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傷殘 結果共97筆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超級食物巴西莓顆顆血汗 童工賣命入雨林摘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Nature)刊登一份跨國研究結果:亞馬遜雨林因為非法開墾砍伐燒林等,太過嚴重,最快在2050年會崩潰,有超過一半面積的亞馬遜雨林,正走向草原化。一種亞馬遜雨林深處的野生莓果巴西莓(Acai berry),號稱超級食物,對血糖血管大腦心臟都有益,暢銷全球價格不斐,但其實也是血汗產品!巴西莓必須依賴人工尋找與摘採,身手矯健體重輕的少年童工,徒手爬上五層樓高的果樹,每摘一桶只能賺80元台幣,卻得面對毒蛇猛獸,摔下傷殘或死亡等可怕狀況。
    2024/03/13 19:53
  • DIY火箭筒煙火釀禍!他自爆手秒爛 路人「肚子掉塊肉」倒地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傷殘意外引起討論,兩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測試自製的「火箭筒煙火發射器」到廣場嬉鬧,卻在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手部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更是腹部被炸得血肉模糊,雙雙倒臥在滿地碎片的廣場中央。
    2024/01/20 16:46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婦踩雪糕摔成十級傷殘!怒告「掉糕人」 法官認:擔責40%

    不小心掉下的雪糕竟如此昂貴!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個案,張某與李某兩人有天在電梯門口吃著雪糕等電梯時,不小心掉下了部分雪糕在地,然而兩人卻沒有撿起。這時,一名王姓婦人經過踩到摔倒,隨即送往醫院竟十級傷殘。王姓婦人告上法院請求兩人及物業公司賠償,法官判決也出爐了。
    2023/12/22 20:42
  • 雙面人?川普鏡頭前假意慰問傷殘軍官 背後嫌棄:沒人想見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來口無遮攔,因此引發諸多爭議,近日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爆料,他2019年在美軍一場活動上邀請一位因戰爭受重傷的退休軍人出席,川普表面上向該軍人致意,私底下卻抱怨「為何人讓這種人出席」,還要求別再讓他出現在公眾場合,雙面人行徑引起熱議。
    2023/09/25 11:15
  • 相隔12秒!男一摔成十級傷殘...2歲童「這舉動」慘賠鉅額

    一名大陸男子急著帶孩子掛號,沒想到不慎踩到地上的「1攤尿」後竟滑倒,這一摔造成了「十級傷殘」。後該名男子氣的提告院方,法院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年僅2歲男童在事發12秒前「隨意小便」導致。法院經判定後,認定男童肇事責任重、需負70%的賠償責任,男童監護人應賠償劉姓男子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22 12:55
  • 北市獸醫疑經商失敗 自撞車禍「截8根腳趾」詐保850萬

    台北市一名42歲的楊姓獸醫,日前負債累累竟鋌而走險,先是加買意外險、旅遊平安險,接著傷害自己的腳再佯裝自摔就醫,且原先只需要切除3根腳趾「半肢」,他竟還加碼,希望主治醫師切除8根腳趾,最終獲得850萬理賠保險。有保險公司察覺他投保及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及傷殘狀況不太對勁,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查出楊姓獸醫切下的腳趾內有「吩坦尼」麻醉藥劑,懷疑他「加工受傷」詐領保險金,依法將人移送偵辦。
    2023/09/18 10:41
  • 醫藥費貴爆怎辦?最高免費領3萬補助 救急3管道一次看

    高齡化浪潮來襲!經過3年來的新冠疫情衝擊,不少人經濟狀況受影響,若又遇上疾病,對弱勢族群更形成壓力;高齡醫學內科醫師傅裕翔分享3個可以申請補助的管道,除了健保之外,急難救助金也可能帶來及時雨,紓解醫療費用的燃眉之急。
    2023/01/05 15:06
  • 快安太歲!兔年「4生肖」破財、傷殘 嚴重恐有牢獄之災

    剛跨完年迎接2023的到來,緊接著農曆春節也快到了,不過《靈匣網》運勢網站提醒,有4生肖要小心犯太歲,不只會遇到爛桃花、破財,還有可能為此受傷、天降牢獄之災,趕緊看看您有沒有上榜!
    2023/01/04 08:53
  • 快訊/台中工人除草驚見白骨「上半身埋土裡」 死者身分曝

    台中市北屯區今(31)日下午發現一具白骨!崇德五路跟榮德路口附近的一處空地地主,下午請工人進行除草工程,意外在草叢中,發現一具上半身覆蓋泥土的白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比對身分,確認其為8月底通報失蹤的66歲張姓婦人,並聯絡家屬到場認屍。警方指出,死者生前領有相關傷殘手冊,初步排除是他殺,至於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鑑定。
    2022/10/31 18:19
  • 大陸暖心勵志片「二舅」遭爆造假! 網友砲轟作者無恥

    以描述自家「二舅」遭醫師誤診導致傷殘為題,一上線就獲得高流量、同時衝上微博熱搜話題的短片《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卻在爆紅數天後,被踢爆影片內容造假,遭到嗶哩嗶哩(Bilibili,B站)平台下架隱藏。《鳳凰新聞》報導,引述主角二舅居住地官員說法,短片描述內容與他們掌握情況有所出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微博網友砲轟,形容「二舅翻車了」,不少人更直接吐槽作者無恥。
    2022/08/01 11:33
  • 學姐為1包零食體罰!陸少女「深蹲150下」終身拄枴杖

    為了一包零食釀成永久傷害!大陸四川一名國三女學生住校期間被發現床上放有零食,遭學姐罰做150個深蹲並繳交千字報告,導致腳部受到不可逆損傷被判定10級傷殘,一輩子都得依靠拄枴杖走路。
    2021/09/27 11:28
  • 低調資助25年!  劉德華支持帕運飛人練跑

    香港天王劉德華除了在演藝事業卓越的表現,更是發揮善心,他默默捐款資助香港傷殘運動員超過25年,金額將近千萬,更是向帕運選手蘇樺偉伸出援手,讓對方在訓練時能無後顧之憂,順利奪下生涯12面獎牌。
    2021/09/13 17:18
  • 防疫視同作戰 蘇貞昌:防疫人員因公傷殘由國家負責照顧

    面對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國內醫療量能吃緊,甚至傳出有確診者傷害醫護人員。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日表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召開會議,除了聽取今日疫情狀況與經濟局勢,會中也針對近來幾起民眾攻擊執勤警員和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行為,強調防疫人員因公傷殘由國家負責照顧。
    2021/06/02 11:46
  • 高市六龜獸鋏猖獗「2浪浪剩4腿」 最高可判2年

    高市偏鄉屢傳獸鋏及山豬吊傷害犬貓,昨天六龜區2隻流浪犬雙前腿都遭夾傷,「2隻狗只剩4條腿」。動保處指出造成動物死亡或傷殘,最高可判2年以下徒刑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2/22 18:03
  • 男17歲賣腎買iPhone 9年後下場曝:終身洗腎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幾乎都會推出新機,總是會吸引不少「果粉」購買,因此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還是高中生的他,為了購買當時最新的iPhone 4S手機,竟然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只是9年時間過去了,男子現在判若兩人,整個臥病在床成為傷殘人士,讓他十分地後悔。
    2020/11/19 17:41
  • 漢光演習死傷醫療費用 軍方允專款支付

    漢光演習軍艇翻覆造成2死1傷衍生龐大醫療費用,健保署行文國防部擬代位求償,但國防部以「不申請健保費」婉拒,軍醫局有公傷殘預算支付。
    2020/09/05 10:53
  • 「面紙2包一百」妹子掏錢想幫忙 聽一句話:愛心被糟蹋

    「愛心不是這樣讓人糟蹋的!」一名男子前幾天在用餐時,一對傷殘夫妻進到店內逐桌詢問能不能幫幫忙做愛心,此時一位好心的小姐問了價錢,結果發現自己錢不夠,這對夫妻竟嫌她浪費他們的時間,還語出驚人表示「一開始就說不用不就好」,讓他當場傻爆眼,痛批兩人的行為「讓人有心都嚇到無心」。
    2020/07/02 20:52
  • 11歲女童扔蘋果砸傷3月女嬰變重殘 家長判賠790萬

    大陸廣東東莞1名11歲女童,日前在家玩耍時,不慎讓蘋果從陽台墜落,結果砸中1名才3個月大女嬰的頭部,女嬰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院方評估女嬰終身須仰賴照護。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女童的監護人須賠償女嬰父母18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90萬元)。
    2020/04/01 08:49
  • 遭蘋果砸中頭!女嬰終身「半身不遂」 家屬怒討千萬賠償

    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一名三個月大女嬰,由家人抱著經過住戶樓下大門時,突然被高空掉下的蘋果砸中頭部,隨即陷入昏迷,經醫師鑑定,女嬰所受損傷分別評定為重傷2級、10級傷殘,終身須大部分仰賴護理照料。事發後,女嬰家屬拿出被害人損傷的鑑定報告提告,並向被告及其父母索賠544萬多元人民幣(約2千3百多萬元新台幣)。
    2020/01/04 11:06
  • 婦買藥「心臟驟停」昏倒 老闆CPR救命反被告

    大陸瀋陽市一名戚姓婦人到藥局買藥,但她卻忽然心臟停止昏倒在地,藥店老闆見狀馬上替她施行心肺復甦術,順利救回一命。不過戚婦事後不但沒有感謝店主,反而指控他在急救時壓斷自己12根肋骨,竟要求店主賠償住院費和傷殘賠償金。
    2020/01/03 13:26
  • 被罰10下伏地挺身 小三女童終身癱瘓

    江西萍鄉市1名就讀小三的女童,3年前遭處罰做10個伏地挺身,沒想到卻出現下半身癱瘓的情況。這些年來父母親帶她到處求醫,無奈仍無法恢復行動能力。失望的家長決定提告,求償70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千萬)。
    2019/10/2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