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停駕 結果共66筆

  • 退場前最後祝福!大甲媽停駕明道大學 顏清標親自扛轎進校

    彰化縣埤頭鄉明道大學創建於2001年,自創校以來,每逢大甲媽祖遶境必會停駕學校,學校在2017年創立「媽祖文化學院」,推廣媽祖學術研究與媽祖文化季活動,師生熱烈歡迎媽祖的到來,很遺憾明道大學將於今年7月1日退場,今日視同大甲媽最後一次停駕明道大學,師生們感到滿滿的不捨,但也努力為這次活動同心祈福,實現明道人的熱情精神。
    2024/04/11 14:27
  • 大甲媽也來了!停駕秀傳醫院祈福彰化姊姊 白袍醫師迎接扛轎

    日前彰化陳姓三姊弟遭遇嚴重車禍,其中兩姊妹更是在醫院搶救,引發社會關注。3月20日,白沙屯媽祖進香特地至彰化秀傳醫院為姊姊加持祈福,今(7)日大甲媽遶境也停駕於醫院門口,讓醫護人員相當感動,期盼兩位媽祖先後來看陳家姊姊,病況能盡快好轉。
    2024/04/07 18:14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2024/03/27 12:42
  • 影音/白沙屯媽祖貼心體恤香燈腳 突衝大安休息站「停駕這裡」

    2024/03/26 12:06
  • 白沙屯媽廁所前狂晃「180度迴轉」 內行香客秒懂:真正慈母心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哩路,30個小時內要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趕回苗栗拱天宮。而昨(25)日急行途中發生一起小插曲,白沙屯媽祖突然於無人參拜的台61線大安休息站停駕,對此,許多香燈腳看懂立刻直呼「真正慈母心」。
    2024/03/26 10:17
  • 白沙屯媽趕路遇「老友」搖晃20秒突轉彎 天語敘舊1分鐘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目前正如火如荼趕路中,不過即便時間緊迫,昨(25)日隊伍行經新街玄武宮時,遇到玄天上帝乩身在路邊迎接,邀請白沙屯媽「進來敘舊」,最終白沙屯媽祖仍在原地搖晃20秒左右,突然左轉並停駕1分鐘,讓不少信徒相當開心,直言「給足面子」。
    2024/03/25 18:09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彰化三姊弟家屬迎白沙屯媽祖!鑾轎未停車禍路口 阿公:很失望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8天,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預計在30多小時內要回到苗栗通灣慈后宮駐駕,途中經過彰化伸港,前陣子發生車禍的3姊弟家屬,也在昨(24)日晚間特別準備了千份點心、妹妹的衣服等,在車禍路口等媽祖,希望媽祖加持過後可以保佑她們,不料媽祖卻未停留,讓家屬心情顯得相當失落。不過其實媽祖去程有到彰化秀傳醫院停駕,替小姐妹祈福回程時間趕沒有再停留。
    2024/03/25 08:18
  • 「粉紅超跑」開氮氣!白沙屯媽頂高溫狂衝 急行50公里才午休

    白沙屯媽進香已進入回程階段,且由於「去緩回急」的特性,要挑戰30個小時內從北港朝天宮回到苗栗,今(24)日0時45分白沙屯媽祖起駕回鑾,急行軍一路狂衝,至中午12時28分停駕福海宮,累計逾50公里,隨行香燈腳們幾乎要小跑步才跟得上。
    2024/03/24 14:44
  • 暖心!孕婦排鑽白沙屯媽祖轎底「趴不下去」 轎班舉高鑾轎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府外面綿延數百公尺想要鑽轎底的民眾,隊伍中有一名孕婦跪在地上,在等待中有些重心不穩,想要趴跪,由於肚子太大,實在不方便,貼心的轎班特地上前關心他,還將鑾轎舉高,讓她能接受媽祖的賜福,目擊民眾看了很感動。
    2024/03/22 16:59
  • 「粉紅超跑」首度停駕雲林縣府 張麗善哽咽祈求:讓縣民脫貧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團隊參拜,並哽咽祈求,縮短城鄉差距,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
    2024/03/22 15:18
  • 影音/白沙屯媽祖聞聲急轉彎! 「歷史首見」直衝國軍營區停駕

    2024/03/22 12:40
  •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網感動:慈悲的聲音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了第5天,一路上吸引了大批信眾相隨,昨(21日)網路瘋傳一段「神蹟影片」,鑾轎去年停駕在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不過,在音樂、敲鑼聲當中鑾轎開始搖動,隱約聽見一名女性的聲音,乍聽之下是「隨我來」。影片曝光後,不少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2024/03/22 08:07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替孩子祈福!媽祖頻停駕幼兒園 小朋友比愛心喊:我愛祢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年吸引至少18萬香燈腳報名參加,在今天上午5點從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王田廠起駕,暫別台中、進入彰化,到下午來3點48分左右,停駕彰化員林的幼兒園賜福,孩子似乎懵懂又好奇,在師長的引導下,比愛心童言童語大喊「媽祖我愛祢」,現場既溫馨又可愛。
    2024/03/21 10:40
  • 傅崐萁迎媽祖遭「繞道」?本人這樣說 網見畫面喊:太玄了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從18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由於進香期間沒有固定路線,停駕地點也都不固定,這幾年有越來越多信徒在此期間追隨,希望能獲得媽祖的加持。昨(19)日白沙屯媽祖跑到台中地區,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妻也親自南下迎駕,不過從直播畫面上,可見媽祖神轎見到他們夫妻倆後,立刻右甩繞過,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4/03/20 22:13
  • 粉紅超跑衝進來!白沙屯媽祖停駕「台灣零件王」 爆插曲直播全放送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3月18日起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今(20)日一早起駕抵達彰化,直奔秀傳醫院替伸港鄉陳姓小姊姊祈福加持。隨後,媽祖又停駕超跑零件公司「全拓工業」,意外發生的小插曲,讓網友哭笑不得。
    2024/03/20 13:17
  • 快訊/最疼警察!白沙屯媽「衝進」龍井分駐所 民眾超嗨瘋搶拍

    白沙屯媽祖今(19)日上午6點自大甲鎮瀾宮起駕後,沿經清水區慈雲宮、潭子外燴先生紅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台中地方法院沙鹿辦公處等地,下午出發後,於15時22分停駕龍井分駐所,烏日分局長尤啓南,龍井分駐所長周宜禾也率領警員參拜,又驚又喜的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搶拍。
    2024/03/19 16:22
  • 快訊/白沙屯媽路線揭曉!走山線直衝彰化 停駕秀傳醫院機率增

    白沙屯媽祖進香進入第二天半,路程也即將從台中進入彰化,不過外界相當好奇白沙屯媽祖將選擇山線還是海線,但稍早在經過龍井區後總算明朗,將一路南下不轉彎順著台1線往大肚前進,走「山線」前往彰化,預計將於傍晚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
    2024/03/19 15:54
  • 彰化小姊姊緊盯進香直播!白沙屯媽祖走山線、海線 「此地」成關鍵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之旅,10時33分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預定下午就可進軍彰化,而信徒們也十分期盼,白沙屯媽祖能停駕位於山線的秀傳醫院,為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但日前眼珠已可以活動的陳姓姊姊祈福,只是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究竟會前往山線還是海線,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台中市龍井區將是關鍵分界點。
    2024/03/19 13:08
  • 家長撞家長!違停駕駛突開車門 擊落兩寶爸

    台中大里一名29歲謝姓家長載小朋友上課,把車違停在校門口,結果未依規定開車門,擊落後方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女兒,一大兩小摔倒在地上,幸好只有爸爸受輕傷,小孩都沒有大礙,只是雙方都要開罰。
    2023/09/25 20:29
  • 騎士誤催油門害母摔 失控揮拳打違停駕駛

    花蓮市一處郵局發生口角肢體糾紛,機車騎士要檢舉違停車輛,卻誤催油門導致自己的媽媽摔倒,一怒之下竟然向轎車駕駛揮拳,目擊者叫來警察,男騎士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7/18 19:49
  • 真的很生氣!婦雨中攔警車 只為檢舉違停

    基隆一名婦人,日前在崇德路攔下警車,她也不管還在飄雨,擋住警車還大聲咆哮,彷彿在跟員警對峙,原來她為了檢舉違停案件,當場「攔警車申冤」,而且她之前還曾多次跟違停駕駛發生爭執,員警告訴她,要檢舉直接到派出所就好,這樣實在太危險。
    2023/05/13 12:42
  • 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黃色網狀線上,隨即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態度都很配合,還主動說自己沒有駕照,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這才發現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竟放有一把轉輪霰彈槍,裡頭還裝有五發子彈。
    2023/04/11 11:06
  • 違停駕駛有機會移車 台中拖吊前強制「廣播示警」 

    台灣「違停亂象」是很多民眾關心的議題,台中市有3處「拖吊場」,每天約拖吊破百台汽車,許多車主來將愛車領回,支付1700元(拖吊費和罰單),抱怨聲連連,認為在拖吊前也沒有「事先通知」,「就直接拖走」,讓他們實在措手不及。對此,日前台中市修法,在拖吊前,應先「廣播警示」,自修法後,拖吊數量的確有下降的趨勢。
    2023/03/18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