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偶像劇 結果共2,453筆

  • TVBS好戲不斷!修杰楷曝曾莞婷「私下反差面」 楊晴化身女強人

    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昨(18)日前新竹尖石鄉響應「一樹一山」計畫,協力種下逾百棵流蘇樹,為永續發展盡心盡力,除了將環保帶進生活,TVBS原創劇集也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好評不斷,林子閎演出的業務經理「王海闊」,被劇迷笑稱「無所不在」,他搞笑說「偶像劇男主角一定要無所不在的啊!」
    1天前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1天前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1天前
  •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2024/04/13 19:38
  • 影音/《完全省錢》伴侶不洗頭or不刷牙? 林子閎「2選1糾結」郭書瑤狂嘲笑

     
    2024/04/04 10:47
  • 林依晨重拾歌手身分! 相隔17年再唱《惡作劇2吻》神曲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劇中林依晨、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而​​​​​​​林依晨當年所演唱的《惡作劇2吻》片尾曲〈你〉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僅如此,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讓粉絲重新聽見『袁湘琴』的歌聲。
    2024/03/31 11:20
  • 微笑CP合體!王心凌大馬開唱「張棟樑突現身」 突清唱掀暴動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17年在當地開唱的她,特別學了「愛你」的馬來語,向粉絲示愛後,隨即帶來招牌歌曲〈愛你〉,掀起全場轟動。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天演唱會上,曾和她合作經典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驚喜現身觀眾席。
    2024/03/26 14:42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分不出來!阮經天、明道「九宮格」曝光 網揭這一對更難

    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去(2023)年於台灣上映,雖然票房未取得良好的成績,但本(3)月初於中國上映之後,整體票房已經衝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97億元),片中的主角阮經天更是在中國迎接了事業的第二春,但有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卻把阮經天誤認為明道,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
    2024/03/18 10:11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網激推「高糖高評價」陸劇TOP4!這部不追會後悔 

    近期,微博上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推薦了一系列「高糖高評價」的偶像劇,這些作品雖然未必大火於全球影視圈,但卻憑藉著高質量內容和甜蜜劇情深得人心,贏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好評!在這些精選的甜寵劇中,不乏一些低調精品,雖然播放量不及熱門大作,但卻成功俘虜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今天就讓我們來揭曉那些連微博網友都激推,讓你一看再看,甜到心底的高質量偶像劇吧!
    2024/02/22 15:59
  • 《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由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自2013年開播至今已逾10個年頭,劇中演員們的好感情也一直在維繫著。最近主演們也相約私下聚會,並於昨(20)日公開難得的大合照,寫下:「10年過去了,感覺很久又好像沒有很久…。」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瞬間掉入回憶漩渦。
    2024/02/21 17:46
  • 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首鬆口拋「1條件」 粉絲暴動狂點名炎亞綸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組合而成,於2005年出道,發行過4張專輯、出演多部偶像劇,4位成員不僅擁有高顏值,還能唱能跳能演,當時風靡萬千少女,2012年因團員皆有各自事業規畫而解散,至今已10多年未合體,近日就有網友忍不住敲碗許願《飛輪海》開演唱會,沒想到吳尊竟直球開出「1條件」,若能達成絕對義不容辭。
    2024/02/20 17:34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張韶涵42歲被催婚!「0距離大頭照」曝 真實面目太驚人

    女星張韶涵出演電視劇《MVP情人》以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主演《海豚灣戀人》收視創佳績,奠定其偶像劇女主角地位,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視野,能演能唱收穫大批粉絲,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出道20逾年仍相當活躍,日前(19)日曬出多張慶生照,42歲狀態曝光了。
    2024/01/21 14:05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