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健康管理 結果共1,074筆

  • 妹子胃裡爆長「數以千計息肉」!醫嚇瘋:和她媽一模一樣

    「如果跟你說一個抽血檢測能預知你的未來而且很準,你願意嘗試來做嗎」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分享一起個案,一名女子前去做胃鏡檢查,孰料發現其胃裡有「數以千計的息肉」,竟與母親有關!
    2024/04/16 14:56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全面啟動!食藥署12日起稽查全國藏壽司 擬1週內完成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將與地方政府衛生局聯手,明天起展開全國藏壽司分店總稽查,重點檢查「人員健康管控」、「食材衛生」,預計1週完成稽查,台北市各分店先行展開稽查。
    2024/04/11 20:27
  • Yumi曬近況!突自曝「瘦到剩42公斤」 嘆:家人也很擔心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Miko(孫涵)和妹妹Yumi(孫雨)組成,兩人出道多年,近年來慢慢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不過,Yumi近年來因為身體偏瘦,引起各界的擔心。近日,她在IG上表示體重下降到42公斤,就連家人也很擔心,同時強調自己並沒有刻意不吃東西。
    2024/03/14 11:44
  • 台北人注意!麻疹病例「曾到台北車站」 傳染力強、足跡曝光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衛生局已掌握330名接觸者,並提醒曾在20日自桃園機場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以及在八方雲集大同華亭店用餐的民眾自主健康管理。
    2024/02/27 17:37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聲音變啞恐罹甲狀腺癌!「無聲殺手」這類人當心 見2症狀快就醫

    甲狀腺癌因初期症狀不明顯,故又被封為「無聲殺手」。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主任醫師沈彥君指出,甲狀腺癌好發於女性,但只要能在早期接受治療,10年存活率基本上皆可超過90%。不過,由於甲狀腺癌症狀不明顯,故若發現自身出現「聲音變啞」、「頸部淋巴結腫大」等症狀時,務必儘速就醫檢查。
    2024/02/04 16:35
  • 天冷真會鬱悶!「日常5習慣」趕走壞心情 拍網美照也有用

    冬季天冷,你有覺得心情也受影響嗎?心情為什麼會被天氣影響?這和太陽光線有關。如何讓大腦開始製造快樂的「血清素」?書心健康管理診所院長許書華教你改變情緒魔法,擊退壞心情!
    2024/01/31 10:39
  • 好好吃飯運動!沖繩宮古島企業照顧員工健康

    日本有一個健康經營優良法人的認定制度,專門表揚從經營角度去關心員工健康的企業,來看看沖繩宮古島的一家房仲公司,如何實踐健康經營理念,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4/01/29 16:15
  • 「杵狀指」就是肺癌?醫曝早期徵兆 這招檢測最精準

    肺癌是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不僅發生率高,而且死亡率也名列前茅。一般人對於肺癌的認知,往往停留在久咳不癒、呼吸困難、局限性哮喘、咳血、阻塞性肺炎等症狀,但其實肺癌的徵兆可能更多元,甚至包括指甲的變化。近日,有網路傳言指出,出現「杵狀指」可能是肺癌的徵兆,究竟這是否屬實?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內科部主任醫師沈彥君提供專業解答,並分享如何辨識肺癌的早期症狀。
    2024/01/27 23:05
  • 遭去骨機吞噬「瞬間卡死」!尖叫淪遺言 美少年血濺屠宰場

    美國7月的一起工安意外,造成年僅16歲的移民少年不幸身亡,引起當局高度關切;經過將近半年的調查後,當地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針對事件做出說明,認為業者應就「無視安全標準」致員工身亡一事負全責,並予以重罰。
    2024/01/23 08:28
  • 「小男孩樂團」女主唱好氣色不藏了 許願2024年迎桃花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來健康管理有成,身材變得窈窕,她表示過去常因工作壓力大而睡不好,最近獲邀體驗舒眠飲品,意外發現自己的身體數據,竟深沉睡眠長達4小時。她另許願希望2024年持續好氣色,可以告別空窗迎接正桃花。
    2024/01/05 19:31
  • 才剛獲十大傑出青年!防疫女神「宣布震撼喜訊」新身分曝光

    在疫情期間因拍攝網路影片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繼今年榮獲2023傑出十大青年的殊榮後,如今將自行創立健康管理診所,再度增添「院長」新身分。
    2023/12/22 09:13
  • 曾寶儀任一日店長現身活動!分享養生祕訣

    迎接聖誕節,以美式風格打造的人氣快閃店,邀請藝人曾寶儀擔任一日店長,擁有好氣色的曾寶儀,也不藏私大方分享自己的養生祕訣,鼓勵大家多愛自己,並重視自我健康管理。
    2023/12/14 22:25
  • 癌中之王難檢驗!醫曝6異常徵兆 1族群發病風險「超出近7倍」

    衛福部上月公布110年癌症登記報告,除了肺癌一舉超越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榮登第一外,有「癌中之王」稱號的胰臟癌也首度進入前10名,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點名「8高危險族群」。
    2023/12/07 15:02
  • 快訊/新店區某護專失火!警衛室突冒黑煙 消防急撲滅

    今(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某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突然發生火警,門口一間平時無人駐守僅當倉庫的警衛室,突然冒出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緊急進行滅火,幸好無人傷亡,已進行校安通爆,至於確且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1 11:22
  • 狄志為飛金門談創業秘訣 當地人嗨翻「送頂級海鮮宴」迎賓

    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受邀擔任金門「創業育成課程」講師,分享如何透過時間、金錢及健康管理創造三贏人生,與報名學員互動熱絡,使想在金門創業的他們獲益良多。狄志為對金門縣府協助青創人的諸多德政讚不絕口,認為「幫助」不是口號,而是給與實質的受益方案,他說:「來金門創業從輔導到協助真的可以感受縣府的誠意!」
    2023/11/28 15:42
  •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2023/11/24 13:41
  • 突然變瘦恐罹「癌王」!胰臟癌3前兆曝光 醫籲:出現症狀已太遲

    根據衛福部先前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胰臟癌首度被列入十大癌症榜單當中,且因為胰臟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故又有「癌王」之封號。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就提醒,有研究顯示胰臟癌有年輕化的趨勢,且出現症狀時多半已進入中晚期,呼籲若發覺自己出現「3前兆」時,務必儘速就醫篩檢。
    2023/11/23 09:10
  • 人妻不爽尪「愛愛時狂講話」!專家揭背後原因:1招緩解

    愛愛時另一半一直講話,有時會影響心情。就有人妻為此感到不爽並尋求幫助;對此,健康管理師童嵩珍說明,其實會有這種行為是因為屬於「焦慮」的情況,可以靠持續的溝通與討論去緩解。
    2023/11/09 09:08
  • 明年見不到Apple Watch Ultra 3?分析師曝2關鍵

    蘋果在去年首度推出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旗艦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並在今年迎來第2代機型,主要升級亮點為換上S9晶片、螢幕亮度比前代提高50%,是蘋果有史以來最亮的顯示器;不過近日有分析師認為官方的更新腳步將會放緩,明年可能不會推出Apple Watch Ultra 3。
    2023/10/27 14:55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大腸鏡照出「不到1公分瘜肉」 醫驚:漏掉一定是嚴重大腸癌

    大腸癌在台灣每年發生以及死亡人數,呈現快速增加的趨勢,高居所有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的第二位以及第三位。由於大腸癌早期沒有症狀,需要透過定期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在臉書貼出一張患者的大腸鏡照片,患者大腸息肉不到1公分,但他強調,這息肉如果遺漏掉,三年後一定是嚴重大腸癌。
    2023/10/18 10:57
  • 36歲男星「1天5雞排」罹四高險猝死!再爆自律神經失調全組壞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經營燒烤、炸物店等副業,當時為食品把關,一天得吃上5片雞排,長期累積脂肪量驚人。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自身四高病史,林道遠同時受「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現場醫師透過超音波實際檢測發現有「輕度脂肪肝」,被警告再不健康管理,恐「距離猝死只差一小步」。
    2023/09/29 09:56
  • 不信過敏檢測!張本渝「3個月不吃蛋」 身體驚人變化曝

    47歲女星張本渝出道至今演出多部影劇作品,也參與舞台劇演出,今年正逢出道30周年,她近10年來深耕瑜伽領域,於今年6月獲取瑜伽師資證照,昨(9/17)分享正在上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透露過去一天能吃到8顆蛋,沒想到後來得知自己對蛋奶豆類過敏,透過長達3個月的自測實驗結果後,她更深感飲食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有多麼大。
    2023/09/18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