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傷殘人士 結果共5筆

  • 男17歲賣腎買iPhone 9年後下場曝:終身洗腎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幾乎都會推出新機,總是會吸引不少「果粉」購買,因此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還是高中生的他,為了購買當時最新的iPhone 4S手機,竟然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只是9年時間過去了,男子現在判若兩人,整個臥病在床成為傷殘人士,讓他十分地後悔。
    2020/11/19 17:41
  • 狀況多!基隆新火車站啟用 異常斷電兩次

    新基隆火車站,今天正式啟用,但卻狀況不斷,附近道路都還在施工,上午8點左右就斷電兩次,斷電的時候,還有一位傷殘人士正要上樓梯,但電梯手扶梯都不能用,他只能用柺杖自己撑,慢慢爬上樓梯,更有民眾指出,連圖示上的英文都拼錯。
    2015/06/29 16:16
  • ​IS釋200多名雅茲迪人質 多為老弱殘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17日突然無預警釋放200名人質!這些人質都是來自伊拉克的雅茲迪族人,他們從去年夏天就遭到ISIS綁架囚禁至今,不少人的身心都飽受虐待,婦女更淪為性奴隸。只是這次被釋放的大多是老人、嬰兒或傷殘人士,研判ISIS是不想負擔龐大的食物和醫藥費,才會展開大規模的「釋囚行動」
    2015/01/19 16:58
  • 天雨自摔 女友傷重索賠392萬

    一場車禍讓情侶對簿公堂,屏東縣大仁科技大學,一對情侶在2年前共乘一部機車,因為天雨路滑超速自摔,女大學生傷勢嚴重,顱內出血,眼球神經受損,成了傷殘人士,法官依重傷害,判男學生5個月的有期徒刑,而女方也向自己的男友求償,院方判賠392萬,一場車禍,不僅讓男學生在畢業前就背負鉅額債務,也毀了友誼和彼此的感情路。
    2012/02/04 13:02
  • 機器衣媲美「鋼鐵人」 靠腦波就能走

    一直以來,日本人在機器人這塊研究領域上,都佔著領先其他國家的地位。現在他們又發明了一套機器衣,穿上它,就可以靠著腦波指令,幫助坐輪椅的傷殘人士站立,甚至是走路。就連看護人員穿上這套機器人衣,也能變得力大無窮,輕鬆把病患抱來抱去,就好像電影鋼鐵人一樣。
    2010/11/18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