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偽造護照 結果共15筆

  • 加密貨幣Terra南韓創辦人偽造護照 法院判入獄4個月

    由2位南韓年輕人創辦的加密貨幣「TerraUSD」在去年5月忽然崩盤,聯合創始人之一的權道亨(Do Kwon)於巴爾幹半島的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首都波德里查機場落網,遭當地法院判處入獄4個月,罪名是試圖持偽造旅遊證件出入境。
    2023/06/20 12:04
  • 吸金犯秦庠鈺泰國服刑完畢 今遣返回台歸案

    台灣經濟要犯秦庠鈺去年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被判刑2年,今年7月遇上泰王生日大赦,提早在9月15日出獄,駐泰代表處專案小組積極奔走下,秦庠鈺今天上午遭遣返回台歸案。
    2020/09/17 12:02
  • 秦庠鈺吸金百億逃亡泰國 調查局將押解歸案

    非法吸金超過新台幣130億元的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棄保潛逃,107年9月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遭逮。案經調查局協調,今天將秦庠鈺押解上飛機,預計下午3時40分抵桃園機場。
    2020/09/17 11:47
  • 快訊/巴西退役球星小羅納度 持假護照出國遭逮

    現年39歲的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因為持有假護照在巴拉圭遭到逮捕。他原先持有的巴西護照先前就遭到巴西當局扣押,這次是使用偽造護照前往巴拉圭,被當地警方發現,遭到逮捕。
    2020/03/05 14:30
  • 持假護照入境泰國 秦庠鈺判刑2年

    經濟要犯秦庠鈺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被捕,泰國北欖府法院今天宣判有罪並判刑2年,秦庠鈺在場未表示是否將上訴。
    2019/03/22 17:18
  • 持假護照入泰被捕 經濟犯秦庠鈺不認罪

    經濟要犯秦庠鈺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被捕,交保後等候法院判決。泰國北欖府法院今天開庭審理,秦庠鈺不承認使用假護照,由於律師不在庭,法官裁定擇期再審。
    2019/01/21 17:47
  • 秦庠鈺泰國交保候判 駐泰處爭取遣返回台

    經濟要犯秦庠鈺去年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被捕,交保後人在泰國移民總局收容中心,等待法院判決。駐泰代表處官員指出,待泰國司法程序結束,會爭取遣返秦庠鈺回台。
    2019/01/15 14:10
  • 不願讓「愛人」下葬 他將男屍塊藏冰箱8年

    連同夥都不知道,這冰箱裡竟然藏了主嫌「他」的情人!泰國警方上週破壞一個非法集團,涉嫌偽造護照和販毒,逮捕了66歲主嫌強森(Peter William Johnson),搜查中發現,有6大塊的屍塊藏在冰箱中,相驗後發現是一名歐洲老年男性,且已經存放8年之久!
    2016/09/29 20:29
  • 首例!稱遭ISIS迫害 3嫌持偽造護照闖關

    昨天晚上桃園機場查獲3名偷渡旅客,自稱是受到ISIS恐怖組織迫害的庫德族人,2男1女持著希臘假護照,打算入境台灣,由於通關時面對移民署人員詢問,3人說法前後不一再加上護照上沒有浮水印,才會被識破假身份。
    2014/11/02 12:48
  • 上廁所調包代考 韓逮4名「托福槍手」

    南韓英文托福考試再度傳出作弊事件,4名大陸籍就讀名校的博士生,涉嫌到南韓替大陸學生代考,他們號稱「托福考神」,滿分120分,平均代考都能超過100分,這些考試槍手和考生穿上一樣的衣服,考生再以上廁所為由,調包換人代考,只是偽造護照太粗糙,加上年紀和外型差很多,被監考人員發現,報警逮捕。
    2013/11/29 17:30
  • 轉機漏洞! 偷渡客持偽台護照闖關

    近年來,台灣人陸續到美國跟日本等先進國家觀光都免簽證,但這樣的好康,也被人蛇集團跟偽造護照集團給盯上,移民署破獲一個人蛇集團,逮到一名吳姓主嫌,他專門幫中國大陸等國家民眾偷渡,安排人到台灣轉機,再偷偷塞台灣護照,讓他們偷渡到美國、日本等地區打工,只是近年來台灣護照多了晶片,也新增防偽措施,為何輕易被偽造?現在也要追查背後集團。
    2013/07/03 13:23
  • 假馬蓋先! 外籍男蟲2度來台騙女

    台北縣警局破獲一起網路男蟲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6年前年先以影集百戰天龍裡酷似「馬蓋先」的外型,在台灣詐騙被害女子,當時判刑4年10個月,沒想到事隔6年,這回他改變造型,綁起馬尾學貝克漢,謊稱是英國奧運射箭儲備國手,換了假名,持著偽造護照再度進入台灣,用同樣的手法詐騙台灣女子,受害人者10人以上。
    2010/03/26 12:09
  • 遭日遣返與女分離 一家人哭紅眼

    日本這2天最受矚目的一個案件,就是一對菲律賓非法移民夫妻遭到遣返,被迫與自己的親生女兒分隔兩地;這對夫妻,15年前持偽造護照入境日本,並生下一個女兒,由於小女孩從小生長在日本,連母語都不會說,決定留在日本,看到父母遭到遣返,一家人在機場哭成一團。
    2009/04/14 22:29
  • 理律案 劉偉杰同志愛人被判刑

    理律法律事務所法務專員劉偉杰,涉嫌監守自盜30億潛逃出案,檢調查出,劉偉杰的男同志愛人黃室華提供證件,讓劉偉杰偽造護照,潛逃出境,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將黃室華判刑1年2個月。
    2005/09/27 13:46
  • 反恐防偷渡 警破2偽造護照集團

    刑事局破獲2個製作假護照的跨國集團!他們專門蒐購台灣民眾的護照,辦好歐美各國簽證後,再交由專人負責變造,高價販賣給大陸人蛇集團和偷渡客。由於國際間近來常有恐怖攻擊,恐怖分子多拿假護照非法入境,這2個集團也引起國安單位高度重視。
    2004/12/2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