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偷渡者 結果共14筆

  • 沿海浮屍「16人一起死」?傳搜出14人大合照 檢方回應了

    基隆到高雄發現16具無名浮屍,目前已知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由於16具屍體是否為同一案件,仍有待釐清;不過,傳出檢警發現1張「14人的合照」,可能是偷渡者的合影,恐是一起死的。對此,檢方回應了。
    2023/03/30 09:13
  • 16浮屍!為何偷渡選台灣 知情人士曝誘人內幕:3大好處

    台灣中南部沿岸本月迄今發現16具浮屍,根據檢調從一名越籍浮屍身上找獲一張14人合照的數字研判,外界懷疑可能人蛇集團安排漁船載運偷渡者來台,不料遇浪翻覆或丟包偷渡者造成的悲劇。為何拚死都要來台灣?偷渡圈人士說,「台灣治安好,加上尊重人權,且執法單位取締移工困難,是許多移工首選」。
    2023/03/30 08:37
  • 耶誕風雪苦全美 旅客滯機場.偷渡客塞邊城

    美墨邊境數千偷渡者露宿過耶誕,卻等到失望的消息:美國最高法院裁決,暫時維持川普時代「偷渡入境立刻遣返」的移民法第42條效力,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危機,至少要持續到2023年6月。美國另一個大批人群滯留的地點,是機場!禍因竟不是這次美國40年來最大的暴風雪,而是美國西南航空過時的調度系統。不過風雪仍然奪走全美60多條人命,如今溫度終於開始回升,為免融雪成水再度釀災,清理與維修工作都快馬加鞭進行。
    2022/12/29 19:54
  • 大法官延「42條」效期 偷渡者仍擠爆美邊城

    美墨邊境偷渡入境者最近暴增,因為川普執政時阻擋移民的「第42條法案」,就要在12月21日失效;但期限前幾小時,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羅伯茲,裁定延長「第42條」效期,也就是邊界警察可以繼續立刻驅逐被逮的偷渡者。這讓抱著希望在美墨界河邊苦等的數千南美移民,相當失落。拜登政府只有一周的時間,在耶誕節過後就得提出解決移民問題的方案;白宮希望國會儘快通過30億美元預算,安置移民。
    2022/12/21 19:59
  • 美國第42條移民法將失效 美墨邊境偷渡者暴增

    川普時代爭議多多的美國移民法第42條,12月21日就要到期,讓拜登頭痛不已的南美偷渡入境者,再度暴增!因為沒了「第42條」,進了美國就不必立刻被遣返,有機會申請庇護留下。美墨邊境更詭異的景象是,墨西哥軍警用大巴和卡車,載運護送非法移民們到邊境等偷渡,為免他們落入黑幫綁架,慘遭販賣器官。但非法移民入境後,加重美國收容所的負擔,洛杉磯新市長簽署緊急命令,動用聯邦資源要快速蓋組合屋,收容當地四萬多民美國本地與外來的街頭遊民。
    2022/12/13 20:00
  • 熱死?窒息?46偷渡者赴美 命喪貨櫃車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發生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非法移民死傷案。距邊境250多公里的聖安東尼奧市市郊,偏僻的路上有46名非法移民慘遭熱死。他們被發現時,是60多人擠在貨櫃車車廂中,這輛貨櫃車有冷凍設備,當時卻沒有開啟,車裡也沒有飲水。目前還不知司機為何棄車逃亡,警方逮捕了可能與人蛇集團有關的3名嫌犯,同時也期待送醫的16人脫離險境,才能釐清案情。追尋美國夢卻在抵達之後丟了命,當地官方與民眾都表示震驚及哀悼。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台的報導。
    2022/06/28 19:54
  • 墾丁跳海躲礁岩! 32名偷渡客游泳闖關落網

    屏東墾丁外海發生有越南偷渡客,半夜摸黑跳海游泳登陸,海巡人員在礁岩上,發現被棄置的救生衣物和包包,趕緊大動作搜索,陸續在礁岩洞中,找到涉案船員和偷渡者一共32人,為了怕有漏網之魚,還大動作設攔檢站,逐一過濾來往人車,持續進行海陸搜捕。
    2020/09/15 19:06
  • 港人來台庇護遭扣?總統沒回 陸委會:別揣測

    聲援過「反送中」的港人紛紛尋求政治庇護,但有媒體工作者透露,曾經協助營救的五名抗爭者在7月中已經來台,但現在卻被扣在陸委會手上,聲稱情況比偷渡者還慘。對此陸委會回應,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揣測,而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自家黨部活動,也沒有直接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2020/09/13 18:39
  • 傳港人來台求庇護遭扣 陸委會:勿做揣測

    聲援過「反送中」的港人紛紛尋求政治庇護,但有媒體工作者透露,協助營救的五名抗爭者,現在還被扣在陸委會手上,聲稱情況比偷渡者還慘。對此陸委會回應,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揣測,對此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受訪時認為,政府有幫是事實,而且已經幫了很大的忙。
    2020/09/13 14:06
  • 快訊/港12偷渡者關押深圳 林鄭:須按大陸法律處理

    針對上個月12名偷渡者試圖逃亡台灣,結果遭廣東海警攔下,目前關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家人委託大陸律師到看守所會見,但沒成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這12名偷渡者因違反大陸法律,因此須依據大陸法律處理。
    2020/09/08 12:30
  • 車禍不嚇人 驚人的是載的「眾」乘客

    大批難民湧入歐洲境內,非法偷渡者不想進中安置在難民營,想辦法逃出、潛入歐洲境內,在奧地利公路就發生一起車禍,疑似載著大量的難民們,車子撞上護欄發生車禍,但讓人驚訝的是,乘載20人的小巴士竟然載了超過50個人,很難想像這麼多人能塞在同一輛車內。
    2015/09/14 13:28
  • 兩岸都留前科 台灣人摸黑偷渡回台

    金門抓到台灣籍的偷渡客,一老一少在小金門貴山岸際被抓到,兩人因為在兩岸都有前科才花錢雇船從廈門偷渡到金門,企圖中轉返回台灣;警方偵訊後發現這次大陸漁船出現特別地方就是因為偷渡者年紀不同,偷渡價格也出現不同價。
    2007/06/30 13:54
  • 逃避海防攔截 海地難民驚險跳海

    在葉門,一艘載有400名非洲偷渡者的船上,人蛇集團為了躲避海防追查,竟然把船上難民推入海中,造成31死,90人失蹤,另外美國佛州出現一艘擠滿海地難民的船隻,登陸時遭到海防攔截,難民急忙跳海逃跑,十分驚險。
    2007/03/29 11:32
  • 〈獨家〉大陸籲續尋失蹤者 助死者家屬赴台

    大陸國台辦傍晚透過TVBS表示,希望台灣方面基於人道立場,能從三個方面處理大陸偷渡女子溺斃和失蹤的案件,包括繼續搜救失蹤者、協助死者家屬赴台、以及盡快偵破人蛇集團,而參與兩岸簽署金門協議的前海協會副會長唐樹備,接受TVBS採訪時說,台灣方面應盡快將偷渡者遣返回大陸。
    2003/08/2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