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偷穿 結果共29筆

  • 大風吹!水餃店招牌「長腳」 闖馬路險釀撞

    颱風杜蘇芮襲擊南台灣,風特別大!高雄一名92歲男子才走出捷運站,就被大風「吹」著跑,還與家人「吹」散了,好在警察獲報,及時找到人;另外在台南,也有知名水餃店招牌,被大風一吹,就像長了腳,偷偷穿越馬路,跑去別人家,差點釀成事故。
    2023/07/29 13:13
  • 竊彩券行!賊偷2千多張刮刮樂 落網刮不完

    新北市汐止一間彩券行,日前被小偷穿著雨衣,破壞天花板進店裡,還破壞監視器鏡頭,偷走刮刮樂,警方循線到住處逮人,他爬窗躲到頂樓還因此手指受傷,也在家中被搜出偷走的刮刮樂,當時偷了超過2千張,落網時還來不及刮完。
    2023/03/05 13:31
  • 影音/正妹女兒偷穿爸球衣秀美腿! 他見「下半身失蹤」秒無視

     
    2023/02/17 11:26
  • 內褲洗一件丟一件!媳見「使用過痕跡」崩潰:婆婆偷穿

    內褲屬於個人極其私密的貼身衣物,若被他人拿走或穿走,心中恐會產生陰影。一名媳婦痛訴,婆婆常常擅自拿她的內褲去穿,不僅沒事先告知,被發現後也不以為然,誇張行徑讓她無法接受,直呼「是我太自私沒大愛嗎?」
    2021/03/04 21:45
  • 全被偷穿走?好市多驚見一堆「空鞋盒」 網揭真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齊全,賣場除了販售國外進口品牌的商品,也有服飾及鞋款供民眾挑選。但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去逛好市多挑鞋時,意外發現現場留有許多空鞋盒,讓他不禁懷疑「空盒裡的鞋是都被幹走了嗎?」;對此,就有熱心網友紛紛跳出來解答。
    2020/05/06 10:33
  • 狡猾賊!西門町偷穿新鞋 拎舊鞋躡腳開溜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西門町商圈一間服飾店,看到店外擺設的鞋子,竟然就在門口當街試穿,甚至還換了好幾雙,不過他趁店家正在忙沒注意,竟然手上拎著舊鞋,直接就把新鞋穿走落跑。
    2019/12/15 19:55
  • 女賊「穿走」內衣、背心 被揪出只付1件錢

    偷衣賊現在不只會順手牽羊、還直接穿走!事發在南投,一名女子逛服飾店,來回拿了好幾件衣服到試衣間,先後把店家的內衣跟背心一件件套在身上,再穿著她自己的衣物閃人,事後服飾店清點衣服發現數量有少,調監視器把她找回來付錢,本以為她只偷穿一件背心,沒想到她還偷了一件內衣。
    2019/03/27 21:37
  • 女兒偷穿耳洞險被打死 梁佑南「教子無方」爆打自己

    藝人梁佑南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而她24歲的女兒方琦也在去年出道,母女倆時常在螢幕上一同亮相,近日兩人更在節目上大聊兒女教育,方琦透露,自己在大學時在耳骨上打耳洞,讓梁佑南氣到差點把她打死,小時候還曾看過媽媽因為哥哥做錯事,自責到打自己出氣,讓主持人王宇婕驚呼,「好戲劇化」。
    2019/01/05 16:55
  • 王大陸演「江直樹」 與林允合拍「一吻定情」

    藝人王大陸跟林允,主演《一吻定情》,正是改編《惡作劇之吻》,台灣預計情人節上映,最新預告曝光,王大陸演的是男主角江直樹,不過扮相卻看起來不像A班的,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阿金怎麼偷穿直樹的衣服」。
    2019/01/04 12:29
  • 安那直擊阿妹休息室! 偷穿高跟鞋直呼「爬到五樓」

    不少阿妹的粉絲,一定對新人歌手「安那」不陌生,年僅十七歲,就陪著阿姨張惠妹,征戰高雄場的烏托邦巡迴演唱會,就連上海最終場也跟著去,安那可說是備受天后寵愛,而私底下的安那,個性活潑可愛,再加上台日混血的臉蛋,每每登場,從顏值到歌喉舞技完全沒話說,而在最終場烏托邦巡演上海站,安那也獨家帶著TVBS記者鄭尹翔直擊阿妹的後台休息室,裡頭可是宛如一間總統套房。
    2018/01/05 15:09
  • 錄影中途發生這件事 Lulu爆哭淚灑攝影棚

    演藝圈的路並不是那麼簡單好走,在這條路上都希望能得到大家支持與回應,家人往往佔據很重要的角色位置,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今日邀請到一直懷著歌手夢的Lulu,在演藝這條路上家人一直給予Lulu很大的鼓勵,今年也如願推出了個人專輯《美小鴨》,此次也參與專輯設計的妹妹(Mary)來到節目中為Lulu加油打氣。同樣也是以家人為重的本土劇天后曾莞婷與媽媽也一起來到節目中,曾莞婷表示,一直以來努力拍戲是為了照顧好媽媽給予媽媽好的生活,曾莞婷透漏,對媽媽是又愛又氣,因為媽媽很愛偷穿她的鞋子出去玩,常常要拍連戲時找不到連戲的鞋子。媽媽好氣又好笑的回:「我知道,講一次就好了,不要說那麼多次,我是妳媽!」
    2017/09/07 18:02
  • 偷衣被識破也不怕 正妹長裙塞包包偷走

    嘉義市出現一名面貌佼好的年輕女竊賊,她假裝要買衣服,分次拿了好幾件長裙進更衣室,還把包包偷偷帶進去,趁著店員沒注意,她偷塞了一件杏色長裙到包包裡,還穿著店裡的新上衣直接走人,要不是自己的舊衣服掉出來,忙碌的店員根本就沒發現,扯的是,即使偷穿上衣被識破,她還是成功偷走了裙子。
    2017/07/04 17:54
  • 異想天開!買酒躲檢驗 少年濃妝長裙「扮媽媽」

    為了順利買到酒,什麼花招都想得到!國外一名青少年想要偷買酒,就怕被發現還未成年,竟然異想天開,不但偷穿櫃媽媽衣櫃裡的衣服,還拿媽媽的身分證出示,硬把自己打扮成親生老媽,照片被旁人拍下上傳網路,笑翻眾人,短短兩天就有2萬多人按讚。
    2016/09/19 17:14
  • 我不是賊!?男尋短申冤 控檢警草率

    不甘心被誤認是賊,竟然尋短,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去年遭超商店員指控,偷走店內686元的遊戲儲值卡,警方比對監視器,加上證人指認,認為陳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他移送法辦,之後檢方也以竊盜罪嫌起訴,但陳姓男子喊冤說,只是跟小偷穿著打扮很像,就被誤認是賊,在手機留下喊冤的錄音,以死明志,家屬不忍,向監察院陳情,要討回死者清白。
    2014/06/20 13:41
  • 〈獨家〉男扮女裝!賊穿粉紅裙 停車場變裝偷車

    小偷穿粉紅色裙子偷車,更惹人注意,新北市一名車主,每個月花2千元租金,在停車場租停車位,小偷發現業者,每天晚上10點過後,沒有管理員巡邏,只用攝影機遠端監控,於是利用深夜,男扮女裝行竊,事後業者發現柵欄被破壞,卻沒立刻清點有無車輛遺失,讓車主氣得痛罵,收到通知時,愛車早就被解體。
    2012/07/14 19:43
  • 里長廣播小偷穿著 竊賊脫光只剩內褲

    來看看這樣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小偷,在台南市有2個竊賊到七股的頂山里偷竊,被里民發現,一名當場被捕,另一名躲在廢棄的小學,里長透過廣播系統,向全村廣播逃走小偷的穿著,被小偷聽見了,竟然把自己身上的襯衫褲子脫光光,只剩下一條內褲,以為就不會被抓,結果當然更引人注目,一下子就被里民抓進了派出所。
    2011/09/03 12:05
  • 「就愛這雙鞋」 怪賊先偷被逮再回去買

    桃園有一名男子竟然光著腳丫到鞋店,偷穿走一雙夾腳拖鞋,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但還是被眼尖的店員當場逮到移送法辦,不過讓人感到奇怪的是,偷鞋隔天,這名男子又再度回到這家鞋店,只是他不是去偷鞋,而是真的掏出錢來,把這雙夾腳拖鞋給買回家了,只能說他實在是太愛這雙鞋子了。
    2011/07/20 17:56
  • 男室友闖屋偷穿內衣 女生尖叫退敵

    新北市新莊下午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一名鄧姓男子潛入隔璧女室友的房間,還把人家的內衣褲套在身上,嫌犯本來還掐住女學生脖子,喝令她不要報警,想不到女學生嚇的驚聲尖叫,把變態的男室友嚇的落荒而逃,被害人順利脫困,但是飽受驚嚇。
    2011/06/24 00:01
  • 偷鞋先試穿!鞋盒藏鑰匙 引女賊入室

    台中市一名女竊賊,到鄰居家偷鞋子,居然還大膽的直接在門口試穿,小偷穿著穿著,居然就發現大門鑰匙,直接闖進門,偷走名牌包、金飾等,價值30萬的物品;後來警方循社區監視器,找出這名女竊賊,發現她把贓物藏在天花板,還在洗衣機發現安非他命,女竊賊承認自己缺錢買毒,才會偷東西。
    2010/09/15 16:40
  • 〈獨家〉不再穿「潛水衣」 綠防水外套登場

    現在天氣動不動就是7、8度的低溫,政治人物寒風中拜票、刺骨難熬,沒想到剛當選立委的郭榮宗卻只穿一件背心,被戲稱是勇伯,搞了老半天,原來他是有偷偷穿潛水衣,當然不怕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曾經掃街差點凍成冰棒,因此儘管黨庫負債3千萬,她還是找到廠商贊助,要發給黨工一人一件保暖的防水外套!
    2010/01/15 19:50
  • 98金鐘獎/新生代出頭 羅志祥入圍男主角

    唱歌已經備受肯定的小豬羅志祥,今年以「籃球火」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一身帥氣的黑西裝,羅志祥有沒有帶什麼特別的護身符祈求得獎?羅志祥笑說偷穿過紅內褲加持了。
    2009/10/16 20:34
  • 小偷同住一星期 屋主竟渾然不知

    美國發生了一件相當離譜的竊盜案件,小偷闖入民宅,居然在裡面整整住了一個禮拜,不但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到廚房偷食物吃,居然還偷穿主人的衣服,一直到屋主的聖誕禮物不翼而飛,警察來了好幾趟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小偷一直躲在閣樓內。
    2008/12/29 22:41
  • 〈獨家〉國標「金」裝 藍心湄憋氣:十八銅人

    昨晚跨年夜,TVBS和台北市政府合作,不只煙火璀璨驚人,就連舞台表演也是一級棒!主持人跳國標,挑戰極限,藍心湄噴上亮粉,覺得自己像「十八銅人」,徐乃麟偷偷穿上丁字褲;蔡依林趕場差點遲到,五月天加唱一首歌,避免跨年情緒冷場,來看我們的獨家畫面。
    2007/01/01 13:14
  • 卡麥蓉狄亞放電 新片搶走姐姐男友

    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推出新片「IN HER SHOES偷穿高跟鞋」,片中他不但老是偷穿姐姐的名牌鞋,還大膽搶走姐姐男友,當場被掃地出門。
    2006/01/05 18:54
  • 男子偷闖民宅 變態惡行全目擊

    美國德州一名獨居女子,常覺得家裡擺設被人動過,所以裝設了針孔攝影機,結果發現一名變態男天天潛入她的住宅,偷穿她的內衣褲,監視器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嚇得這名女子再也不敢回家。
    2005/12/03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