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偷電纜線 結果共80筆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5賊偷電纜變賣賺百萬 檢方硬起來:求處從重量刑

    雲林檢警查獲5名竊賊,他們專偷電纜線,苦主則是台電,嫌犯作案地區,遍布南投、雲林、台南等地,檢警追查有5公噸電纜線被他們剪走變賣,不法獲利粗估近百萬,這次檢方向法院求處從重量刑,因為檢方認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公共安全。
    2023/07/20 19:55
  • 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新北市新店知名墓園「青潭寶塔」日前竟遭竊賊闖入犯案!林姓嫌犯和吳姓友人趁著深夜無人看管之際,偷偷潛入青潭寶塔園區,剪斷裡頭約240公尺的電纜線拿去銷贓變賣,得手約4萬多元。事後園區工班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身份展開追緝,殊不知林姓嫌犯卻因先前的竊盜案遭樹林分局警方拘提,吳姓友人也因竊盜通緝已入監服刑。
    2023/06/14 16:33
  • 工作少收入減只能賺外快 水電工偷電纜竟幫DIY加裝這個

    新北市樹林日前頻頻發生工廠竊案,而被偷的通通都是電纜線,市價近百萬!林姓主嫌平時就在做水電工,但因年前生意不好、收入銳減,為了賺外快竟找來兩名朋友,先是偷走小貨車之後再趁深夜潛入工廠行竊。因為他們專偷電纜線,就怕一沒電事跡敗露,竟還幫忙加工,接上小條的電線讓工廠不會馬上沒電,直到出問題後業者報案,這些電纜線早就被他們銷贓。
    2023/02/15 15:58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 2賊聯手偷電纜線!見警上門大玩躲貓貓 藏天花板、紙箱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某處閒置工廠內,遭人偷走大批電纜線。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2名竊賊聯手行竊,且案發後一路逃往新北市雙溪山區,員警鎖定2賊藏匿處上門搜查,其中一名犯嫌竟然還躲在天花板中,隨後又爬下來躲在紙箱後方,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2/11/30 10:28
  • 超搞工!偽裝台電人員 假維修真偷電纜線

    台中市大安區最近接連發生路燈不亮狀況,警方循線在大里區逮捕林姓慣竊,發現他犯案前會承租工程車,穿上反光背心,假裝成台電外包人員,光天化日剪斷電纜線,拿去回收場變賣,台電初步清點損失超過200公斤電纜線,全案也依竊盜罪移送。
    2022/11/23 18:20
  • 幫忙抓賊!防「電纜線」頻遭竊 逮現行犯台電祭6萬獎金

    新北市日前傳出多起電纜線竊案,警方陸續逮捕竊賊,台電頒發獎金致謝,但其實一般民眾幫忙逮人,也有獎金可以拿,只要檢舉有人偷電纜線,就能拿到3萬元、逮到現行犯可以拿到6萬元,台電統計,去年就頒發超過120萬,今年也發出將近百萬。
    2022/06/13 19:13
  • 夜闖工地偷36萬電纜! 開車閒晃秒遭警逮

    有竊賊鎖定新建案較多的地方,下手偷電纜!台北市內湖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攔下盤查,沒想到一打開後車廂,滿滿的都是電纜線,起先嫌犯辯稱是幫老闆載貨,但追問後才坦承,是剛得手的電纜,粗估要價36萬元。
    2022/04/11 12:16
  • 2工人偷電纜害桃機二航廈停電 交通部:嚴格查核門禁

    桃園機場3月11日18分58時第二航廈發生跳電,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部分區域、南側登機廊廳、B2美食街等都停電,桃機事後說明是纜線人為蓄意破壞,2工人蓄意偷電纜,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日表示,已經精進該區域的門禁查核措施。
    2022/03/21 10:02
  • 國小1週內遭竊2次!40個餐桶被偷、剪斷電纜線 害教室沒電

    高雄大樹區九曲國小,有竊賊在週六凌晨2點多,無視校內多支監視器,大膽偷剪電纜線,導致週一上課時,學童沒電可用,校方預估損失約1萬4千元!其實4天前,中央廚房也有40個不鏽鋼餐桶失竊,為了搬走這麼多餐桶,總共4人涉案,全都吃上竊盜罪,而「偷電賊」還在查緝中。
    2022/03/15 12:22
  • 偷電挖礦!4賊竊接電纜線 台電損失375萬

    挖礦賺虛擬幣越來越熱門,宜蘭警方日前破獲4人集團,分別在宜蘭和台中設立機房挖礦,竊取台電電力維持電腦運作,員警循線追人,當場查獲上百台電腦,以及地底下偷接的電纜線,台電初估被偷88萬度電,損失至少375萬。
    2022/03/10 18:04
  • 還跑!趁連假「偷電纜」 蘇花改撒警網逮捕

    又有人偷電纜線!花蓮員警今天(27)上午獲報,有人在仁水隧道南端偷電纜線,立刻兵分三路,在蘇花改南北端部屬大批警網,先是在匯德隧道附近逮到主嫌,沿路再逮到共四車六人,原來他們專偷大型工程的電纜,而且這些纜線是隧道內排風設備主要電線。
    2022/02/27 20:28
  • 街友缺錢花偷電纜變現!工人隔日見滿地絕緣塑膠怒報警

    高雄一名呂姓街友上個月底缺錢花用,竟趁夜深人靜跑到建築工地內偷電纜線,工地人員隔日到現場,見到滿滿的塑膠絕緣套電線全被人偷走,氣得向報警,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進行比對,總算在3日下午在市區埋伏逮到呂嫌,依照竊盜罪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1/05 17:09
  • 竊案變命案!鴛鴦盜偷電纜線 遭村民圍毆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鴛鴦盜,22日凌晨四點多,開車到屏東九如,一處偏僻的河堤產業道路,偷剪泰國蝦養殖戶的電纜線,被村民發現,將小偷車子攔下,疑似打破駕駛座玻璃,將男子拖下車,眾人拿棍棒圍毆,警方獲報到場,男竊賊已經倒臥車旁沒有生命跡象,女竊賊雙腿被打得嚴重骨折,自行打119報案求救。
    2021/07/22 13:44
  • 屏東鴛鴦盜偷電纜被逮 男遭居民活活打死女重傷

    屏東縣今(22)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男女清晨疑似闖入里港鄉大坵社區想要偷電纜線,被當地多位居民發現,立刻號召多人圍捕及毆打這對鴛鴦竊賊,沒想到!男竊嫌被毆打後喪命,女的則是手腳骨折被送醫搶救,目前警方已進行調查,並將涉案村民帶回警局偵辦。
    2021/07/22 10:53
  • 可疑!趁疫情人少無口罩上路偷電纜 仍遭逮

    想趁防疫期間人潮稀少犯案,沒想到還是被逮個正著!花蓮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清晨6點左右,跑到環保公園附近偷電纜線,沒想到一名休假中的方姓警局主秘,剛好騎車經過巧遇,男子因為沒戴好口罩再加上一大捆的電纜線,實在非常可疑,但他一度矢口否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眼見已經瞞不下去,他才坦承因為失業沒工作,才會偷電線要去變賣。
    2021/06/01 11:34
  • 缺錢花用偷電纜線 警狂追3公里逮竊賊

    高雄鳥松區凌晨發生警匪追逐,一名葉姓嫌犯因為缺生活費,臨時起意,跑到工廠偷電纜線,因為怕被抓,車牌用黑色口罩蓋住,結果反而引起巡邏員警疑心,上前攔查時,嫌犯加速逃逸,警車立刻展開追捕,雙方追逐了近3公里,最後才在一處路口成功逮住嫌犯。
    2019/11/06 12:34
  • 染毒癮、偷電纜! 莽男惡行一籮筐仍在逃

    持續追蹤,這名打人的鍾姓男子,今年44歲,過去住在雜貨鋪附近,曾和被害人當了一年多的鄰居,經常來買東西,店家對他也有印象,只是他借不到錢,疑似就想用搶的,還預先準備石頭犯案,有毒品前科的男子,今年二月曾到桃園偷電纜線,如今又犯下傷害案件,成了亡命之徒!
    2019/10/11 22:04
  • 闖工地偷電纜線套現逾萬! 賊辯籌女學費

    偷東西還用家人當藉口,新北市有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來到永和這處工地偷走價值約74萬元的電纜線,事後承包商發現趕緊報案,但男子到案後卻聲稱是為了籌措女兒學費以及房租才會犯案,但事後調查,女兒根本還不到5歲,而且蘇姓男子是偷電纜線的慣竊。
    2019/09/15 22:22
  • 撬兌幣機大盜落網! 雙北犯案至少20起

    橫行雙北市的兌幣機大盜,終於落網!這2名嫌犯,每次犯案前都先去偷機車,鎖定深夜時段,自助洗衣店人少,持工具撬開兌幣機,偷走裡面的鈔票和零錢,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至少犯下20起案件,得手近20萬,警方交叉比對監視器,鎖定身分,其中一名嫌犯被抓時,還正在偷電纜線!
    2019/08/30 20:03
  • 毒犯趁「普悠瑪救災」狂偷電纜線 警怒:再累都要抓

    太過分!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嚴重翻覆意外,釀成18死190傷的慘劇,當時也出動了大批警力前往救援,而竟有兩名嫌犯趁著警方忙於救援的期間,到新馬站附近的一間工廠偷電纜線,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兩名現犯,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警方直呼「再累都要抓!」
    2018/10/29 17:39
  • 偷電纜線誤觸高壓電 男燒成焦黑6公尺墜下慘死

    新竹縣一名彭姓男子,今(15)日凌晨和友人偷電纜線,過程中不慎觸電,當場遭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擊,整個身體立刻被燒到焦黑且墜落地面。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連忙將彭男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8/07/15 18:13
  • 潛九鵬基地「偷纜線」? 男子涉窺探軍地送辦

    漢光演習,這個月5日蔡英文總統曾到「屏東九鵬基地」視察飛彈射擊,但就在蔡總統到訪的前兩天,一名男子被發現潛入九鵬基地外圍窺探,軍警懷疑他涉嫌拍攝軍事重地,比對監視器後找到這名男子,但他說發現那邊有廢棄營舍,為了偷電纜線才去的,但軍警在他家沒找到纜線,只發現好幾台的空拍直升機。 
    2018/06/07 18:58
  • 雨天竊電纜 「閃電俠」竊賊絕緣手套作案

    高雄阿蓮地區今年發生多起台電工廠或豬舍電纜線被剪斷的竊盜案,警方一共獲報7起,有的竊案甚至發生在下雨天或颱風來臨期間,讓員警感到不可思議,覺得難道小偷不怕被電到嗎?逮捕2名涉有重嫌的男子後發現,原來他們為了吸毒不惜鋌而走險,由於偷電成精了,還被同夥稱為閃電俠。
    2017/10/03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