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允杯 結果共6筆

  • 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家屬心碎招魂喚4歲弟 擲3次才允杯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火警,房屋瞬間陷入火海,該起事故也造成一家5口3人不治,據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疑似在犯案後開車逃離現場,被警方逮捕後遭到法院聲押獲准。而昨日傍晚家屬也重回事發地點招魂,臉上難掩悲悽,其中4歲男童招魂不易,擲筊第3次才獲得回應。
    2023/08/16 14:36
  • 快訊/冷氣砸死女大生招魂!媽媽緊抱狗玩偶 擲筊兩次允杯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下午傳出死亡意外!就讀北市政治大學的21歲黃姓女大生在板橋民生路等公車時,遭從17樓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當場死亡。警方漏夜偵訊李姓男子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經新北地檢署稍早複訊結束後諭知3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7/21 19:52
  • 3歲女遭撞亡!父招魂諾「替祢討公道」連3允杯當場淚崩

    台南一名36歲的杜姓孕婦,昨(8)日駕車沿著忠義路三段準備左轉成功路,疑似因A柱視線死角,撞上過馬路的一對母女,3歲女童傷重身亡,母親則重傷。今(9)日下午,女童父親余姓男子與家人到事故路口招魂,起初並未擲出允杯,直到余男接過手,哭喊「爸爸會幫祢討回公道!」,直接擲出3個允杯,余男見女兒同意回家,情緒崩潰隨即轉過頭痛哭。
    2023/05/09 17:07
  • 招魂擲筊3次才允杯!妹燒死前寫「神秘暗號」留死亡謎團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屋主的2兒子因與媽媽吵架,一把火滅門燒死三代同堂,奪走8條人命,最小死者才1歲。而倖存的父親回到現場招魂,在8個神主牌擲筊第3次才獲得允杯,得到死者原諒。離奇的是,凶嫌28歲妹妹死前竟在IG寫下「神秘暗號」,留下死亡謎團。
    2022/06/16 17:28
  • 擲筊1次就允杯!逃死夫回武界壩招魂「淚喚妻兒」

    南投武界壩疑無預警放水釀4死,拆散2個家庭。自行游上岸逃過死劫的賴男今(14)日重回現場替陳姓妻子與7歲兒子招魂,他忍淚拿出2個硬幣擲筊,沒想到一次就允杯,順利將妻兒帶回家,場面令人鼻酸。
    2020/09/14 13:42
  • 撞死母女...遺體前求原諒 肇事駕駛1次就「允杯」

    嘉義一對熱愛馬拉松的夫妻,昨(20日)駕駛自小客車南下高雄比賽,但途中卻遭疑似超速的轎車追撞後,又被另輛反應不及的轎車撞上,導致母女當場噴飛車外慘死,家屬氣憤哭罵肇事駕駛「你把一個好好的家毀了!」要求他到靈堂前上香道歉並擲筊,「如果允杯,我們就沒話說。」肇事駕駛到母女遺體前跪下,手持兩枚十元硬幣,第一次擲筊就擲出允杯,在旁家屬連說了兩聲:「好。」
    2018/10/21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