時前
  • 為保留現金 美廉航推遲空巴訂單、260名機師放無薪假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8日表示,已經與空中巴士(Airbus)達成新採購飛機訂單延期交付,並計畫讓旗下約260名機師放「無薪假」,藉此節省開銷和保留更多現金。執行長克里斯蒂(Ted Christie)在員工內部信中指出,「我們雖不想採取這類措施,但為了確保公司有更好的獲利未來,現在必須進行這些改變。」隨著延遲交機與無薪假實施,精神航空未來兩年內,可節省約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9億1500萬元)的現金支出。
    2024/04/09 12:32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2024/03/19 10:09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終結200多年中立! 瑞典加入北約共組「俄羅斯包圍網」

    北約終於迎來第32個成員國!瑞典已經向美國遞交加盟北約的最終文件,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松】強調加入北約,不是為了挑起戰爭,而是為了保衛瑞典的自由民主。專家認為,瑞典的加入,可以讓北約國對波羅的海更加瞭解,也強化圍堵俄羅斯的力量。
    2024/03/08 11:35
  • 俄烏戰爭改變「中立」地位!瑞典正式加入北約成第32個會員國

    瑞典今天在美國華府一場儀式中,正式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第32個成員國。2年前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迫使瑞典重新思考國安政策,並做出入會決定。
    2024/03/08 09:29
  • 少碰「無糖汽水」 每天一杯心臟疾病風險提高2成

    美國賓州大學營養科學榮譽教授克里斯-埃特頓(Penny Kris-Etherton)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每週飲用兩公升或以上的人工甜味飲料,相當於每日飲用一杯中杯速食店的「無糖汽水」(diet soda),與不飲用這類飲料的人相比,罹患心房顫動(atrial fibrillation)疾病的風險高20%。心房顫動是一種心臟不規則跳動,許多罹患此病的人描述,有如為心臟在胸腔內顫抖或翻滾。引用同量的含糖飲料,會讓罹患此病症風險增加10%︰如果改成純橙汁或蔬菜汁、每次約攝取四盎司份量,則可降低罹患風險8%。
    2024/03/06 17:21
  • 維安出現漏洞!怪男混入英國奧斯卡 蹭《奧本海默》搶鏡遭帶走

    有「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在倫敦舉辦頒獎典禮,《奧本海默》一舉拿下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也開心登台領獎,沒想到領獎的畫面,眾人怎麼看都怪,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
    2024/02/21 10:28
  • 奧本海默奪7座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奧斯卡呼聲高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史詩電影「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
    2024/02/19 06:27
  • 真實版「布魯斯韋恩」! 克里斯汀貝爾規劃16年打造寄養中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發揮影響力,在美國加州斥資2200萬美金打造寄養中心,預計興建12座兒童之家,彷彿重現他的「蝙蝠俠」戲劇形象,不只是個富豪也是個慈善家。
    2024/02/09 14:11
  • 送以色列軍人餐點遭阿拉伯世界抵制 麥當勞銷售表現重挫

    在全球多個地方,包括中東、中國和印度的麥當勞,因為被認為支持以色列,遭到顧客的抵制和抗議,使得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銷售增長率僅為0.7%,遠低於市場預期。這是該公司近四年來首次由於國際業務部門成長疲弱而未達到季度銷售目標。公告後,麥當勞的股價下跌約4%。同樣被抵制的還有星巴克和可口可樂等西方企業。麥當勞集團總裁克里斯(Chris Kempczinski)在週一表示表示,以色列-加薩衝突「明顯影響」一些海外市場的表現。在馬來西亞、印尼和法國的業務受到影響,最大的影響是在中東地區。
    2024/02/06 17:22
  • NBA/愛德華茲、唐斯聯手砍下46分 灰狼擊敗火箭

    明尼蘇達灰狼在下半場以出色的表現擴大了與休士頓火箭的分差,最終以111比90獲得勝利。這場比賽中,安東尼·愛德華茲和卡爾-安東尼·唐斯分別貢獻了32分和14分,並分別抓下10個和13個籃板。
    2024/02/05 17:35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有望再搶影后

    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s),本週四(18日)公佈入圍名單,由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奧本海默》一舉入圍了13項大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2024/01/22 12:27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美共和黨總統初選前 克里斯蒂宣布退選

    美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10日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初選。
    2024/01/11 20:04
  • 誰能取代川普?德桑提斯vs.海利 辯論最終場互撕

    再過五天,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就要在愛荷華州登場,共和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由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前總統川普則第五度拒絕參加。而就在辯論開始前,另一位參選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宣布退選,一般認為將有助海利選情。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民調,若2024由海利對上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將大贏17%;若是川普對上拜登,反僅小贏4%;不過目前川普在黨內的民調依然穩定領先。
    2024/01/11 20:00
  • 作家截稿日崩潰「創作焦慮」 性感女房客意外闖入心亂如麻

    由柏林影后寶拉貝爾(Paula Beer)主演的新作《野火蔓延時》,這是她與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Christian Petzold)繼2020年電影《水漾的女人》暌違三年後再度交出「元素精靈」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片中寶拉貝爾飾演意外闖入的女房客娜嘉,讓同間屋子內曾有輝煌成就,卻苦無新作的作家心亂如麻。
    2024/01/09 14:59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