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克倫族 結果共5筆

  • CNN採訪漏網影片 緬軍竟諷「翁山蘇姬很蠢」

    不滿緬甸軍方血腥鎮壓,緬甸人因為懷疑中國大陸,在背後幫軍政府撐腰,當街焚燒五星旗。大陸外交部則繼續呼籲國際社會,不要干涉他國內政。另外,緬甸軍政府授權CNN前往採訪,卻派人嚴密監控,甚至逮捕接受CNN訪問的民眾,軍方發言人還嘲諷翁山蘇姬實在很蠢。
    2021/04/06 23:11
  • 緬甸恐爆內戰!逾500人喪生 武裝少數民族同抗軍方

    反緬甸軍政府政變進入新階段,位於邊境的武裝少數民族,現在與抗議民眾站在同一陣線,不但起而對抗軍政府,也幫忙對一般平民進行武裝訓練,讓緬甸國內情勢更加混亂,軍政府因此片面宣布停火一個月。但在緬甸各大城市,軍警鎮壓沒有停歇,至今已造成超過500平民喪命,當中包括47名孩童;軍方開槍不手軟,也讓示威百姓更加激進,不排除發動暴力攻擊,讓緬甸內戰風險節節升高。
    2021/04/05 20:00
  • 軍政府互挺? 泰封鎖邊境 稱緬難民「自願折返」

    緬甸軍政府持續進行血腥鎮壓,衝突還擴及到少數民族上,佔緬甸人口約7%的克倫族人,近期不斷與軍政府爆發衝突,導致村莊從27日起被連番空襲,村民只好攜家帶眷,逃往鄰近的泰國邊境,沒想到口口聲聲說會做好應對準備的泰國政府,從29日起突然封鎖邊境,派重兵鎮守,要求難民原路折返,畫面曝光後,泰國官方竟然說難民都是「自願離開」,總理帕拉育甚至表示,緬甸境內情況沒有這麼嚴重,但畫面會說話,美國國務院30日下令,撤離非必要的人員和家屬,同時呼籲外界切斷與緬甸企業往來,希望透過斬斷金援,換來軍政府的態度軟化。
    2021/03/31 19:54
  • 緬甸軍殺六歲童 周六抗爭百人死 民批「軍恥日」

    週六,緬甸各地繼續發起反軍方政變示威運動,軍方直接朝平民開槍,射殺至少114人,這是自2月1日政變以來,罹難人數最多的一天。政變至今,超過400人被射殺,其中包括35名兒童,軍方上周還闖入民宅槍殺了一名六歲女童,引發民怨沸騰;國際社會也同聲撻伐,12個國家的國防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緬甸軍方停止殺害平民。緬甸最血腥的這一天,軍方卻照樣慶祝軍人節,軍方領袖敏昂萊,還穿著燕尾服宴請外賓,抗爭民眾痛批,這根本是「軍恥日」。
    2021/03/29 20:00
  • 緬甸紅潮/緬甸版全民公敵 衛星照片說暴行

    緬甸軍政府對民主抗議人士血腥開槍,對境內的少數民族也不手軟;一群美國研究人員,透過長期拍攝的衛星照片,發現緬甸軍政府,這幾年大力清除少數民族克倫族的反動勢力,建立軍事碉堡,焚燬村莊森林,強迫克倫族遷村,現在這些衛星,也對準了仰光,希望能監視軍政府血腥鎮壓的暴行。
    2007/09/2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