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兄控 結果共7筆

  • 25歲女當男友面「嘴對嘴親吻哥」 他崩潰:還和爸洗澡

    跟家人太親密成分手理由,一名40歲的男子交往小15歲女友,由於女友被家裡寵成小公主,至今都沒工作,男子便大方拿附卡給女友使用,沒想到女友卻拿來刷卡支付家庭開銷,而雖著交往時間越久,男子發現女友會跟哥哥十指緊扣,甚至嘴對嘴接、擁抱,長大後也會和爸媽一起洗澡,令他感覺忍無可忍。
    2020/12/08 13:18
  • 尪躺妹妹大腿挖耳喊「舒服」 妻崩潰:他們沒血緣

    兄妹和睦相處是一件好事,不過感情太好卻會引來爭議。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跟老公結婚2年半,也幸運和小姑相處得非常好,唯一讓她介意的是,小姑非常黏她老公,舉凡剝葡萄皮、幫挖耳朵等等,兩人動作十分親暱,最令她崩潰的還是老公跟妹妹毫無血緣關係!文章曝光後,掀起正反兩派論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直呼「漫畫的劇情?」
    2020/06/05 10:07
  • 疑師生戀女學生拒分手刺胸 兄控:師說謊

    台中一所高中,男老師、女學生,疑似因為感情糾葛,引發刺傷衝突。已經製作筆錄的男老師向警方供稱,是他想分手、女學生不願意,持刀自殘;但女學生哥哥轉述妹妹說法,說是男老師糾纏妹妹,出面反駁,說男老師在說謊。警方、校方著手調查。
    2017/05/08 18:12
  • 陳彥允搞不定弟弟 打戲變調成吻戲

    陳彥允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飾演麵店老闆張定方,戲中的弟弟張仲凱由新人章廣辰飾演,兩人雖然在戲中衝突不斷,每次碰面都免不了吵嘴互嗆,但眼尖的觀眾發現兩人其實有著誰都無法介入的深厚情誼,還開玩笑形容章廣辰在戲裡處處針對哥哥:「根本是兄控嘛!」本週一場兄弟吵架的戲碼,因為章廣辰一句話刺激到陳彥允,兩人竟在停車場大打出手,憤怒的陳彥允把弟弟強押在車門上,章廣辰也不甘示弱揮拳回擊,場面一觸即發,但兩人互揪衣領在對嗆的同時,陳彥允竟抓住章廣辰的頭作勢要親下去,讓所有人瞬間笑場!
    2017/01/11 21:10
  • 弱勢生遭圍毆1年 兄控班導忽視

    又有學校傳出霸凌事件,新北市一名國二生,長期遭班上同學圍毆、拿球砸臉,他的哥哥察覺異狀,多次向弟弟的班導師反映,沒想到老師竟以「學生只是在玩」敷衍了事嗎,六度求助無門的哥哥,控訴老師不理不睬,對此,校方已展開調查,釐清老師有無管理疏失,並對相關學生進行輔導。
    2013/03/03 12:49
  • 〈獨家〉兄控訴:尼姑帶走妹妹 失蹤3月

    這間遭指控的瞿曇佛法藝術協會,今年4月才向內政部登記立案,但TVBS接獲民眾檢舉早在去年,裡頭的住持,就曾誘導年輕女子付100萬消災解厄、剃度入佛法,附近鄰居說,尼姑晚上都戴假髮出門,平常還會用髒話罵人。
    2005/10/24 12:05
  • 20年前槍擊案 高凌風:讓恩怨扯平

    頭號槍擊要犯楊雙伍假釋,20年前曾經因秀場糾紛,被楊雙伍槍擊的藝人高凌風說,當年南部的秀場文化全都受道上弟兄控制,沒想到因此遭槍擊。高凌風表示,事情都過了20年,也希望所有的恩怨已經隨風流逝。
    2003/09/02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