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偷衣賊 結果共25筆

  • 信義區百貨追逐戰 店員跑4樓追偷衣賊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周末發生追逐戰,原來是在四樓的運動用品店遭竊,當下有客人馬上告知店員,雙方沿路追逐到一樓,4名店員最後合力抓住小偷,嫌犯邊跑邊丟贓物,辯稱自己只是忘了付錢。
    2024/04/21 19:48
  • 戴著「愛心」做虧心事 慣竊一中街連偷4店

    台中一中街清明連假期間,出現一名女慣竊,跑到服飾店趁著店員忙碌,假藉拿起衣服比尺寸,其實是想擋住監視器,把衣服塞進斜背包,店家報警後,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女慣竊,還發現她當天,沿著一中街,疑似一連偷了4間店。
    2022/04/07 20:04
  • 大叔扮女偷內衣褲 憂「長榮大擄殺嫌」翻版

    台南又出現偷內衣褲大盜,而且有變裝癖的嫌犯,穿著短裙絲襪,扮女裝犯案,結果碰到熱心騎士當場活逮,擔心若縱容他,恐怕成為長榮大學擄殺嫌犯的翻版,趕緊報警處理,一查發現這名偷衣賊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警方不敢大意,將他列冊追蹤。
    2020/11/10 19:12
  • 沒有風!貼身物「騰空飛」 賊伸竿「跨棟」偷

    衣服曬在陽台,怎麼不見了!新北泰山一處社區,傳出女性衣物失蹤記,原來是一名羅姓男子偷的。一連兩天,他來到民宅頂樓,伸出自製的長竹竿,竊取對面棟的住戶貼身衣物。女住戶發現,趕緊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當場人贓俱獲,還意外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0/07/23 19:33
  • 「看到衣服就想偷」! 戀物賊半年犯案20起

    新北市新莊出現偷衣賊,專偷女性貼身衣物!當地里長最近接獲不少里民反映,曬在自家陽台的衣服不見了,而且被害人幾乎都是女性,附近鄰居4日發現嫌犯身影,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供稱自己有戀物癖,看到衣服就想偷,光是半年來就犯下至少20起竊案。
    2020/04/05 20:40
  • 小偷竊潮牌!物色名牌外套 5秒拎走快閃

    台北市出現一名潮男偷衣賊!20日下午,一名男子走路經過,關渡站捷運站2號出口,發現門外有居民曬衣服,他在附近徘徊,趁沒人的時候,偷走一件喬丹名牌外套,事後住戶收衣服發現外套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賊,由於男子物色時還做筆記,懷疑他是慣犯!
    2020/01/24 20:21
  • 噁!男鎖定女學生貼身衣物行竊 疑用後歸還

    高雄市出現一名變態偷衣賊!他鎖定女學生拿到自助洗衣店清洗的私密衣物行竊,更可怕的是,他一口氣偷了好幾件,不到五分鐘,竟然還拿著當中的一件放回乾淨的衣物堆中,女學生發現衣服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真的嚇壞了!
    2019/11/18 20:28
  • 早上偷女內衣晚上拿來洗 賊當場遭逮

    偷了衣服、還敢拿回來洗!這名偷衣賊在雲林崙背出沒,他趁著自助洗衣店內沒人,偷了好幾件女性內衣,同一天晚上,他又把這些贓物帶回洗衣店清洗,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當場人贓俱獲,後來又從他家搜索出好幾件贓物,全都是「女性內衣」,現在全擺在警局內,失物招領。
    2019/04/20 00:02
  • 女賊「穿走」內衣、背心 被揪出只付1件錢

    偷衣賊現在不只會順手牽羊、還直接穿走!事發在南投,一名女子逛服飾店,來回拿了好幾件衣服到試衣間,先後把店家的內衣跟背心一件件套在身上,再穿著她自己的衣物閃人,事後服飾店清點衣服發現數量有少,調監視器把她找回來付錢,本以為她只偷穿一件背心,沒想到她還偷了一件內衣。
    2019/03/27 21:37
  • 誇張!女在服飾店大膽偷衣 店家怒揪賊

    新竹文昌間一間服飾店7日晚間九點多,一名女子戴著口罩佯裝要挑選衣服,竟然趁著店家不注意順手牽羊偷走了兩件衣服。店家發現後連忙調閱監視器畫面並po網,要把這名偷衣賊給揪出來。
    2018/10/09 12:56
  • 假逛街真偷竊!圍巾放左手掩護女賊偷衣

    一中商圈,出現偷衣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一名女子假扮客人在逛街,卻利用店家賣的衣服遮掩,把偷來的衣服掛在自己的手臂上,假裝自己的,趁人不注意,直接帶走。
    2017/03/26 17:16
  • 傻眼!跑車男駕百萬跑車 偷女性內衣褲

    跑車男變身偷衣賊!桃園南崁昨天凌晨,一名開著百萬雙門跑車的男子,停在自助洗衣店前,提著塑膠袋佯裝要洗衣服,但實際上卻是偷走別人洗好的女性內衣,業者調閱監視器,也因為車子太好認,沒多久就被網友肉搜出來。
    2016/12/26 12:55
  • 緊揪女偷衣賊不放 攤販反遭呼巴掌氣炸!

    高雄市瑞北夜市傳出竊衣糾紛!女攤販發現攤子上的衣服不翼而飛,她趕緊追上剛剛詢問這件衣服的女顧客,果然在她身上搜出一件500多元的衣服,由於女竊賊頻頻想離開,攤販及友人緊緊揪住女贓不放,沒想到,這女贓竟然朝著女攤商呼了一巴掌,把她氣炸了!
    2016/12/19 12:08
  • 有賊上門?百貨櫃姐忙結帳 女客疑趁隙偷衣

    最近剛好是百貨週年慶,卻有小偷趁機行竊,新北市板橋小遠百貨,日前有一名女子在業者打烊前半小時,走進4樓少女服飾專櫃,由於當時店員忙著結帳,對方竟然趁著空檔把衣服塞進包包裡,等到店員清點時才發現衣服被偷,損失近5千元。
    2016/10/21 12:15
  • 試穿後直接偷走! 賊穿新服騙過店員

    嘉義一名婦人騎車到服飾店買衣服,挑了好多件喜歡的,就到試衣間試穿,店員以為生意上門了,還很主動介紹,沒想到婦人試穿了一輪,最後卻一件都沒買走掉了,結果等到店員盤點的時候,這才發現衣服怎麼少了,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道,婦人就是偷衣賊。
    2016/06/14 17:30
  • 愛穿小洋裝!半夜騎單車偷衣 賊是男兒身

    北市文山區出現一名偷衣賊,趁半夜出現專偷女生衣物,警方一開始調閱監視器以為是女竊賊,但逮到人後才發現竟然小偷竟然是男兒身,嫌犯坦承喜歡偷女生洋裝、小短裙,就連犯案時也穿女裝,還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現在逮到人,警方要將這些衣服物歸原主。
    2016/06/02 12:09
  • 女賊偷衣!捲起掛回塞進袋 用衣服堆掩護

    台中有名女偷衣賊到平價服飾店連偷2件衣服,先是裝成顧客閒逛挑選,再把看中的衣服攤開,捲起來塞進掛滿衣服的衣架上,繞到衣架對面,藉著衣服堆當掩護,快速把衣服塞進大袋子,有備而來以為躲過店員就不會被發現,但全都被監視器拍下。
    2016/05/23 12:59
  • 「別再來偷了!」砸8萬裝電眼 怒緝偷衣賊

    住家外頭曬衣服碰到偷衣賊!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先生,每次在住家外頭曬的新衣服總是被偷,一開始還以為是老婆把衣服搞丟,現在貴重衣物都不敢晾在門口,只是多次報警都抓不到人,氣得他花8萬塊裝電眼抓人,過不到2個禮拜,就拍到嫌犯偷走一件女生羽絨背心,現在公佈影像希望嫌犯別再來。
    2015/12/11 17:29
  • 無本生意!偷衣賊網拍 出貨快「獲好評」

    偷別人的衣服網拍,專做無本生意!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女竊賊,專門在自助洗衣店,偷拿別人的衣物上網網拍,1年來,供稱自己賣的是多餘的衣物和商品,還因為出貨迅速、專業,被買家評選為優良賣家。
    2012/08/22 12:12
  • 受害商家組「復仇者聯盟」 逮偷衣賊

    台東一名蘇姓女慣竊,偷遍中華路上的服飾商圈,店家被偷怕了,將竊賊畫面PO上網,受害商家還組成「復仇者聯盟」,互相提醒小心女竊賊;直到竊賊再度出現企圖下手,業者趕緊報警逮人,復仇成功。
    2012/05/25 12:50
  • 〈獨家〉師大夜市囂張賊 開車搬空服飾店

    台北市知名的師大夜市又出現囂張竊賊,竟然將服飾店洗劫一空!一家專賣韓國服飾的店面,15日凌晨遭竊賊入侵,店內所有衣褲及庫存全被搬空,損失高達20萬,嫌犯還就地取材,將更衣室的布簾剪下來,將贓物包住方便載送,東西多到塞滿整台轎車;商家氣得公佈監視器,請大家幫忙抓這名惡劣的偷衣賊。
    2010/12/24 18:02
  • 〈獨家〉偷愛心衣! 回收商鐵勾偷舊衣變賣

    高雄市出現一名偷衣賊,明明自己也是舊衣回收商,就硬是要偷別的回收單位箱子裡的衣服來賣,而且他偷的方式,居然是拿著鐵勾從回收箱勾衣服出來,這名嫌犯當場被警察逮個正著,看到記者拍攝時,他一時情急,居然還掙脫警方落跑,還好跑不遠,立刻又被逮到。
    2010/02/01 18:28
  • 連內衣褲也偷! 5賊偷自助洗衣店

    台北縣市近來出現了一群偷衣賊,專挑沒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趁民眾烘乾衣服暫時離開的時候下手,有時只偷高檔名牌衣物,或女性的內衣褲,有的甚至通通搬走一件不留。業者被偷怕了,乾脆把竊賊的長相做成查緝海報,呼籲大家幫忙抓賊,警方懷疑竊賊可能有戀物癖,或是將衣服賣給跳蚤市場牟利,已經鎖定5名男子進行清查。
    2009/07/20 12:18
  • 偷衣賊落網! 警赫見「同學褲」成贓物

    台北縣新莊,最近出現一名專偷男人衣物的偷衣賊,讓附近的居民相當困擾!員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拍下小偷的模樣照片隨身攜帶,沒想到在巡邏時,竟然讓他遇上這名偷衣賊,嫌犯當時還穿著這名員警同學的警專運動褲,想賴都賴不掉。
    2009/04/26 18:34
  • 自助洗衣連失竊 女性內衣褲最多

    台中東海大學附近出現偷衣慣竊,學生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中途離開半小時,回去發現衣物被偷,特別是女性內衣褲,最容易不見,受害店家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女客人看清楚歹徒容貌,小心這名內衣賊。
    2007/11/2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