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傷害告訴 結果共217筆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當街暴打陳沂堅稱「認錯人」 22歲男複訊後5萬交保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將黃姓男子逮捕,初步他供稱自己「認錯人」,但陳沂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訊後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裁定交保。
    2024/02/06 11:48
  • 瑞豐夜市暴力討債 少年欠數萬未還遇債主遭群毆

    高雄著名觀光夜市驚傳暴力討債事件!昨(5)日晚間一名鍾姓少年在逛夜市時,巧遇曾借款5至6萬元的債主陳姓少年,當場就被討債催款,而陳男發現債款索討不成,便與其他同行少年動手毆打鍾男,警方獲報到場後,鍾男不願就醫也不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仍將陳姓少年等四人依鬥毆罪嫌及少事法移送偵辦。
    2024/01/06 10:40
  • 台南女保全遭男乘客痛毆!猛揍頭部還摔手機 站務員制止也遭殃

    昨(30)日晚間台南轉運站驚傳暴力事件,位於北區公園路一處客運站,疑似有一名男乘客與女保全因細故發生口角,雙方爆發拉扯,男乘客將女保全毆打在地,朝著頭部不斷痛毆,腳也朝著女保全的身體猛踹,一旁的站務員趕緊上前制止卻慘被波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已無肢體衝突,雙方互像提出傷害告訴。
    2023/12/31 11:56
  • 氣母偏心!親兄弟持傘、刀對峙 互提傷害告訴

    昨(12/13)晚嘉義市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持武器對峙,一人拿傘一人拿刀,情況危急,附近鄰居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原來兩人是親兄弟,都已40多歲,弟弟氣媽媽太疼哥哥,酒後爭執互毆,當下就決定要互提傷害告訴。
    2023/12/14 13:12
  • 羅淑蕾家族爆爭產!手足撕破臉上演全武行 羅家8姊妹全挨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淑蕾三弟羅明華與四弟媳魏家伶偕同9旬老母出面指控,指兄長羅明華要錢又要房子,在掃墓時與他發生口角,二人甚至大打出手,在羅家先祖面前上演全武行,事後羅明華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找來現場目擊的姊妹作證,讓羅明輝遭到判刑。
    2023/11/15 09:29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北捷變擂台!2女車廂互扯頭髮拽上月台繼續打 乘客嚇傻

    台北捷運驚傳乘客糾紛!2名彼此不熟識的婦人日前搭乘北捷板南線時,疑因車廂內人潮擁擠而互相碰撞,進而爆發激烈口角,2人一言不合後旋即互相推擠、扯髮,直接在車廂內上演全武行,讓所有乘客看傻眼,事後2人各自驗傷且互相提出傷害告訴,雙雙遭送辦。
    2023/09/29 10:12
  • 不爽聊無線電被插話 2大車司機約「釘孤支」互毆

    高雄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曳引車駕駛,送貨途中,用無線電聊天,聊到吵架,要約出來單挑,結果一下車就動手,其中一方報警,警方到場控制局面,並將兩人依違反社維法帶回警局,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9/21 14:31
  • 高雄大車駕駛無線電起口角 說好「釘孤枝」不報警下場曝 

    高雄市小港區(15)日上午兩名曳引車駕駛於駕車途中使用無線電聊天,過程中疑似不滿「搶頻道插」發生口角,雙方在小港漁港旁「釘孤枝」,還約定結果自行負責不報案,未料,其中一名駕駛不甘落下風,不講武德當場報警,事後警方將兩人以傷害、社維法函送偵辦。
    2023/09/21 10:34
  • 超商浩克深夜發影片道歉!53秒2度鞠躬 懇求「別攻擊3人」

    桃園1名被稱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今年5月20日在超商內失控毆打警察,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提出傷害告訴,事後雙方也撤銷傷害提告並和解,引發社會嘩然。儘管事件稍有平息,朱男昨(6)日深夜突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並提及別再對「他、員警及太太」有任何的攻擊動作。
    2023/09/07 08:02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小1女童背不出「99乘法」遭暴打全身 家屬怒告安親班

    新北市1名7歲女童,日前在安親班時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竟遭到安親班教師爆打,造成全身有多處瘀青,家屬心疼不滿之下在臉書社團貼出女童傷勢照,事後更赴警局向教師、負責人提出傷害告訴。對此安親班回應已向家屬致歉,將持續與家長溝通。
    2023/08/05 14:14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潛水男教練海底開打 女教練面鏡、二級頭被打掉險溺

    小琉球深潛體驗,潛水潛到海底28米深,卻有男教練在水下揮拳毆打女教練,當下,受害女教練的面鏡、供氧的二級頭都被打掉,處於一個看不見也無法呼吸的窘境,一旦驚恐急著上升海平面,上升太快會有生命風險,還好女教練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後提傷害告訴,水下揮拳的男教練,被判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7/29 19:52
  • 熱炒店內講話太大聲惹怨 男遭2酒客持塑膠椅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三重區昨(11)日深夜驚傳打架事件!40歲戴姓男子與朋友相約在三重溪尾街的熱炒店聚餐飲酒,不料,戴男卻不滿鄰桌的65歲施姓顧客講電話的聲音過大,雙方發生口角後,戴男與林姓友人隨手拿起塑膠椅狂毆對方,施男慘遭打到頭破血流,三重警方到場制止後將3人帶回偵辦,施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2 11:12
  • 有片/酒醉情侶吵架!男竟扔「茶葉蛋鍋」害女友、店員燙傷

    今(7)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對情侶在住家喝醉酒,女友因被男友持疑似甩棍的鈍器打傷,跑到附近超商求助,怎料男子也追到超商內,還持茶葉蛋鍋子向店員及女友砸去,造成店內一片混亂,店員及情侶共3人都被燙傷,後續2名女子打算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而超商店長則對他提告毀損,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後函送偵辦。
    2023/06/07 12:19
  • 控老夫妻偷竊又「持刀」闖屋! 男遭砍傷拿「棍棒」反擊

    台中一棟住宅大樓去年11月份,有住戶發生衝突,投訴人指控一對60多歲老夫妻偷東西,本來想去找他們理論,反被找上門,對方還持刀進到屋內恐嚇,他當下則拿出球棒防衛,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3/05/16 13:16
  • 大貨車不滿轎車「北宜開太慢」 司機氣炸理論噴辣椒水

    昨(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與新店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45歲的高姓男子因認為前方23歲潘姓男子駕駛的汽車速度太慢,認為對方是故意如此,竟趁著等紅燈時下車理論,還持辣椒水朝車內狂噴,造成潘男車上3人感到強烈不適,警方獲報後到場,雙方已沒有衝突,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3/04/04 14:59
  • 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徐姓隊長,去年下班時開車從停車場地下室駛出,卻沒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逕自左轉,導致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遭撞摔落在地。事後經送醫治療,她肋骨多處骨折,因而對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案經雙方多次協調但和解金談不攏,今(29)日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另萬華分局也對徐姓隊長祭出行政處分。
    2023/03/29 18:03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騎士遭鄰居狠巴頭! 改管重機熱車引擎聲太吵惹怨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從住家牽車出來,引擎聲太大,惹火隔壁鄰居,鄰居不但衝出來飆罵,還動手朝騎士頭部打下去,雙方因為噪音問題曾發生過多次爭執,附近鄰居也都知情,只是沒有向環保局提出檢舉,而是直接動手打人,被打的重機騎士已經驗傷,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14 19:41
  • 台中無照保母聯手丈夫施虐「3歲女童滿身傷」 遭警送辦

    台中市無照曾姓保母疑因不滿受托的3歲女童頑皮玩耍,涉嫌與丈夫毆打女童,造成女童身上多處瘀傷,經幼兒園發現送醫檢查,女童父母得知提傷害告訴,警方已將曾女與其丈夫送辦。
    2023/03/1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