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停運 結果共187筆

  • 耐震不足?環狀線通車4年強震釀軌道錯位

    0403花蓮強震,導致新北環狀線,板新到中原站發生軌道錯位,部分路段目前停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天視察規劃暫停期間,先由接駁公車取代捷運路線。但環狀線才啟用第四年,這次碰上地震導致軌道錯位,讓議員質疑耐震度是否不足?
    2024/04/04 14:31
  • 強震亂雙鐵!高鐵全線一度「降級運轉」

    地震讓雙鐵一度暫停運行,造成交通大打結,乘客行程全被打亂。台鐵花蓮火車站南北交通阻斷,有客運業者直接在火車站前攬客,賺起地震財。而高鐵也一度斷電,並降級運轉。
    2024/04/03 19:19
  • 花蓮地震影響 清明連假前陸多省高鐵停駛「網集體崩潰」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中國大陸沿海多省也受到影響,從最一開始的香港與廣東地區,到包含上海、浙江、江西、福建與廣東多地的多條高鐵路線,都因為地震而被迫臨時停駛,由於消息太過突然,也讓大批對岸網友崩潰,更因此使得「#高鐵停運」一詞,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二名,眾多大陸網友分享自己被卡在路上,或出門才發現沒有高鐵搭的傻眼處境。
    2024/04/03 12:29
  • 紐約將開徵塞車費!首爾逾7千輛公車罷工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終於投票通過,要開徵塞車費,最快6月中,開車進到市區,每天得多繳15美元,折合台幣約480元。同一時間,南韓首爾也上演交通亂象,當地公車司機,不滿薪資問題,時隔12年啟動大罷工,首爾一口氣7千多輛巴士停運,使得通勤族一早上班,措手不及。
    2024/03/28 18:46
  • 北京兩大機場設支付服務示範區 吸海外客消費

    =為吸引國際觀光客,北京首都機場和大興機場啟用支付示範區,協助境外人士下載大陸的行動支付像是支付寶、微信等;外,中國人民銀行推行的數位人民幣,跨境到香港試點。節期間旅遊商機備受期待,不過,大陸冰凍雨雪天氣還在影響春運,返鄉路遙,不少高速公路封閉,鐵路火車誤點停運等,狀況多。
    2024/02/07 19:49
  • 大陸春運即將進入高峰 碰上15年最強雨雪

    大陸春運啟動9天,已經累計發送旅客破億人次;不過,現在惡劣天氣考驗通行,大陸中央氣象台暴雪、大風、冰凍和大霧四預警齊發,鐵路多班列車停運、誤點;另外,暴雪將張家界七十二奇樓裡的茶館頂棚壓垮,有22人受傷。上海則是稽查各景點收票狀況,避免趁機漲價。香港因為港人北上辦年貨,像台灣迪化街的海味鋪商圈買氣冷清。
    2024/02/05 19:51
  • 開幕5天!小朋友被輾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部分設施暫停

    這個月20日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營運到第5天驚傳意外,有小朋友在搭乘無軌道設施時,因為隨身物品掉出車外,急忙跳車撿東西,結果被後方的來車輾壓,這項設施也因此暫停運行,讓後面的遊客在冷風中空等好幾個小時。
    2023/12/25 12:51
  • 東亞急凍! 南韓江原道低溫-21度、日本北海道日降雪破百cm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24小時累積雪量破百公分;南韓最低溫更降到零下21度,體感溫度甚至掉到零下30度,導致列車故障頻傳。京畿道的金浦地鐵,就疑似因為器氣驟降故障,誤點超過90分鐘,讓車廂、月台,全被塞爆,首爾地鐵1號線、京畿道龍仁輕軌也傳出故障停運,通勤族大受影響。
    2023/12/19 14:26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以巴不斷更新/以總理:「可能」有釋人質協議 加薩最大醫院停運作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3 10:03
  • 加薩西法醫院「被包圍」院內斷電停擺 以色列軍否認攻擊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對加薩進行地面戰和空襲轟炸。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色列軍隊已經包圍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院內甚至已經因為燃料耗盡停電,全面暫停運作。更傳出有兩名保溫箱早產兒,因此喪命,另外至少37名嬰兒命在旦夕。不過以色列卻反駁,他們沒有轟炸醫院,還說在醫院附近擊斃2000位哈瑪斯成員。
    2023/11/12 15:29
  • 血染加薩走廊…以巴停火5條件 以色列得「懸崖勒馬」

    當地時間踏入10月16日,被以色列全面封鎖的加薩多家醫院只剩下24小時的燃料供應。一週斷電斷水斷糧之後,滯留在西奈半島的人道物資依然未能得到埃及同以色列的同意送進加薩(據報有可能在16日上午開通,誓無細節)。雖然以色列15日恢復對南加薩的有限度水供應,但加薩的家庭每日可能只得幾分鐘供水,瓶裝水幾乎用盡,停電之下三家海水化淡廠停運,污水處理廠亦無法運作,隨時爆發大型傳染病。
    2023/10/16 22:18
  • 小犬颱風靠近廣東西部、海南東部沿海 多條列車停運

    受颱風「小犬」影響,中國多地宣布停運、停航,其中廣鐵集團說,計劃對9至11日過海(瓊州海峽)旅客列車採取停運、調整運行區段等措施;海南當局也指海口多個港口預計在9日停止作業。
    2023/10/08 16:34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水淹車頂「室內竟可撈魚」部分地鐵暫停

    深圳昨日(7日)突遭暴雨侵襲,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深圳天氣微博今日(8日)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今日全市停課,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此外,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1號線崗廈至羅湖、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3號線華新至水貝、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
    2023/09/08 11:00
  • 纜車遇雷擊停運!300多人「睡地板過夜」受困加拿大國家公園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一座受遊客歡迎的纜車7日傳出因雷擊而停駛,導致超過300人受困「硫磺山」(Sulphur Mountain),眾人只能在缺乏物資的情況下睡在地板過夜、直到隔日才疏散,事後也引發外界懷疑相關單位的應變措施不夠充分。
    2023/08/09 17:45
  • 海洋公園纜車「電力中斷」 32遊客受困半空

    花蓮海洋公園的纜車,發生電力故障,導致32名遊客,受困半空約18分鐘,園方表示,可能是因為瞬間風速,超過安全值,系統自動觸發安全裝置,才會暫停運行。另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統計各地颱風災損,停電累計超過30萬戶,停水則有7千多戶。南部水庫則是兩樣情,南化水庫快滿溢,曾文水庫卻只有18%,進水量不如預期。
    2023/07/28 18:31
  • 萬安演習疏散避難7/24登場 淡海輕軌停運30分鐘

    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為配合萬安46號演習及淡水地區疏散避難演練,淡海輕軌7月24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將首度停止營運半小時,預計影響7列車次。
    2023/07/20 15:51
  • 探索鐵達尼號內爆釀5死悲劇!「泰坦號」母公司公告:暫停運作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上個月潛入大西洋欲探索鐵達尼號殘骸,卻發生內爆導致5名成員全數罹難,而營運泰坦號的旅遊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近日已暫停所有探險行動。
    2023/07/07 09:47
  • 非核家園鬆動? 賴清德:緊急時啟停運核能機組

    總統蔡英文力推非核家園,現在是否要鬆動了?副總統賴清德突然拋出相關單位研議,緊急狀況時可啟用停運的核能機組,被質疑政策轉彎,民進黨立委緩頰這是指特殊情況,不過賴清德對手侯友宜批這就代表民進黨要面對事實,非核家園是做不到的,首度表態核能就是我的選項。
    2023/05/29 13:52
  • 太空夢碎!維珍軌道重大發射失敗後一蹶不振 將永久停運

    重大任務失敗僅僅幾個月後,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創立的衛星發射公司維珍軌道公司(Virgin Orbit)今天宣布,公司將永久停止營運。
    2023/05/24 16:36
  • 中國五一假期開始 北京多個熱門景點門票售罄

    今天是中國黃金週「五一假期」的首日,北京從昨天下午開始路上已嚴重擁堵,地鐵部分線路夜間不停運以確保夜間抵達北京的旅客出行。熱門景點如八達嶺長城、故宮等門票已售罄。
    2023/04/29 14:43
  • 比演唱會票難搶!陸港高鐵15日復運 港民站3小時搶票氣炸

    因為疫情,停運近3年的廣深港高鐵,將在15日恢復營運。12日開賣預售票第一天,深圳和香港兩地都湧進搶票人潮。有香港民眾排了3小時才買到票,不少人因為購票動線和程序混亂,在現場氣的破口大罵。
    2023/01/13 13:46
  • 這是什麼「綜藝摔」?檢舉人和違停運將爆口角 警到場開罰

    日前有名多元計程車駕駛,為了等乘客上車,在台北市大安區違停,和檢舉民眾發生衝突,兩人爆發口角,警方也到場,結果雙方不曉得在演什麼,一個人故意假裝跌倒,另一個人也示範自摔,目擊民眾拍下影片,引發討論。
    2023/01/09 18:47
  • 冷到狂抖!首爾地鐵起火停駛 通勤族遇「最強寒流」皮皮挫

    南韓首爾地鐵今(23)日清晨因部分路段的隧道內起火,導致列車被迫停運長達1個半小時,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族通勤熱點時段,這起事故也導致不少首爾市民被迫在「最強寒流」的侵襲下,忍著零下10幾度的低溫,站在路邊等公車或計程車趕路。
    2022/12/2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