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側柱 結果共23筆

  • 「直線七秒」不用怕!自動平衡摩托車 模型曝

    直線七秒,是許多民眾考機車駕照時,最緊張的一道關卡,但有了這個技術,或許未來就再也不用擔心了!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的四名同學,做出了自動平衡摩托車的迷你模型,不需要立側柱、中柱,就能平衡停下,甚至還可以平穩的自動倒車。
    2023/12/28 14:16
  • 側柱沒立好!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造成車輛往側邊倒,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驚險一瞬間!
    2023/09/13 20:11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外送員「沒熄火」誤催油門 機車翹孤輪飛撞紅茶攤

    在台中有一家紅茶攤,日前有外送員來取餐時,機車忘記熄火,當下外送員疑似還忘了踢側柱,導致車輛不穩,但沒想到伸手一扶右把手,卻是拉轉了油門,導致機車翹孤輪,像是飛天一樣衝撞紅茶攤,所幸沒人受傷,但外送工會就說,部分外送員求快,機車常不熄火,的確很危險。
    2023/03/22 20:09
  • 電動車同性相吸?特斯拉底盤卡到Gogoro側柱拔不開

    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附近巷子,有車輛擋在路中阻礙交通!員警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特斯拉車尾卡著一輛Gogoro電動機車,兩車車主怎麼樣都無法將車輛分離,才會困在路中。員警見狀馬上拿出警車內的千斤頂,先將特斯拉抬起後,才順利將Gogoro移除,於40分鐘內恢復順暢交通。
    2023/01/12 15:22
  • 機車行老闆曝停車格「潛規則」 網掀兩派論戰卻沒結果

    大多數國人都會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上下班時間總是會看見大量機車在馬路上穿梭,這也導致鬧區的停車位嚴重不足,而停車時是否該立中柱已經是多年來機車族爭吵不休的話題,近日二手車行老闆戴蒙就針對此話題進行討論,引起兩派機車族熱烈討論。
    2022/08/22 15:59
  • 騎士出遊跌農田喪命! 疑「側柱未收」害摔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同事一行人,日前(7/15)騎車到宜蘭三星玩,過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杆,整個人當場摔進旁邊農田裡,不幸死亡,由於車禍發生的路段,柏油路平坦,沒有障礙物,經警方調查監視器,原來疑似是機車側柱沒有收,造成騎士自摔喪命。
    2022/07/17 12:29
  • 機車沒立中柱!貼字條稱「自私」 遭求償50萬

    台中某社區大樓A、B住戶,因為機車停車格問題,引爆糾紛,甚至還告上法庭,A住戶因為不滿B住戶停機車時,常常不立中柱,只踢側柱擋到他的停車空間,A住戶一氣之下,貼字條寫下自私、不會騎車等字眼,貼在對方機車上,雙方還互控毀損,B住戶以名譽受損告A住戶,並求償50萬,遭到法院駁回。
    2022/07/05 15:33
  • 扯!共享機車亂停「位子不夠大硬卡擠」沒立中柱貼隔壁車

    有民眾在內科園區的巷弄裡,目擊男騎士,要停放共享機車,先是挪動旁邊車輛,但位子不夠大,它還是硬卡硬擠,把機車停放進車格裡,但因為空間小,他沒立中柱也沒踢側柱,就這樣貼在兩旁機車上,律師說這可能構成毀損罪,是會有刑責的。
    2022/07/01 18:41
  • 台灣機車亂象不斷?「這類人」引起公憤 網嗆:真的缺德

    台灣最多的就是「機車」,全台2300萬人口,就有多達1500萬輛機車,可說是人手一輛,甚至在2018年時還榮登「機車密度世界第一」的名號。身在「機車王國」不免俗會有許多機車產生出來的社會問題,近期,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抱怨,在外停機車時,常常會遇到「硬擠停車格還立側柱的人」,造成別人的困擾,許多網友也都跟著憤恨不平。
    2022/01/29 05:16
  • 車輛、門柱暗夜慘遭噴漆 疑遭離職教友「挾怨報復」

    屏東潮州有一名噴漆怪客,半夜拿噴漆,朝特定車輛噴漆,附近也有民宅大門兩側柱子也被噴藍漆,受害的車主和住戶又氣又無奈,因為他們懷疑,噴漆客是他們之前教會的教友,離開教會之後有不愉快,甚至有訴訟糾紛,疑似不滿敗訴,才會噴漆洩憤,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將請他到案說明。
    2021/12/31 18:54
  • 停機車「立側柱」超缺德? 網掀兩派論戰:乾脆別騎車

    台灣機車族眾多,每當在找停車位時總會讓不少人感到頭痛。就有名網友抱怨每次在停車時,看見「立側柱」的左右機車,都會感到相當無奈,並指出明明有些停車地空間不大,為何還要硬立側柱來造成他人困擾。對此他也氣憤地表示「機車不立中柱的人真的很缺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爭論。
    2021/10/18 05:33
  • 油門催落去!外送員下車「卡到包」 沒熄火手一扶...車跑了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廣大的機車族群,要注意!因為有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到新北市汐止橫科路附近餐廳取餐,車才剛停在門口,鑰匙都還沒拔、沒熄火,外送員就突然催到油門,導致車子瞬間往前爆衝。而前方剛好停有一輛店家的摩托車,硬生生被撞倒。
    2021/10/08 12:48
  • 停機車「立側柱」被嗆沒品 騎士PO文掀正反論戰

    台灣許多機車騎士停車時為了安全會選擇立起中柱,避免其他人不慎撞倒或刮到,然而一名男子日前僅立起側柱就離開,沒想到回來卻發現被貼上嗆聲紙條,讓他忍不住哭喊,「立側柱臭(錯)了嗎?」
    2021/04/28 19:22
  • 佔機車位子出這招夠絕! 竟然貼「符咒」

    過去常有民眾機車違停,或停私有地被上大鎖,要注意這些行為都觸犯強制罪,因為到底違停與否得由警方判斷,有社區為了佔位子常把停在外頭機車貼公告,甚至拿膠帶綁住油門和煞車,還有貼符咒要人別停的,也有騎士根本沒違規,只因為停車踩側柱被人威脅要潑穢物。
    2020/12/05 18:49
  • 捏把冷汗!女騎士熄火停路中 立側柱梳頭髮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三段,有一名女機車騎士騎到一半,竟然直接熄火,停在大馬路中間,還不疾不徐的整理頭髮,最後再用雙腳慢慢移動到對面。但這個路口車流量大,女子和駕駛都要左閃右躲才能通過,嚇壞不少用路人。女子向警方說明,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怕勉強騎車會發生意外,才不敢騎車。
    2020/10/31 18:51
  • 中柱立不起來嗎? 抓到訣竅就可輕鬆上手

    機車停車時該立中柱還是側柱呢?這問題被討論了好幾年後依然沒有定論,不過除了問題本身之外,同時也會發現原來許多人是不知道該如何立中柱的!雖然目前沒有強制規定機車是否該立中柱,但對於想學會立中柱的民眾來說,只要掌握技巧並找到正確的施力點及角度後,即便是力氣較小的騎士也能經過多次練習後輕鬆上手。
    2020/09/27 13:32
  • 網列「機車三寶」惡行 見對向開遠光燈:超想巴頭

    馬路亂象百百種,不當的駕駛方式除了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嚴重更會造成車禍傷亡。一名網友就發文列出3種「三寶」行為,供大家票選心目中最受不了的排名,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抱怨。
    2020/08/27 14:27
  • 2機車撞 側柱竟「穿刺」婦腹部 機車行搶救

    機車側柱竟然插進腰部!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精誠路,兩台機車同方向行駛,疑似女騎士要右轉,結果跟後面男騎士擦撞,機車倒地時側柱朝天,婦人又重摔在機車上,側柱意外穿刺他的右側腰部,消防隊員檢傷時,不敢冒然鋸斷,怕金屬高溫造成傷患二次傷害,還好在一百公尺外,就有好心的機車行老闆,帶著工具支援搶救。
    2019/05/01 20:31
  • 側柱該不該廢? 他形容「像闌尾」掀網友論戰

    停機車時到底該使用「側柱」還是「中柱」?近日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自己騎機車騎了近10年,但卻極少使用到側柱,質疑機車側柱的必要性,詢問「機車側柱是不是可以移除?」結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2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9/01/13 09:50
  • 車停公有停車場取車 發現遭破壞「掉漆」

    嘉義有民眾把車停在收費公有停車場5天,取車的時候,卻意外發現車殼掉漆、後照鏡歪了,甚至沒辦法打檔,最誇張的是車子原本立中柱,變成了立側柱,懷疑車子被人移動、破壞,但管理單位調閱監視器自清,強調這段期間沒人刻意破壞車輛,就連員警來都沒發現任何異狀,現在車子壞掉的損失,可能要車主自行承擔,讓他難以接受。
    2017/08/24 22:46
  • 闖過「3道防線」! 府後維安僅6名憲兵站哨

    總統府維安出現漏洞,帶刀硬闖的男子,差一點就過,府方維安最後防線,憲兵隊初步研判,當時武裝兵因內縮站哨,視線被兩側柱子擋住,才沒察覺,外加人力短缺,後門兵力配置上,僅有4名配槍同仁,外加2名持棍便衣哨,總共6人維持總統府後門安全。
    2017/08/18 18:12
  • 不爽愛車被立中柱 發文抱怨反被酸「去騎腳踏車」

    停機車時,到底要立中柱、還是側柱?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牽車時發現機車被別人立了中柱,還說「就是不要立中柱」,被鄉民噓爆,有網友特地回文,認為「不會立中柱就去旁邊騎腳踏車啦」。
    2016/11/0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