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傳記 結果共327筆

  • 迎接浪漫4月雪 苗栗桐花祭小旅行展開

    又到雪白桐花滿山頭的季節,苗栗縣政府與5鄉鎮聯合舉辦「2024苗栗桐花祭暨桐花小旅行」活動,推出賞桐系列活動,日前在縣府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全國民眾共下來苗栗漫步山林遶山花,體驗客庄好風情。
    2024/04/12 14:51
  • 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66歲的陳文茜去年因為敗血症病發,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她近日進棚錄製Yahoo TV《茜問》,特別邀請傳記作家同時研究占星學十多年的好友林靜宜作客,兩人以占星角度看國際政治。為了這集,陳文茜還特地戴上一頭金黃色的假髮,表示對未來的神秘感,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林靜宜曾跟我說我2023年會有一個生死大劫,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關,但2025年下半年又會有一重大關卡。」
    2024/04/10 12:21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堅信聰明人應生更多 馬斯克捐精說服下屬「使用受孕」

    特斯拉(Tesla)與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以其獨特家庭觀念聞名,他堅信一點:「聰明的人應該生育更多後代」。馬斯克的家庭生活相當豐富,他與三位伴侶孕育多達11個孩子,與其生活哲學相符。從其傳記中能看到有關馬斯克獨特家庭觀念的深入描繪。受到馬斯克影響,他的合作夥伴、腦晶片公司Neuralink高層主管澤莉斯,對媒體透露自己在考慮人工受孕時,接受馬斯克觀點,進而選擇他所捐贈的精子。
    2024/02/20 09:40
  • 春節首選 花在彰化

    彰化縣政府今(30)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2024花在彰化」宣傳記者會,由縣長王惠美、各級民代、與會貴賓一同揭幕活動亮點。王縣長表示,春節首選就在「2024花在彰化」!將於大年初一至十六(國曆2月10日至2月25日)在溪州公園隆重登場,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邀請全國民眾新春期間前來彰化,白天賞花、晚上賞燈,賞花漫遊、尋寶、吃美食。除了溪州公園花在彰化之外,還有許多能走、能玩的地方,包括品嘗溪州、溪湖的羊肉,北斗吃肉圓、到奠安宮拜拜求福氣,田尾可以拈花惹草,吃花餐、賞花、喝花酒,歡迎全國鄉親到彰化走春,體驗彰化百寶風光、品嚐在地美食。
    2024/01/31 08:00
  • 珍妮佛羅培茲新專輯倒數!同廠加映自傳電影 闡愛情觀

    拉丁歌后珍妮佛羅培茲重返歌壇,宣布專輯發行之際,會有自傳電影同步上線,而丈夫班艾佛列克也參演,共同詮釋愛情故事。
    2024/01/24 17:58
  • 股神也當過問題少年 巴菲特自曝叛逆過往:曾找好友瘋狂偷竊

    93歲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被譽為世上最成功的投資者,也曾是世界首富,然而這樣一個受人敬重的前輩,過去竟也曾是問題少年!他近日在傳記中透露,年少時曾是偷竊慣犯,在百貨公司偷了好幾百顆高爾夫球。而他將這段過往公諸於世,是希望彰顯過去不一定能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從錯誤中學習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1/23 18:21
  • 英王室連公布2成員入院非巧合? BBC曝:凱特病情嚴重

    英國王室連續傳出2名成員入院進行手術的消息,包含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和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皆將缺席一段時間,媒體更藉由王室的語氣推測出「凱特的病情較為嚴重」,隨著上述2人陸續掛病號,有熟悉王室的傳記作家萊文(Angela Levin)首訪時就表示未來幾個月空下的王室大權應由「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負責。
    2024/01/18 17:08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2023彰化歲末晚會 12/23即將於溪湖登場!月影燈季12/30 八卦山大佛亮起來

    迎接2024年,彰化縣政府在12月23日平安夜前於溪湖鎮湖西國小旁停車場舉辦「2023彰化歲末晚會」活動,日前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縣長王惠美等人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溪湖鎮享美食、聽音樂,欣賞璀璨煙火,共度歲末感恩精彩時刻。另外,大家期待的「2024彰化月影燈季」,將於12月30日開燈,屆時八卦山及大佛將亮起來,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2023/12/19 15:19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日本明年將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議題太敏感一拖再拖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是講述「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一生的傳記電影,在全球寫下亮眼票房成績,雖然不及同期上映的《芭比(Barbie)》,但超過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佳績已是歷史人物傳記電影的票房之最。然而,日本作為全球唯一的被爆國,《奧本海默》的題材較為敏感,途中又因「芭本海默」迷因造成炎上,遲遲沒有確定是否會在日本放映,今(7日)電影發行公司終於宣布,《奧本海默》將於2024年在日本上映。
    2023/12/07 15:34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18日登場 綻放毛巾產業風華

    「2023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18、19日在雲林縣虎尾同心公園登場,今天活動宣傳記者會上,多家毛巾業者展示科技毛巾,10隻以毛巾製作的巨型動物在樹蔭下等待民眾到來,見證雲林毛巾產業綻放風華。
    2023/11/16 16:23
  • 大反轉!《惡人傳記》最後9分鐘真正反派現身 金英光12月會台粉

    由申河均、金英光主演的犯罪韓劇《惡人傳記》13日終於上演精采大結局,沒想到最後9分鐘劇情大反轉,真正的惡人終極現形,震撼許多觀眾。主演們也都分享了演出本戲的心得,沒想到申河均居然被劇迷們拱著當女主角!金英光也將在12月初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有機會超近距離接觸黑道霸總。
    2023/11/15 16:26
  • 有片/不滿觀眾稱新片「俗氣」 好萊塢男星爆F粗口、放鳥粉絲

    改編自法拉利汽車(Ferrari)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傳記的同名傳記運動驚悚片《法拉利》年底將於美國上映,演員群近日出席波蘭的Camerimage電影節宣傳,飾演飾演男主角的美國男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聽到觀眾說「片中撞車場景俗氣」時,竟當眾怒罵「去X的!我會不知道?」,結束後還放粉絲鴿子直接閃人,引起熱議。
    2023/11/13 17:42
  • 馬斯克「第一名」自傳有望翻拍電影 這男星網喊當主角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9月推出個人同名自傳,這本由作家伊薩克(Walter Isaacson)執筆的傳記,目前在亞馬遜傳記熱銷榜第一名,也一度是《紐約時報》推薦的熱銷傳記圖書。如今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後,電影製作公司A24向外媒表示,他們已經取得改編權,正在籌備翻拍電影,希望仿效已故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先前案例,再次讓熱銷自傳變成暢銷電影。
    2023/11/11 14:56
  • 拍電影找誰演自己? 黃仁勳點名「成龍」笑稱:我們長很像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颳起AI旋風、一舉一動受到外界矚目,他上個月接受惠普公司(HP)的YouTube節目「The Moment」訪問,期間除了談及招牌的黑色皮衣造型、自己不戴手錶的原因外,還展示自己的刺青,並笑稱如果未來要拍傳記電影,會請成龍來演自己,因為「長得很像」。
    2023/11/09 15:00
  • 自導自演!布萊德利庫柏《音樂大師》超多情 已婚仍和「他」情纏

    電影《音樂大師》描述已故音樂家李奧納德·伯恩斯坦的一生,揭開他才華背後的秘密,找來曾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主演;另一部傳記電影《泳不放棄》,則要說運動家戴安娜奈德,泳渡古巴到佛羅里達的故事。
    2023/10/29 19:26
  • 金英光片場狂哭!給辛載夏好大陰影 申河均長舌爆雷《惡人傳記》

    實力派男星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領銜主演犯罪黑色韓劇《惡人傳記》,3人日前愛奇藝獨家專訪,申河均大爆料金英光竟常在拍戲現場落淚,辛載夏選金英光為拍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金卻自嘲像「雨傘」,還給辛載夏不少陰影。3人受訪時不斷爆雷結局超開心,金英光還得意炫耀:「我怎麼死不了?」至於下戲後怎麼度過個人時間,演員群透露最想痛快喝一杯!
    2023/10/26 08:59
  • 能煮一桌菜、英語流利 陸小學生須8技能惹議

    現今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經常帶著小孩培養各種技能。廣東省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近日發給家長一份《華附開小學生必須掌握的八個技能》文件,卻讓外界直呼奇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不少家長會讓小孩培養不同技能,不過廣東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發出的文件,當中明文要求小學生掌握的8項技能,可能連許多大人都做不到,引發網路議論。首先是嫻熟掌握包含游泳在內的2種以上運動;第二在小學階段完成不低於1千萬字的閱讀量,並且包含30本古今中外人物傳記、30本純英語讀物;第三演奏1種以上樂器;第四說一口流利普通話與英語;第五是寫一手漂亮硬筆字和毛筆字;第六是積極參與科技創新活動;第七畢業前完成一項實驗,寫出一份實驗報告;最後是獨立做出一桌家常菜。」
    2023/10/11 16:29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金英光又「肌」情使壞! 韓劇「魔王專業戶」從良:不用騙媽媽了

    下半年韓劇可說是「反派當道」,將在10月中開播的《惡人傳記》 就找來《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的大魔王演員辛載夏,「惡人專業戶」金英光則是在預告中誠意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直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023/09/23 17:33
  •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害馬斯克險喪命 員工怨:想省錢才出事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新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在美國已經上市,曾執筆《賈伯斯傳》等作品的知名作家艾薩克森在書中提到,馬斯克2015年時親自測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輔助技術(Autopilot),卻曾因為該技術不夠成熟,導致馬斯克差點在試駕過程中喪命,馬斯克也因此經常對工程師發飆、大吼大叫。
    2023/09/18 10:04
  • 「我非川普粉」馬斯克傳記將問世 怒批:他是個搞破壞的騙子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傳記即將於本月12日發售,由曾經寫下《賈伯斯傳》的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紐約時報》報導,艾薩克森貼身觀察馬斯克2年時間,他筆下的馬斯克是一位複雜、飽受折磨的人物,雖然他擁有才華,卻常常無法與身邊的人建立聯繫。書中還提到了馬斯克的政治觀點,馬斯克稱自己不是川粉,還說他對川普懷有深深的蔑視,「川普搞破壞」、「是個騙子」。
    2023/09/12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