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偶像學校 結果共22筆

  • 「北一女神」蔡瑞雪超仙親姊外貌曝! 網驚豔:像韓劇女主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的人氣超高。過去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累積不少粉絲。蔡瑞雪日前飛往南韓參加時裝週活動,帶著親姊姊充當「經紀人」同行,罕見曝光對方的真面目,姊妹倆的超高顏值,引來網友稱讚連連。
    2023/03/18 17:36
  • 北一女神海邊脫了!激美短髮電暈網 粉絲驚撞臉「她」

    25歲混血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2017年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還曾拍攝電影、戲劇等,表現十分亮眼,習慣保持長髮造型的她,今(6)日突然曬出一系列短髮照,宣布「我真的剪短了」,仙氣滿點的造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1/11/06 22:03
  • 蔡瑞雪自曝約會天菜男神 被擁入懷羞喊:像初戀

    混血女星蔡瑞雪身材姣好、外型亮麗,曾在2017年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跨足戲劇圈,近日更推出新單曲,MV還找來了「天菜男神」曹佑寧合作,話題性十足。
    2021/09/25 20:55
  • 南韓選秀節目連爆黑幕 作票.內定明星夢碎

    南韓兩個選秀節目爆造假醜問,讓許多辛苦練習的選手心碎,也讓觀眾很生氣,知名音樂頻道Mnet旗下節目,《PRODUCE X 101》及《偶像學校》已經遭到警方調查,節目製作單位疑似內定出道人選,對網路投票數據造假,有的是連選拔會都沒參加,居然也能加入競賽,各種問題顯示出南韓選秀黑幕。
    2019/10/04 20:07
  • 蔡瑞雪無濾鏡竟長這樣 曬媽舊照粉絲狂讚:超美

    「北一女神」蔡瑞雪,不久前以韓服美照引起轟動,之後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後再打出知名度。近來她朝向YouTuber方面發展,​​​​​​​她也​​​​​​​首次在個人IG上PO出沒有套用濾鏡的自拍,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2018/05/15 11:54
  • 蔡瑞雪耳下3公分激短髮曝光 粉絲暴動驚呼:這是誰?

    台灣網紅蔡瑞雪「Snowbaby」日前勇闖南韓錄製《偶像學校》,但因為不懂韓文、唱歌和舞蹈能力又不足,曾被大批網友議論,之後她也宣布不待韓國了,決定回台灣繼續闖蕩演藝之路,經常大方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日蔡瑞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張耳下3公分激短髮的照片,瀏海還是眉上3公分的俏麗造型,與過去長頭髮的氣質路線有所不同,增添了些許的帥勁,但不變的是,「精緻臉蛋」照樣讓粉絲暴動:「都一樣正!」
    2017/12/23 16:41
  • 「別人一教就會」 蔡瑞雪首談《偶像》心路

    20歲台灣網紅「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出道機會,但最後不幸淘汰,回到台灣繼續當YouTuber。而他在相隔4個月後,再次發布影片,並首度分享自己在《偶像學校》的心路歷程,並透露自己當時的壓力真的很大,在日記本寫下「當時一直很想哭」。
    2017/11/20 11:22
  • 蔡瑞雪錄製《偶像學校》爆憂鬱!全靠「她」的鼓勵得救

    台灣網紅蔡瑞雪「Snowbaby」日前勇闖南韓錄製《偶像學校》,但因為不懂韓文、唱歌和舞蹈能力又不足,曾被網友大罵。而近日她宣布不待韓國了,決定回台灣繼續闖蕩演藝之路,昨日她也在IG上分享近況,特別感謝在參賽期間的戰友NATTY,對方給她相當大的鼓勵,讓她感動不已,希望粉絲也能支持NATTY。
    2017/08/19 17:02
  • 雪寶不當偶像了 韓媒:回台發展

    蔡瑞雪(雪寶)日前遭到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淘汰,她抱著其他學員痛哭,沒想到製作單位給了敗部復活機會,讓被淘汰的學員轉往普通班接受訓練,不過韓媒透漏,蔡瑞雪放棄再訓練機會,將返台發展。
    2017/08/14 09:25
  • 5大爭議吵不停! 蔡瑞雪、聖結石因這些事爆紅

    雖然俗話說人紅是非多,但有時候一個人是非爭議的事件越多,所引發網路上的大量討論和媒體效應,反而會讓他被更多的人認識,連帶的推升知名度,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具有爭議性的人物,最後幾乎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17/08/07 12:37
  • 蔡瑞雪白哭了!《偶像》節目組宣布淘汰成員可繼續受訓

    網路紅人蔡瑞雪近日赴韓參加實境節目錄影,想要力拼女團出道機會,但在參賽一個月後,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以一名之差慘遭淘汰,讓她難過淚崩,但事隔一日,製作單位決突然宣布被淘汰的學員將會繼續接受訓練,也意味蔡瑞雪將有可能留韓發展。
    2017/08/04 23:39
  • 雪寶貝掰掰 蔡瑞雪「偶像」遭淘汰噴淚

    台灣網紅蔡瑞雪,前往韓國參加徵選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出道機會,3日晚間播出第4集,40名學員取前32名晉級,而蔡瑞雪最終以33名的成績,一名之差不敵淘汰命運。
    2017/08/04 12:33
  • 雪寶遭「偶像學校」淘汰 學員相擁哭哭

    北一女神蔡瑞雪進軍南韓演藝圈,參加徵選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出道機會,節目播出後,她因韓文、歌藝太差遭網友酸,別丟台灣的臉。其中40名學員要淘汰8人,蔡瑞雪排名33,剛好是最後一個淘汰人選。
    2017/08/04 11:08
  • 她很敬業!心疼蔡瑞雪遭攻擊 彩妝師曝真相

    網路紅人蔡瑞雪近日以藝名Snowbaby,登上韓國實境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出道機會,但不少網友發現他連基本的韓文都不會講,唱歌、跳舞也頻頻出錯,挨轟「什麼都不會就想紅,但一名曾經和她合作過的彩妝師就替他抱屈,表示蔡瑞雪非常謙虛,工作時也很敬業認真,心疼她遭到外界攻擊。
    2017/07/26 10:45
  • 《偶像學校》練習生退賽被罵 背後原因讓酸民閉嘴

    南韓實境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為有台灣「北一女神」蔡瑞雪參加,在台灣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不過,20歲的愼惠仁卻成為第一個退出節目的練習生!22日她首度在Instagram公開了退賽原因,讓原本認為她因為辛苦就退出的酸民都安靜了。
    2017/07/25 11:07
  • 蔡瑞雪攻韓 遭點名舞技不足哽咽落淚

    網路紅人蔡瑞雪,隻身前往韓國參加綜藝節目偶像學校,儘管在台灣小有名氣,而且還曾因為穿上韓服登上台韓媒體版面,但不少功夫底子卻是輸給同期參賽者,像是跳舞或是唱歌等等,也讓蔡瑞雪頻頻被點名,還一度崩潰流淚,但雖說名次從首集的37名到第二集晉升5名,變成32名,但仍屬於後段班,想要成為黑馬衝向前,還得付出更多努力。
    2017/07/21 12:39
  • 跳舞跟不上!蔡瑞雪淚崩 老師:她真的什麼都不會

    網路紅人蔡瑞雪近日以藝名Snowbaby登上韓國實境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出道機會,但在第一集中被網友發現她連基本的韓文都不會講,唱歌、跳舞也頻頻出錯,被網友砲轟「什麼都不會就想紅」,近日播出的第二集中,蔡瑞雪忍不住淚崩,讓老師心疼安慰「她真的是什麼都不會所以做不好,你們要教她。」
    2017/07/21 11:47
  • 蔡瑞雪選秀吊車尾 她指出這件事比沒才華更可怕

    被封為「北一女神」的網美蔡瑞雪,以藝名「Snowbaby」參加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沒想到表現不如預期被網友熱議。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AdFan」則點出,雖然蔡瑞雪顏值高到自己喜歡,但看完了他的影片跟訪談後,發現「原來傳說是真的,這姑娘真的沒才華」。
    2017/07/19 16:07
  • 加油好嗎?北一女校友批蔡瑞雪 「什麼都不會就想紅」

    網路紅人蔡瑞雪,因為甜美的外型,憑著一張韓服美照紅到韓國,還曾被外界封為「北一女神」,近日轉戰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想爭取出道機會,沒想到卻被許多人發現她幾乎不會講韓語,在41名練習生中僅排名34,被狂酸「什麼都不會」,而一位北一女的校友近日就在「Dcard」發文,語重心長的向她表示「加油好嗎?」
    2017/07/17 16:20
  • 只有一句自我介紹! 蔡瑞雪韓文聽攏嘸

    台灣20歲美少女影音部落客蔡瑞雪,擁有姣好外貌,甚至進軍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13日播出第一集,但不少喜歡粉絲都覺得蔡瑞雪的畫面很少,甚至連自我介紹都只有一句話,懷疑應該是蔡瑞雪韓文還講不好,節目製作單位才把她的畫面刪減。
    2017/07/14 12:36
  • 蔡瑞雪赴韓發展竟改名「Snowbaby」 掀網友論戰

    有北一女校花之稱的影音部落客蔡瑞雪,今年20歲,先前因為在韓國拍攝穿著韓服,引起南韓網友關注,甚至登上韓媒版面,如今她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女團出道機會,節目官網正式發文介紹,但她不以本名「蔡瑞雪」出道,而以「Snowbaby」參賽,讓網友評論兩極。
    2017/07/02 12:59
  • 北一女神蔡瑞雪進軍南韓 藝名取這樣…

    被台灣網友封為「北一女神」的蔡瑞雪,日前到韓國旅行時,放上穿著韓服的自拍照,意外引起南韓網友的熱烈討論。沒想到最近她出現在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中,爭取女團出道機會。上月30日節目官網的介紹,並非用她的本名,而是以「Snowbaby」參賽,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2017/07/02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