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傳統房市 結果共3筆

  • 拜習視訊峰會前夕 布林肯、王毅熱線通話談台海議題

    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視訊峰會即將登場,而在兩國元首會晤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及大陸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率先進行通話,為拜習會做準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海議題仍是此通話一大重點,陸方認為美國應堅決反對任何『台獨』行徑,以確保台海和平穩定,而同一時間,大陸駐美大使秦剛也公開批評美國『以台治華』,甚至強硬表示『不會承諾放棄對台動武』。即使美中關係劍拔弩張,但在通話中,陸方也表示希望未來能就各類型全球議題保持與美通話,推動雙方關係重回正軌。」 另外,大陸「金九銀十」傳統房市旺季,今年卻因政府加強管控,導致業績嚴重下滑,陳韻雯說明「根據智庫調查,今年10月新屋成交面積創下近年來最差紀錄,逾八成房企業績大跌,此外,中古屋市場也面臨降溫,10月成交量年降約四成,因此智庫也分析,業者應該會在第四季度『以價換量』,提升銷售。」陳韻雯補充「大陸房地產開發商龍頭恆大集團先前陷入債務風暴,根據華爾街日報,北京政府正在幕後『拆解炸彈』,拋售恆大相關資產、換取現金,以穩住購屋者及相關投資企業的損失,避免未來突然倒閉所導致的金融風險。」
    2021/11/15 15:32
  • 打炒房發酵中! 年節是詢價進場好時機?

    打炒房政策發酵,六都一月份的買賣移轉棟數,僅有台中增加,其他五都交易量大幅下降,專家指出,在市場觀望氛圍下,交易趨緩是必然,甚至近幾個月也正是詢價進場的好時機。
    2021/02/16 22:50
  • 大陸房市歌喉戰 台商新招因應

    面對中國大陸官方「調控」房市,台商無論開發或代銷業都是有苦難言。想要生存就得改變戰略,一家台資代銷業大張旗鼓在香港上市,生存下來的原因,是不甘只為人作嫁,包裝二手房,來看看他們如何將傳統房仲代銷業,轉入新的經營模式。
    2006/07/21 0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