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停駛 結果共2,005筆

  • 環狀線震後通車 捷運迷:過彎車廂會甩動

    環狀線「中和到大坪林站」,恢復通車已經第三天,不過有捷運迷搭乘發現,靠近錯軌停駛的景安站,有一處軌道主體位移,列車行經右彎時,會讓車廂明顯左右甩動。
    2024/04/09 18:50
  • 東京等地狂風暴雨交通大亂 富士山雨下不停現恐怖「雪泥流」

    受到鋒面與低氣壓影響,日本東部區域與東北地區出現廣範圍降雨。關東地區包括東京等地颳起強風,部分電車停駛、羽田起降國內線航班逾10班停飛。富士山今(9)日也發生含有大量水分的雪,伴隨砂石一同流洩而下的「雪泥流」。所幸雪和砂石被防砂設施擋下,目前未傳出任何災情。
    2024/04/09 15:02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強震害遲到 勞工怨被迫請「半天事假」

    花蓮強震導致大眾運輸工具停駛,上班族哀嚎無法準時打卡。勞動部第一時間對外說明,雇主不得視為遲到或曠職。不過立委開始接獲勞工陳情,雇主強迫以事假或特休假處理遲到,但要求被勞動部指出,若違反查證屬實,最高可裁罰雇主100萬元。
    2024/04/08 19:12
  • 強震害上班遲到被記「半天事假」 許銘春:雇主會體恤勞工給薪

    4月3日花蓮7.2大地震,造成台北捷運、鐵路等大眾運輸停駛,而地震發生時間剛好是上班時間,導致不少民眾因此而遲到,勞動部當天緊急發布新聞稿表示,如果因天災沒辦法準時到班,雇主不能視為遲到或曠職,但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在立院質詢就說,還是有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被記了不給薪的「半天事假」。
    2024/04/08 10:43
  • 上班日前一天! 環狀線「中和-大坪林」通車

    受到花蓮大地震影響,新北捷運環狀線發生軌道錯位,一度全線停駛。經過緊急搶修,今天捷運公司宣布從上午11點開放通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搭乘確認安全沒問題。
    2024/04/07 20:22
  • 桃捷也被震歪!「2cm位移」漏夜修 一度減速行駛

    桃園捷運A18高鐵桃園站,到A19桃園體育園區站之間,也因為地震,軌道下緣結構,出現位移2公分。桃捷回應,發現位移後立刻減速通過,漏夜搶修後不影響行車安全。而新北捷運環狀線,只有板橋到新北產業園區站單線雙向行駛,板橋到大坪林站還是停駛,預計每天影響3到4萬人。
    2024/04/06 13:32
  • 王義川曬圖問:環狀線「斷軌」行駛? 捷運局打臉:勿製造恐慌

    昨(3)日大地震造成新北環狀線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發生梁柱錯位災情全線停駛,並經檢修測試後,昨傍晚開始分段運行,未經該路段的板橋站到產業園區站先行恢復通車。不過,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今(4)日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多張「斷軌照」,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新北環狀線嗎?如果不是趕快澄清,如果是,繼續讓列車行駛?勇」。對此,新北市府捷運局回應,該路段亦尚在復原階段,「並未有列車行駛,請外界勿以訛傳訛,以避免製造恐慌!」
    2024/04/04 15:25
  • 花蓮地震/新北環狀線鋼樑錯位 中和到大坪林站拚周一前恢復通車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環狀線一度全線停駛,軌道樑柱發生位移,影響交通安全。新北捷運公司昨天宣布「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是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也說,環狀線分三階段恢復通車,中和到大坪林站,希望能在下周一連假結束前恢復通車。
    2024/04/04 10:49
  • 花蓮地震/台鐵宜蘭到花蓮提前搶通!清明連假全線正常發車

    今天是清明連假首日,台鐵提前搶通花蓮地震後停駛的宜蘭蘇澳到花蓮秀林路段,全線恢復正常發車。
    2024/04/04 08:56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新北環狀線被震壞!「板橋至產業園區站」搶通單線雙向通行

    受地震影響,新北環狀線一度全線停駛,新北捷運公司宣布,傍晚5時起「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班距為16分鐘。
    2024/04/03 20:03
  • 強震釀環狀線軌道「位移」 上千旅客遭疏散

    7.2強震不少捷運都受到影響,但大部分已經恢復通行,不過在新北市中和的環狀線軌道,卻發生錯位,一開始通報捷運局以為是正常現象,直到結構技師到場,才發現是位移,環狀線目前停駛檢修,結構技師強調,因為這回地震震度大加上環狀線鋼梁較輕,才會導致錯位。
    2024/04/03 19:31
  • 921後最強震!香港感受數秒震動 陸沿海部分列車停駛

    台灣爆發921地震以來,最強烈的有感地震,就連很少發生地震的香港,都收到上百位市民回報,表示感受到維持好幾秒的有感地震,類似小貨車開過地面的震度。
    2024/04/03 18:04
  • 影音/台北車站湧入人群掀退票潮 7.2地震亂連假台鐵部分停駛

    2024/04/03 16:07
  • 影音/7.2強震北捷車廂狂搖! 文湖線停駛乘客驚恐曝

    2024/04/03 16:06
  • 強震衝擊!高鐵「全線急停」隧道畫面曝 桃捷喊卡檢修

    3日一早的強震連帶影響到交通運輸,高鐵一度全面停駛,隨後逐步檢修後,改以每20分鐘發全車自由座列車;另外桃園機場捷運也是一度暫停營運,要進行全面性的檢查。
    2024/04/03 14:04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上班途中遇上規模7.2強震 整輛車劇烈搖晃

    3日早上7點58分,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公路上車輛劇烈搖晃,機車騎士也被震到不穩,北捷停駛一小時,造成交通大亂,民眾只好改租共享機車,勞動部強調,員工因為地震遲到或無法到班,不能視為遲到或曠職。
    2024/04/03 13:46
  • 強震釀環狀線「錯位」 乘客疏散走下軌道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市中和也傳出狀況,有民眾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高架橋上面的鋼筋水泥砸中,幸好當時後座沒有載人,而環狀軌道也因為地震發生錯位,現在全線還在停駛,由結構技師檢修當中。
    2024/04/03 13:40
  • 7.2強震襲台!LINE可「一鍵報平安」 還能確認親友安全

    全台大地震注意餘震!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5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強。後續餘震不斷,花東傳出大樓倒塌災情,捷運環狀線疑似斷裂停駛,台北捷運也一度停駛,目前全線恢復緩慢運行,車次仍在調整中。LINE緊急開啟「安全通報」讓大家可以跟親友報平安。
    2024/04/03 13:33
  • 驚魂! 北捷「文湖線猛晃、客困車廂」 民眾喊:救命

    今天(3日)的上班上學路,真的很讓人緊張!全台在7: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當時不少民眾都在台北捷運上,地震發生當下有人被搖到就算雙手緊抓桿子,還是晃到地上,特別是文湖線,有列車卡在高架軌道上,乘客也只能待在車廂,甚至板橋站出現漏水,北捷原定全線停駛40~60分鐘,後續紅線和綠線8:30分恢復,全線恢復營運則是9:58分。
    2024/04/03 13:17
  • 花蓮地震影響 清明連假前陸多省高鐵停駛「網集體崩潰」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中國大陸沿海多省也受到影響,從最一開始的香港與廣東地區,到包含上海、浙江、江西、福建與廣東多地的多條高鐵路線,都因為地震而被迫臨時停駛,由於消息太過突然,也讓大批對岸網友崩潰,更因此使得「#高鐵停運」一詞,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二名,眾多大陸網友分享自己被卡在路上,或出門才發現沒有高鐵搭的傻眼處境。
    2024/04/03 12:29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今(3)日全台大地震,雙北震度達5級,也導致台北捷運停駛1小時,甚至在北捷環狀線中和三環三線發生軌道位移的問題。地震時如果搭乘捷運、高鐵和火車該如何自保呢?開車遇到大地震又該怎麼辦?
    2024/04/03 12:27
  • 快訊/初判單軌錯位!新北環狀線「全線停駛」急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軌道疑似移位。新北捷運局今天說,初判是環狀線中原站到景安站間單向有一段軌道錯位,當時行駛列車有自動停駛,乘客都已平安離開,接下來要確認損害情況,環狀線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先停駛。
    2024/04/0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