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偷渡客 結果共330筆

  • 偷渡慘劇!美德州卡車內 10人慘被熱死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人口偷渡案慘劇,38名偷渡客藏在一輛大型卡車準備偷渡到美國,至少有10人活活被熱死。
    2017/07/24 07:41
  • 走私金條賺零用錢 韓籍婆媽偷渡被活逮

    日本從2014年提高消費稅後,不肖人士看準價差商機,藉由走私金條入境賺錢,就連婆婆媽媽也受人指使變成偷渡客,被招待到韓國玩,只要幫忙夾帶金塊回日本,還可以拿到零用錢,警方懷疑背後可能是組織性的犯罪。
    2017/06/02 13:33
  • 合法挑戰獨木舟環島 3艘船沿海遭攔截

    台灣有民眾討戰極限,竟然申請了一項特殊計畫,挑戰划獨木舟環島1圈,5男3女3艘獨木舟,他們一路從北台灣,克服強風大浪,憑著過人的體力、意志力划到雲林,雖然合法申請了航權,但海巡人員都不知道,在台中海域被艦艇攔截,在雲林麥寮上岸,又被當偷渡客攔查,但最後說清楚「哇係台灣郎啦」,都跟海巡變成好朋友,還在海巡派出所拍照打卡。
    2017/05/13 12:01
  • 獨家/來台撈金!越南黑工經大陸 搭船遭查緝

    海峽兩岸人蛇集團連線,引渡越南偷渡客破工!今年1月,海巡署破獲最大宗的偷渡案件,深入追查,這40名越南籍男子,他們每人以新台幣18萬元的代價,從大陸福建出發,在海上轉搭台灣漁船來台,船長只要成功引渡,就有20萬酬勞,只是偷渡船到三貂角外時,有人跑到甲板透氣,眼尖海巡人員發現異狀,立刻廣播要船長停駛,登檢抓人。
    2017/05/12 18:40
  • 海上直擊!19名越南偷渡客 擠船艙偷渡遭逮

    有越南偷渡客想非法來台打工遭海巡查緝,這一群偷渡客總共19人,被查到時全擠在船艙內,海巡人員調查,他們以前大多來過台灣打工,後來無法再循正常管道來台,才會不惜花18萬仲介費,偷渡來台!
    2017/04/10 21:08
  • 偷天換日!人蛇換登機證 掩護陸偷渡客赴美

    跨國人蛇集團新手法,人蛇集團找人頭以去美國為由,搭機到大陸,然後將赴美登機證交給偷陸客,掩護大陸民眾偷渡到美國,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經過幾個月蒐證,在台美陸三方合作下破獲了人蛇集團。
    2017/02/24 17:49
  • 台美陸合作 人蛇集團4人被逮

    綽號「烏雞」的人蛇集團涉嫌以入境美國為名,從台灣轉進中國大陸,再將前往美國的班機登機證交給偷渡客。全案經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在上海逮捕主嫌,再循線逮捕同夥。
    2017/02/24 12:24
  • 躲了8天!越籍偷渡客跳窗逃逸 友勸投案

    被逮還逃跑的越南偷渡客,在今天中午自首!這個月6日,海巡署在宜蘭外海逮到40名越南偷渡客,隔天7日還風光召開記者會,但沒想到當天下午,就跑了一名范姓男子,男子一路從宜蘭逃到桃園,最後在台籍朋友勸說下投案,從被逮逃亡到投案,足足躲了8天。
    2017/01/15 23:29
  • 快訊/引薦越籍偷渡客來台! 主嫌今午主動投案

    最新消息,這個月7日海巡署在宜蘭,查緝到大批從越南偷渡來台的偷渡客,其中一名負責引薦偷渡客來台的越南籍范姓主嫌,在今天中午主動向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宜蘭查緝隊投案,范姓主嫌說因為事情被媒體曝光,導致他在台謀生不易,希望能透過投案,趕快被遣返回國和家人團聚。
    2017/01/15 19:00
  • 海巡破獲最大宗偷渡客 1嫌犯趁隙脫逃

    海巡署上週六召開記者會,宣布查獲史上最多的漁船搭載越南偷渡客案,不料在押解嫌犯過程中,因為偷渡客太多,沒有按照兩人戒護一嫌犯的流程,一名偷渡客佯裝身體不適要求開車窗,而趁隙竄逃。
    2017/01/11 12:43
  • 史上最多!漁船暗藏偷渡客 40人擠5坪船艙

    海巡署破獲史上台灣漁船最大宗的偷渡案件,就在6日晚間,海巡署事前掌握線索,一發現穩順滿66號,就登船檢查,果然發現到40名越南偷渡客擠在5坪大的船艙內,他們每人是以4500到6000美金不等代價,想到台灣打工賺錢,其中有偷渡客之前就來到台灣,因為逃逸被遣送,怕無法再度來台,因此找上人蛇集團。
    2017/01/07 18:20
  • 「不要抓我」越南籍男為愛偷渡 遭情敵舉發

    偷渡來台灣1個月後被逮,竟是被情敵舉報,一名越南籍偷渡客來台灣找女友,躲在苗栗苑裡鎮某工廠的女工宿舍,但他沒想到情敵向警方抖出他的藏匿地點,上門逮人,男子當場跪在地上哭求員警不要抓他,其實他8月就偷渡過一次,也是被情敵舉發,為了見女友再度冒險,還是栽在情敵手上。
    2016/11/09 18:47
  • 泰國飛西安班機 飛機上有鼠!乘客疏散

    搭乘國際航班,嚴格禁止攜帶動植物,避免疾病跨境傳播,沒想到竟然有老鼠找到漏洞,搭上一架從泰國飛往西安的客機,還咬破艙門零件,機場檢疫人員獲報後,立即上機進行消毒,花了半小時,才抓到這隻小偷渡客。
    2016/09/12 12:00
  • 30度高溫 非洲難民竟躲車底欲偷渡

    西班牙位在北非的自治區「梅利利亞」,是非洲難民想要偷渡到歐盟的跳板之一,警方在這邊盤查入境車輛時,竟然在汽車的夾層內查獲4名偷渡客。
    2016/09/06 10:36
  • 台商逃漏稅偷渡回台 慘遭丟包無人島

    昨天(11/30)凌晨5點,海巡隊員在金門附近的無人島上發現一名偷渡客。海巡隊上前將人帶回,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偷渡的男子在大陸逃漏稅,被限制出境,他不想坐牢,花錢包船偷渡回台,但沒想到半路被船長丟包在金門附近無人的礁岩上。
    2015/12/01 11:46
  • 躲過雷達安檢!「霧隱號」闖3關 無人管

    國家門戶大開,大陸船連闖3關差點偷渡成功!從福建出海的「霧隱號」,因為碰上漢光演習遭登船檢查,不過海巡人員解釋,位置在公海又沒違法,只好要求對方快走,船隻後來躲過雷達在竹圍港擱淺,又沒被發現,直到漁民誤打誤撞通報,5名偷渡客身分才曝光,這起事件也突顯海防漏洞!
    2015/10/01 12:35
  • 擠爆希臘海關! 敘利亞難民潮搶灘上岸

    歐洲面臨棘手的難民問題,希臘一座離島海關,被1500多名來自敘利亞的偷渡客擠爆,他們搶灘上岸卻無法入境,卡在海關10幾天沒得吃喝,難民情緒崩潰。
    2015/08/12 09:10
  • 英法隧道成偷渡溫床! 數千難民冒死闖關

    偷渡客在前面跑,兩名警察在後頭狂追,但是才兩個人根本拿這一群又一群的偷渡客沒辦法,來自非洲、中東地區的難民,聚集在法國加萊地區,試圖想闖關,用走的徒步偷渡進英國,2天來人數多達3500人。
    2015/07/30 19:23
  • 模特兒海邊取景 偷渡客搶灘意外入鏡

    美國一名女模特兒到邁阿密海灘出外景,攝影拍到一半,背景突然出現一群人入鏡,原本以為是觀光客,結果竟然是偷渡客剛靠岸,下船搶灘要進入美國,過程都被攝影機紀錄下來。
    2015/07/29 12:25
  • 藏飛機底盤12小時 偷渡客高空跌落摔死

    英航一架從南非飛往倫敦的班機,飛機底盤竟然藏了2名偷渡客!2名男子撐過12小時的航程,但班機接近希斯羅機場下放機輪時,其中一人卻從高空摔落,掉到辦公大樓頂樓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是奇蹟生還,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15/06/20 14:06
  • 藏飛機底盤12小時 偷渡客高空跌落摔死

    英航一架從南非飛往倫敦的班機,飛機底盤竟然藏了2名偷渡客!2名男子撐過12小時的航程,但班機接近希斯羅機場下放機輪時,其中一人卻從高空摔落,掉到辦公大樓頂樓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是奇蹟生還,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15/06/20 12:40
  • 天降偷渡客!躲輪艙受凍缺氧 1男高空摔死

    英國里奇蒙區一間商店的頂樓,週四發現一具男屍,嚇壞眾人;而這具男屍竟然是躲在飛機輪艙的偷渡客,據悉,該名死者和另一名偷渡客,是從南非的約翰尼斯堡機場躲進輪艙,經過1萬3千公里的高空飛行,在前往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放下輪胎、準備降落時,不慎跌落,而另一名偷渡客則是幸運生還,在醫院治療,現在南非和英國警方將聯手調查,要釐清兩名男子偷渡原因、檢討機場安檢疏失。
    2015/06/20 11:20
  • 12歲「偷渡客」自首 引陸港爭議復燃

    這幾天香港再次引爆反陸爭議,導火線是一名年僅12歲的大陸籍男童,他早在9年前,就已經偷渡到香港定居,日前在祖母陪同下自首,希望能夠取得居留權,留在香港讀書,結果引起部分人士不滿,甚至跑到幫男童進行學前測試的小學門口叫囂抗議
    2015/05/25 18:05
  • 好餓!8000多南亞難民海上漂 哭求救援

    東南亞海域難民危機持續惡化,估計至少有8000多名來自緬甸和孟加拉的偷渡客,被丟包漂流在海上,難民又餓又病,還有人試圖跳海結果喪命,但泰國、印尼和馬來西亞都不願接收難民,只向船上空投食物,放任他們自生自滅
    2015/05/16 13:49
  • 【FOCUS新聞】超過2000人海上難民 東南亞外海沉浮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上難民潮不只是發生在歐洲,現在東南亞也出現人蛇丟包,難民海上沉浮的悲慘事件。這些難民的背景,叫羅興亞人,他們是聯合國認定,世界上受到嚴重迫害的少數民族之一,原來世代住在緬甸和孟加拉,人數約有80萬人,長年受到緬甸迫害驅逐,過去多逃往鄰國泰國,現在泰國加強邊境管制打擊偷渡客,逼的羅興亞人,轉向逃往印尼、馬來西亞,連續兩天發現,好幾艘難民船,總數滿載2000人,被人蛇丟包慘無人道
    2015/05/12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