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先驅 結果共229筆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2024/04/18 11:10
  • 快訊/李多慧確定分手樂天桃猿 球團:尊重個人生涯規劃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2024年異動確定,人氣成員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球團表示,多慧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她也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今年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樂天也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2024/03/22 10:42
  • 日本隱形眼鏡先驅目立康創辦人田中恭一過世 享耆壽92歲

    日本隱形眼鏡製造商目立康(メニコン,Menicon)創辦人田中恭一於10日去世,享耆壽92歲。田中恭一是首位發明出角膜隱形眼鏡的日本人,被譽為日本隱形眼鏡先鋒,曾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在隱形眼鏡研發上功不可沒。
    2024/03/13 11:04
  • AI教父等專家簽公開信 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研究先驅班吉歐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偽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14:55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佩佩泰國買4房花不到1千萬 留言愛莉莎莎貼文後悔認:想刪

    演藝圈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是泰國買房先驅,她昨(18)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分享泰國買房心法。透露前陣子她見愛莉莎莎PO文提到泰國買房的事,還去留言,覺得未來能在他鄉遇故人,誰知後來變政治文,佩佩坦言,「有點尷尬,想要刪留言」。  
    2024/01/19 10:23
  • 施明德凌晨病逝享壽83歲!蔡英文昨趕赴「見最後一面」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15日)凌晨病逝!自去年底就被爆出病危消息、近期肝癌復發,今天凌晨在台北榮總辭世,享壽83歲。總統蔡英文前一天也趕赴醫院探望施明德,據施明德前特別助理林忠正在臉書透露,蔡總統說話時,施明德當下很平靜。對此,總統府回應「施前主席一生深切關心台灣社會發展,為台灣人權與民主先驅,其為台灣社會的付出及貢獻將被後世感念」。
    2024/01/15 07:26
  • 「這群人」不玩了?遭爆公司解散 專家點停更最大關鍵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曾宣布今年會找時間停更休息,怎料這回就被人發現,開設的公司營業登記已掛上"解散",行銷專家就分析,短影片的潮流,對此衝擊恐怕不小。
    2024/01/09 11:50
  • 震撼彈!網紅團體「這群人」驚爆解散 拆夥內幕曝光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團長展榮無預警在臉書宣布今年停更、透露單飛不解散的訊息,但據知情人士表示,眾人已經解散,這群人真的不玩了。
    2024/01/09 07:45
  •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2023/12/05 08:51
  • 伊朗名導陳屍家中!女兒進門見「脖子有刀痕」 愛妻也遇難

    被譽為伊朗電影先驅的知名導演達瑞許邁赫爾朱伊(Dariush Mehrjui),在台灣時間今(15)日被警方發現,他與妻子皆在德黑蘭的家中身亡,且由於2人的脖子上皆有刀痕,故研判極可能是遭到不明人士謀殺。不過,此案的詳細經過,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15 18:47
  • 家逢巨變!男星突悲吐「撐不住了」 超慘近況曝光

    50歲男星羅百吉曾為許多歌手及廣告製作音樂,為臺灣電音舞曲、Hip Hop先驅,被封為「電音教父」,目前主要職業為DJ,同時經營知名夜店,豈料,今(8)日突在臉書發文,坦言「撐不住了...」
    2023/10/08 18:54
  • 不滿iPhone15定價比他國高 南韓議員要蘋果解釋

    蘋果(APPLE)最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銷售,雖然果粉們依然非常捧場,但比前一代更昂貴的售價,卻也引起不少爭議與批評。《韓國先驅報》報導,民主黨國會議員朴贊大(Park Chan-dae)日前公開喊話蘋果,要求這家跨國科技巨頭,給南韓消費者一個合理解釋,為何其他國家能降價,南韓販售的iPhone 15手機,卻是東北亞三國最高售價。
    2023/10/07 11:38
  • 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成華人第一!推「功能醫學課」提升臨床技術

    隨著台灣科技的蓬勃發展和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健康意識正逐年抬頭,人們對於延緩身體老化的渴望也與日俱增。在這個背景下,台灣的功能醫學領域嶄露頭角,「瀚仕功能醫學」一直是這一領域的翹楚,其創辦人、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更是引領台灣功能醫學走向大眾的先驅。
    2023/10/04 10:40
  • mRNA新冠疫苗研究先驅 獲頒諾貝爾醫學獎

    今年諾貝爾醫學獎頒給了兩位美籍科學家:卡里科和魏斯曼,因兩人18年前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相關研究,讓新冠疫情爆發之時,能迅速研發出新的mRNA疫苗,輝瑞-BNT和莫德納都是使用這種新技術,助扭轉了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趨勢。在匈牙利村莊長大的卡里科,取得生化博士後全家赴美;在賓州大學遇到魏斯曼,兩人開始合作相關研究,但最初也未受到矚目,直到新冠疫情爆發,mRNA疫苗被證實有效,也讓他們獲得諾貝爾獎殊榮。
    2023/10/03 20:00
  • 92歲張忠謀早餐「吃1水果」改善胃疾 專家曝3功效:能護心

    今年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被譽為台灣半導體業界的先驅,夫人張淑芬曾說過「我們家盡量不吃加工的東西」,並提到每天早餐都會準備一小片木瓜,天天吃竟使長年困擾張忠謀的胃疾大為改善,營養師就曾指出,木瓜的營養豐富,並說明了功效及好處,不僅能增進皮膚和眼睛的健康,還能維持消化道正常。
    2023/10/02 10:35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扯!紐國婦女產後腹痛1年半 竟是手術器具誤留體內

    紐西蘭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案件,《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奧克蘭有名婦女在2021年,連續長達18個月時間,下腹部都呈現莫名疼痛,她實在忍受不了後前往醫院檢查,竟然發現發病原因,是她體內遺留一組「艾力克斯腹壁牽引器」(Alexis retractor)醫療器具。原來這名婦女不久前剛剛進行過剖腹產手術,沒想到醫師竟發生這種失誤。
    2023/09/05 09:44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退社10年!赤西仁喊「該回傑尼斯了」! 放真心喊話:要找誰談?

    日本藝人赤西仁曾為傑尼斯男團KAT-TUN的成員,不過他一連引發突然停止活動、赴美留學、閃婚等爭議,最終在2014年退出傑尼斯。雖然最近傑尼斯不少藝人出走,然而作為「退社先驅」的赤西仁,最近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想回到傑尼斯的念頭,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7/18 13:40
  • AI按摩科技先驅FUJI AI智能摩術椅有感升級 一鍵啟動全面舒壓 感知你的心、按到你的點

    全球AI科技蓬勃發展,人工智慧至今已邁向由ChatGPT 引領的生成式AI第六階段。回顧AI按摩椅界的先驅 – FUJI按摩椅的發展進程,早在人工智慧掀起大數據浪潮前,就已投身研發AI按摩科技,搶先於2018年推出首款智能摩術椅。今年更針對熱愛按摩的台灣人,發表全新的「FUJI AI智能摩術椅」,三大有感升級其一為AI智能感知晶片,其二是擁有32顆雲感按摩氣囊,其三為3D足底滾輪深層按壓,在家就能感知身體疲勞,享受宛如真人手感的勁道按摩!
    2023/07/03 15:00
  • NBA/熱火沒搶到比爾原因曝!名記爆目標改為追求里拉德

    NBA邁阿密熱火曾是最有希望搶下華盛頓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的球隊之一,不過最終卻未能如願,巫師將比爾送往鳳凰城太陽,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而《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也透露熱火爭奪失利的原因。
    2023/06/19 17:17
  • 「政壇#MeToo」風暴延燒! 呂秀蓮批:男性中心遺毒

    由民進黨性騷案掀起開端的政壇「#MeToo」風暴愈演愈烈,繼民進黨立委范雲、前立委尤美女發聲後,前副總統呂秀蓮4日晚間也以「台灣婦運先驅」身份發表5點看法。她批評,性騷擾是男性中心傳統的遺毒。在女性平等的世代,必須有效且徹底地制止。
    2023/06/04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