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光頭男 結果共58筆

  • 大和解!顏清標牽緊緊握手言和 抱嬰光頭男不告鎮瀾宮副董了

    大甲媽祖於本月14日結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當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疑似有酒醉情形,和鄭副董爆發肢體衝突,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男子揚言要提告,今(17)日下午,雙方於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的見證下,握手達成和解。
    1天前
  • 大甲媽回鑾遭鄭銘坤揮拳 光頭男:帶女兒祈福非鬧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日晚間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衝突不斷,就連媽祖鑾轎前,一名光頭男子疑似阻擋鑾轎前進,遭到副董鄭銘坤出拳毆打,遭打的男子出面表示,當時希望背女兒扶轎祈福,也獲得轎班人員同意,沒想到進去後就被驅趕毆打,造成腹部紅腫疼痛,因此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2024/04/15 18:52
  • 鄭銘坤揮拳 控光頭男先衝撞轎班 又背幼嬰攔轎

    大甲媽回鑾,為什麼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氣到要出拳打人,廟方表示,這名光頭男子,是北部來的陣頭,疑似因為喝醉酒,在前面就有故意衝撞鑾轎的失序行為,第一時間被攔下後,他又用嬰兒背帶背著嬰兒,故意擋在轎前方不肯走,目前被打的男子已經提告傷害,因此都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4/15 13:53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鄭銘坤媽祖轎前揮拳毆光頭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號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過程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有民眾就在鑾轎後方,跟轎班人員拉扯推擠,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而在鑾轎前,還有人故意阻擋,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暴怒,直接出拳打人。
    2024/04/15 13:32
  • 「我心情不好!」台中新咖啡廳盆栽被砸 英籍光頭男踹倒洩憤

    台中一名46歲英國籍光頭男子10日凌晨,到大甲區一間新開業的咖啡廳門口,突然無故推倒「開幕誌慶」盆栽洩憤,原本喜氣洋洋的店面瞬間變成惡意破壞的殘破場面,讓業者誤以為有心人士鬧場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光頭男子,男子坦承心情不好才大搞破壞。
    2023/10/13 12:13
  • 「這裡不能騎」男衝撞單車女釀傷 女喊冤:這人車共用道

    雙十國慶當天下午,一名女子騎腳踏車行經民權東路四段,指出騎乘的位置是人車共用道,卻有名光頭男子往她身上撞,導致她受傷,連腳踏車也毀損無法騎,當時騎士衝上前理論,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衝撞,男子則回應「人行道上不要騎單車。」
    2023/10/11 11:45
  • 機場驚見「全裸光頭男」嚇壞旅客!網笑稱:過安檢一定超快

    美國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期出現驚人畫面,只見1名全裸的光頭男子神態自若地在航廈內走動,當其他旅客拿出手機拍攝時還熱情地朝鏡頭揮手,雖然該男子隨後遭到拘留,不過畫面在社群網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9/21 10:41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2023/09/08 15:53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 男買刀後行兇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9:34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男買刀後行兇 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1:37
  •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 光頭男持刀2女重傷亡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手段殘忍,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不少民眾目睹全程都嚇壞,香港警方將此案列為謀殺處理,要調查男子的行凶動機。
    2023/06/02 23:16
  • 跟「特斯拉」有仇? 光頭男「三秒膠」隨機亂黏

    誰這麼無聊,拿「三秒膠」亂塗特斯拉!三月才剛買車的車主,昨天(4/30)帶家人到台北用餐,把車停在公園旁的收費停車格,短短一個小時,就被人惡作劇,不僅車窗搖不下來,門把也打不開,好在「哨兵模式」拍下過程,車主保存證據,怒告毀損!
    2023/05/01 19:20
  • 高雄光頭男遭圍毆!爆血哀求「別打了」 3嫌被抓動機曝

    有網友轉發一段限時動態至網路社群平台,高雄岡山一名光頭男被打到渾身是血,不斷求饒,施暴的錄影者還要其對鏡頭發誓,「出門絕不會提到某茶行,以後誰亂嗆,下場就跟我一樣」。畫面曝光後,警方迅速將涉案的劉姓主嫌等3人逮捕到案,他們供稱,被害人當天偷手機,才會私刑教訓,但警方不排除,是被害人出門亂報「名堂」,惹禍上身,目前先將3嫌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3/06 10:05
  • 養生館放空城!遭光頭男摸走4千 業者PO網沒報案原因曝

    高雄三民區一間養生館,日前因為店內忙碌,讓櫃台放空城,導致一名光頭男有機可趁,偷取櫃台內的4千元現金,女店員事後清點,發現金額不對,向郭姓老闆反應,同時將光頭男行竊畫面PO網。警方指出,郭姓業者供稱,因為小孩生病,並未第一時間報案作筆錄,目前也依規定受理該案,主動展開調查。
    2022/07/31 17:02
  • 警察真的來了!男侵占手機還嗆被害人 被抓辯「喝醉」

    上個月28日,新北市三峽區一名陳姓男子到連鎖披薩店取餐,當時陳男把手機放在桌上,拿了餐點就離開,事後才發現手機忘了拿,但再回到店內找時,手機已經不見,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被另外一個光頭男子拿走,被害人連續打了好多通電話,對方都不接,最後對方終於接起電話,不過竟然是對被害人嗆聲「不然你報警來抓我啊」。事隔3天,轄區警方果真找到徐姓犯嫌,訊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函送偵辦。
    2021/12/02 17:45
  • 手機遺失遭「占為己有」!失主致電反遭嗆:報警抓我啊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前幾天到三峽區一間披薩店消費,但點完餐後,不慎把手機遺留在櫃台旁,忘了帶走。直到他回家後發現手機不見,再度回到店內找尋,手機已經消失無蹤,緊急請求員工幫忙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在他離開後不到10分鐘,就出現另名光頭男子,在櫃檯點餐後順手將手機摸走,當成自己的。陳姓男子說,當天下午不停打電話,都沒人接,直到晚上才有一名男子接了電話,當下他要求歸還手機,沒想到對方竟說「你搞錯了!不然報警來抓我啊」!
    2021/11/30 15:11
  • 殘忍!台中光頭男「活剁貓尾」 網友關切急肉搜

    真的好殘忍!一名光頭男近日用長刀剁掉貓咪尾巴,還讓另外一隻貓咪旁觀,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全暴怒了!昨(23)日有男子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透露,影片中的男子,疑似住在台中,希望網友協助肉搜,然而,原PO後來刪文,被網友質疑他就是虐貓者,他急忙澄清,已經報警,是警方要求他撤文,到底原PO是不是虐貓者,至今仍是羅生門。
    2021/11/24 10:23
  • 穿搭照藏彩蛋!超模未婚妻曬凸肚 傑森史塔森再度當爸

    「光頭男神」傑森史塔森最早因犯罪電影《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隨後又以經典的《玩命關頭》系列、《偷天換日》等多部動作片,在美國電影圈大放異彩。2016年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宣布訂婚,隔年便產下1子,事隔4年再傳出好消息,未婚妻在IG宣布,Round 2(第二輪),表示已經懷了2寶!
    2021/08/20 21:23
  • 光頭男竊盜案限制住居 偷到泰安休息區

    苗栗一名光頭的廖姓男子,過年期間竊盜案交保限制住居,3月又和同夥跨區,到國道泰安休息區,破壞車窗竊取財物,光頭特徵被認出,警方埋伏抓人,他騎車要逃,撞偵防車倒地,躺在地上,誇張的喊痛,送醫檢查出骨折,身上還有安非他命。
    2021/03/14 14:06
  • 光頭男為500元「找陌生人玷汙」 女友抓到頭髮痛哭

    台北一名女子被男友下藥後意識台北一名女子被男友下藥後意識迷糊,昏睡過程中明顯感受到「男友」的愛撫,她興致也被撩撥起來默默回應,但下秒摸到短髮驚覺不對勁,因為男友是名光頭不可能有頭髮,嚇得她睜眼一看發現眼前男子是名陌生人,立刻邊哭邊抵抗並報警,才知道所有一切都是男友事先安排好的,她被500元「賣」給陌生男人。
    2020/12/20 23:13
  • 砸店還滑倒! 男賣中古機嫌「收購價太低」飆罵

    苗栗發生一起砸店糾紛,一對兄弟檔拿中古手機,到手機行想變賣換錢,店家開出500元收購,但兄弟檔不爽,說當初購買是1300,為什麼現在反賣只剩500,砸店引爆衝突。
    2020/08/28 19:51
  • 慘淪玩物…半癱女插尿管包尿布 無力反抗遭志工侵犯

    一名下半身癱瘓、視力嚴重退化的女子拿出蒐證影片,指控一名光頭男子看準她無力反抗,居然利用志工身份多次對她伸出狼爪,甚至不顧她正插著尿管,將手伸進尿布裡撫摸,宛如地獄般的遭遇讓她徹底崩潰,決定揭發惡狼志工的真面目,希望別再有受害者出現。
    2020/07/29 12:50
  • 白吃白喝成習慣! 剃光頭男借錢又騷擾

    持續追蹤,這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經常在永和頂溪商圈出沒,附近的店家都對他有印象,曾經他喝醉後騷擾其他KTV的客人,也會跑去跟人接錢,甚至還有偷東西的紀錄,熟識他的人說,男子沒喝酒前都很正常,平時打零工為生,深夜經常在超商逗留,一有脫序行為,員警常常要前往排解。
    2020/07/18 20:20
  • 攜毒飛車逃竄!11警街頭圍捕 壓制光頭男

    攜毒拒檢逃,警街頭圍捕!7日晚間,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光頭男,騎車行經長春路,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結果對方沒停車,還加速逃逸,警方趕緊通知線上警網,11名警察,追逐了170公尺,從四面八方攔截圍捕,最後在巷口壓制這名男子,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2020/06/1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