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停靠區 結果共93筆

  • 違停挨罰還喊「怎不開其他人」 嗆警瀆職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臨停,還想控訴警察瀆職!一名辜姓駕駛占用公車停靠區,碰巧巡邏員警發現違規,上前開單,但他不聽勸,還要求對其他違規的人開單,現場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擋住警車,鬧了這麼久,最後罰單還是照開。
    2024/02/27 20:19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生死一瞬間!超大石塊忽從天降 砸在「公車停靠區」

    台南市區一處老舊大樓,外牆磁磚剝落,日前竟有超大石塊從天而降,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這驚險的一刻,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幸好當時沒站人,工務局獲報後,已經與管委會取得聯繫,限期改善,以維護路過人車的安全。
    2024/01/21 15:41
  • 「亮球棒+欲開車衝撞」家長違停遭國中生提醒 竟想開車撞人!

    台中市一名家長開車到學校接孩子,因為違停公車停靠區被學生提醒,竟然開車故意衝撞學生,當下有4、50個學生受到驚嚇放聲尖叫,前後兩次試圖衝撞,影片曝光引來外界撻伐。
    2023/12/29 13:45
  • 接孩子放學怎釀衝突? 涉案家長:學生一直敲我門

    這間學校門口其實有規劃黃線區,提供給家長在上下學時間接送孩子,但黃線區不長,周邊大多是沒畫線區域,路邊停車多,有家長因此把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這位涉案家長當晚就被警方帶回,他稱學生當時一直敲他車門,他才會下車理論,警方就怕又有糾紛,案發隔天加強巡邏,同時在校門口站崗。
    2023/12/29 13:42
  • 出超商被銬!違停公車站 駕駛竟是..詐欺犯

    一名詐欺通緝犯四處躲藏,把車違規停在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門口的公車停靠區,被巡邏員警盤查,他報不出身分證字號,謊稱要回車上拿,卻是打算逃跑,最後被壓制在地、拖進警車,相當狼狽。
    2023/11/27 12:34
  • 街頭全武行!占「專用停車格」 司機、行人互毆

    新北市一名接駁車司機,日前靠站時,認為行人站在路邊,影響車輛進出,下車理論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一度互告傷害,其實不僅是一般車輛,占用專用停靠區有罰則,行人卡位不走,也可能被罰。
    2023/10/10 18:40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30公斤重窗型冷氣17樓墜落 砸死女大生

    30公斤重窗型冷氣,17樓墜落砸死女大生!意外發生在新埔捷運站的社區大樓,當時許多民眾正在公車停靠區,突然一個白色物體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打中黃姓女大生,姐姐目睹整個過程,其他熱心民眾有的幫忙報警,有的在救護車抵達前幫忙CPR,不幸的是,女大生送醫不治,冷氣工人也因為過失致死帶回法辦。
    2023/07/20 19:14
  • 賓士藏安毒!男裝死飄走打電話 警叫過來:又不會把你吃了

    今(20)日凌晨1點,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2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賓士,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巡邏員警要上前盤查時,驚見駕駛座附近有一包「白色不明粉末」,且男子神情奇怪,慢慢走到一旁,回應員警問題也不斷閃躲,被員警查獲白色粉末為毒品,立即將陳男依法送辦。
    2023/06/20 16:05
  • 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60歲劉姓婦人當時將賓士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自己下車後,就走到左後車門旁,打開車門要拿行李。但因當時為下班、下課時間,進出站公車也很多,劉姓婦人開啟車門時沒在看,猛力一拉,就此撞上準備離站的公車,力道之大,車門當場變形。 顏姓公車駕駛一聽到車後方傳來巨響,馬上煞停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車身遭賓士車門撞擊、也出現刮痕,雖然不影響駕駛,但仍依規定通報公司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並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不過劉姓婦人違停公車停靠區屬實,員警當場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600到1200元。而賓士車門變形毀損、無法關上這部分,也將由劉姓婦人自己處理。
    2022/12/24 13:13
  • 疑不滿講電話 司機趕印度乘客嗆「YOUGETOUT」

    基隆一輛客運司機,因為公車停靠區被小客車違規佔用,上前規勸,沒想到對方不但開車試圖衝撞,甚至還上車打人,而在台中市,則是一名司機,因為不滿印度籍乘客,在車上講電話,要求他降低音量,對方卻愈說愈大聲,氣得直接停車要趕他下車,雙方就這樣僵持近2分鐘,最後司機才繼續開車上路。
    2022/12/07 20:54
  • 搶勘災?陳時中座車闖紅燈、違停 挨罰390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到康湖隧導口勘災,動作比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要快,但卻也被直擊路程中闖紅燈,甚至在南港區視察時,座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而事件曝光後,陳時中道歉外,也火速繳清兩張罰單!
    2022/10/18 21:11
  • 公車停靠區違停! 運將賴皮躺地又被罰

    小黃司機阻礙拖吊,躺在地上和輪胎前,妨害公務判刑確定!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運將因為違規把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要被拖吊,他主張,車子還沒移動,應該可以放車,結果卻被員警和拖吊車人員拒絕,氣得阻礙執法,一審法官認為,現場沒人遭受強暴、脅迫判無罪,二審法官調查,妨害公務也是實現完整執法,判處拘役三十天,運將上訴遭駁回,全案確定。
    2022/10/18 18:33
  • 科技執法還不怕!轎車違停北車公車區 駕駛突開門重擊客運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台北車站北側公車停靠區,今(3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為了等人,違規停在客運停靠區,剛好後頭一輛國光客運準備進站,駕駛也沒看、直接開門,導致門板撞上客運車身,發出巨大聲響,一旁準備上車的民眾,全都嚇傻。
    2022/08/30 19:08
  • 車移走!公車站違停 客運司機勸離反遭嗆「900塊拿去」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糾紛,一輛轎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正好有客運要進站,司機下車勸離,卻反遭3名男子嗆聲、還反控客運濺起水花,弄濕他們的衣服,正好有路過的民眾見義勇為,拿起手機錄影、打算幫忙檢舉。
    2022/05/18 13:16
  • 違停公車停靠區!失竊車當行動毒窟 男藏毒露餡遭逮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被員警攔下,因為轎車的車籍資料,與登記的車身樣式不一樣,警方事後釐清,這輛車果然在台中被通報失竊,嫌犯疑似偷走後,懸掛其他車牌,載著毒品到處跑,這回違停公車停靠站,反倒引起警方注意!
    2022/03/05 19:00
  • 機車族躲太陽!車停待轉格、人到騎樓陰暗處 民眾看傻眼

    炎炎夏日騎車上路,總是會有不少騎士想盡辦法要躲太陽,警方曾多次提醒,停在大車旁邊很容易出意外,而如果停在紅線上或公車停靠區,則是違規恐怕被開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機車族的躲太陽招式進化了,竟然將機車停在待轉格內後,就熄火下車走到路旁騎樓躲太陽,讓目擊民眾直呼「傻眼」!
    2021/09/18 17:57
  • 臨停設導航遭罰 法官認不違法撤銷罰單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開車送朋友去搭車,接著臨停在公車停靠區設定導航,員警上前盤查,過程中移動車輛,當場被告發「行駛間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駕駛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強調自己有老花眼,不可能邊開車邊用手機,法官採信後撤銷罰單,仍可上訴。
    2021/06/23 18:20
  • 變電箱「歪腰」!公車靠站載客 後照鏡頻擦撞區公所擬內移

    新北市林口醒吾科大的公車站牌,有一個變電箱,常被撞到變形歪腰,司機因此賠償2萬多元,他透露,因為變電箱設在人行道,緊鄰停靠區,一旦有車違停,公車司機被迫擠到中線,再靠站載客時,角度沒抓好,後照鏡容易擦撞,區公所現在規劃,移動變電箱,避免再次擦撞!
    2021/04/01 13:58
  • 圓山站轉乘多!客運、公車有兩區 分流人潮避迷路

    持續追蹤擋車男子要搭紅50,卻跑錯停靠區,依照規定,駕駛不能停,其實,圓山站有長途客運和市區公車,同一位置都可以上下車,不過,因為人潮多,紅50必須在比較大的停靠區上車,駕駛建議,搭車前可以問一下其他乘客,免得誤會!
    2021/03/24 20:28
  • 占公車停靠區、電音轟炸 宮廟遶境又擾民

    宮廟遶境又惹民怨,新北中和的受殿宮在週日下午舉辦遶境活動,卻被民眾投訴,遶境活動的車輛跟神轎,不但違規占用公車停靠區,播放電音音樂分貝聲大到住戶家的玻璃都在震動,因為噪音持續兩個小時,有人受不了,乾脆不待在家。
    2021/03/22 22:06
  • 傻了?5男違停路邊嗑藥 惹警注意當場逮

    今天(27日)凌晨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上前盤查,先是發現副駕駛座乘客沒有戴口罩神情緊張,然後還逮到座位上大喇喇擺著K他命1包,還在乘客身上查獲毒咖啡包,後座乘客也被搜出K他命,一群人本來要找住宿地點,等不及就在路邊吸食毒品,還違停反而惹來員警注意。
    2021/01/27 13:32
  • 小黃違停!害女大生遭輾斃 運將判1年2月

    新北市一名鄭姓運將,5年前違停在中和中正路的公車停靠區,導致雙載的女騎士,夾在公車和貨車之間,碰撞後,機車乘客遭輾斃,死者還是醫學系高材生,原本一審,新北地院認為,車禍主因是騎士貿然爭道,判小黃運將無罪,二審卻逆轉,法官認定運將違停,才是車禍主因,依過失致死罪,判運將1年2月定讞!
    2021/01/08 19:41
  • 計程車違停釀死亡車禍 司機判刑1年2月定讞

    鄭姓計程車司機違規停車於公車停靠區,導致公車併排,騎士見狀駛入隔壁車道遭貨車撞上,後座乘客死亡。高院認為違停與車禍有關,判鄭男1年2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1/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