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停戰 結果共337筆

  • 以色列軍方證實 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

    以色列軍方最新宣布,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而這也是開戰以來以軍擊斃、哈瑪斯最高階官員。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立即停火決議,以色列宣稱這是破壞加薩停戰的談判,卻遭到美國國務院打臉。
    2024/03/27 15:00
  • 美國不擋了! 安理會首過加薩停火決議納坦雅胡爆氣取消訪美

    以巴衝突重大進展!聯合國安理會,在美國投下棄權票後,第一次通過決議,要求加薩立即停火。美國立場出現轉變,讓以色列相當憤怒,不但放話不會停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取消,原本的訪美行程。
    2024/03/26 11:37
  • 董座曾離奇墜樓 俄石油公司「2年死4人」又傳副總裁驟逝

    俄羅斯第二大石油集團盧克石油公司宣布,54歲副總裁羅貝爾圖斯(Vitaly Robertus)驟逝。這是俄羅斯於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該公司突然死亡的第4名高級主管。
    2024/03/14 10:11
  • 我是難民也是記者!NHK員工留加薩 不負使命

    去年10月,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武裝衝突,至今難以調停。開戰以來,全球多家媒體冒死深入當地,希望在第一時間帶出即時訊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名新聞記者在以色列或加薩地區,遭砲火攻擊受傷或死亡。日本NHK電視台的加薩辦公室,當地記者放棄避難,留在加薩,雖然隨時可能喪命,仍然持續報導,期盼透過第四權,讓戰火早日停歇。
    2024/03/08 20:00
  • 傳哈瑪斯讓步!拜登:盼加薩3/4前停火 有望先停戰6周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已持續近5個月,各方持續斡旋促成停火,近日傳出在以色列指責哈瑪斯的談判協議是「妄想」之後,哈瑪斯對人質談判跟加薩停火的部分關鍵要求做出讓步,使初步協議接近達成。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6日表示,盼以哈衝突能在3月4日前達成停火。
    2024/02/27 09:47
  • 龍年全球「流年運勢」曝光 恐有嚴重地震!台灣1地首當其衝

    2024甲辰龍年到來,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與雞排妹鄭家純同框,一起分享龍年全球流年運勢,徐震諒老師表示,經過多年的紛亂,2024甲辰龍年迎來「木木合」天地相容的先天氣場,包含政治、經濟等大議題皆會有較好的發展,例如長達兩年的烏俄戰爭將有停戰的機會。但2024甲辰龍年的後天運勢為「木生火」,糾紛處理不當極易擦槍走火,但只要能坐下來好好討論,凡事都會有圓滿的結果。因此2024甲辰龍年的處事原則為「以和為貴」。
    2024/02/09 11:06
  • 拒絕哈瑪斯3階段停火 納坦雅胡下令進攻拉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第5度出訪中東,調停以哈戰爭,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7號與布林肯會面後,表示拒絕哈瑪斯提出的3階段停火協議,並強硬表示將推進戰事,向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攻。
    2024/02/08 14:26
  • 澤倫斯基邀請習近平 參加「和平高峰會」

    俄烏戰爭至今接近2年,始終沒有看到停戰曙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近期就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畫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肯定會邀請大陸最高層級,也就是習近平參加此次峰會,因為中國大陸的參與對於烏克蘭來說非常重要,烏克蘭也會讓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們參與,讓他們向大陸傳達參加高峰會的重要性。」
    2024/01/29 16:04
  • 川普誇口「一日讓烏俄停戰」 澤倫斯基:會把我們賣了

    西方軍援減少,烏克蘭在前線越打越辛苦。現在還用前蘇聯時期的防空系統,來打俄羅斯的無人機,精準度遠遠不及西方的精良武器。另外在共和黨初選,氣勢如虹的川普,現在放話,如果他重返白宮,要在24小時內結束烏俄戰爭。澤倫斯基則潑冷水,說川普的言論很危險,可能把烏克蘭給賣了。
    2024/01/22 22:35
  • 飛來橫禍!緬北砲彈擊中雲南小鎮 建物街道損毀5人傷

    緬北戰火波及中緬邊境,中國大陸雲南鎮康縣3日飛來橫禍,有一枚來自境外的砲彈落入街道,轟然一聲巨響、造成5人受傷。大陸外交部火速嚴正抗議,並呼籲緬甸軍政府和武裝份子立即停戰,避免殃及無辜。
    2024/01/05 12:55
  • 納達爾傷後復出球場 大坂直美也選在澳網回歸

    因傷休養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世界排名掉到第670名,他傷後復出,首站在布里斯本網球賽暖身,為接下來的澳網作準備。另外停戰15個月的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也重返球場,準備重返澳網。
    2023/12/29 19:19
  • 以巴不斷更新/埃及提議全面停戰停火兩周 專家管加薩、不起訴哈瑪斯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6 10:04
  • 以軍狂轟加薩反效果! 美情資:哈瑪斯影響力大增

    儘管哈瑪斯不斷遭到以色列追殺,但是手上還是有彈藥,可以朝以色列本土攻擊,包括台拉維夫、阿什克隆等城市,防空警報再度大響。美國情報顯示,以巴衝突爆發後,哈瑪斯的影響力及可信度不減反增,哈瑪斯立場也更強硬,甚至嗆聲,只要不停戰,就不可能交換人質。
    2023/12/22 22:22
  • 聯合國加薩停火決議卡關!美國一票否決 布林肯回應了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先前未能贏得美國支持,化解以巴衝突受阻。安理會明天將再嘗試通過一項決議案,呼籲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停戰。
    2023/12/21 11:11
  • 烏克蘭變調的夜空 致命砲彈取代繁星閃閃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已超過600天,目前尚未有明顯的停戰跡象。槍林彈雨讓烏克蘭的天空不再美麗,而是充滿威脅。為了鼓勵國民不要喪志,「基輔天文館」維持正常營運,並使用星象儀重現基輔的浪漫夜空,歡迎人們前來欣賞。而東部激戰區因兩軍交戰,城市設施大量毀壞,基輔天文館也免費招待當地居民,以及前線士兵,入場一同觀星。
    2023/12/12 19:57
  • 烏克蘭政軍鬧不合! 經濟學人:俄打勝戰機率驟升

    美國補充預算在國會卡關,白宮罕見警告,援助烏克蘭的資金就快要見底。另外「經濟學人」雜誌分析,在現實的局勢下,俄羅斯似乎出現打勝戰的跡象,因為西方援助烏克蘭出現疲乏,加上烏克蘭內部開始鬧不和,甚至烏克蘭總司令,在沒有澤倫斯基的授權下,跑去跟俄軍談停戰條件。
    2023/12/05 22:46
  • 停火4天!以哈首批人質交換 拜登:有望延長停戰

    遭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劫擄人質今天獲釋第一批,美國總統拜登指出,這只是個「開始」,有「真正」機會延續加薩(Gaza)的暫時停戰。
    2023/11/25 08:25
  • 以巴不斷更新/以、哈暫時協議 停戰5天釋放數十人質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9 10:27
  • 哈瑪斯願放70人換停戰5日 以防長:對加薩控制漸失!

    以色列地面部隊進入加薩超過2週,哈瑪斯似乎已經撐不住了!以色列國防部長今天表示,哈瑪斯在加薩地區的勢力,已大不如前,哈瑪斯也釋出影片,表示願意釋放70名人質,換取5天停戰。目前以色列還沒正式回應是否願意停火,但加薩北部只剩下2家醫院苦撐,雙方激戰若持續,就怕這唯二2家醫院也撐不下去。
    2023/11/14 15:06
  • 以軍找到哈瑪斯彈藥庫! 三地道交叉口藏大量軍武

    經過多方斡旋,以色列終於「暫時性人道停火」,未來三天,每天停戰4到6小時。另外以色列軍方,再度帶外媒挺進加薩戰區,找到一個哈瑪斯三條地道的交會口,當中儲放大量的軍火彈藥。甚至連學校的教室,都變成哈瑪斯的彈藥庫。
    2023/11/10 22:56
  • 派兩架F-15戰機精準轟炸!美第二度轟敘利亞彈藥庫

    美國在以巴衝突後,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軍火庫,美軍出動兩架F-15戰機實施精準轟炸,當地是伊朗革命衛隊儲放彈藥的地方。另外美國一名民主黨眾議員,公開發表挺巴勒斯坦言論,遭到眾議院表決通過譴責。
    2023/11/09 23:59
  • 哈瑪斯稱準備釋放12人質 拜登盼納坦雅胡停戰3日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美國與以色列2名官員表示,拜登總統在昨天的電話中敦促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暫停加薩戰事3天,以利讓哈瑪斯扣押的部分人質獲釋取得進展。
    2023/11/08 13:57
  • 停戰有望?白宮曝拜登與納坦雅胡通話 談「戰術性暫停戰鬥」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通話,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軍事行動「戰術性暫停」可能性。
    2023/11/07 10:03
  • 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巷戰 以色列開戰來最大空襲

    在各界擔憂中東緊張情勢逼近沸點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五抵達以色列,將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意暫停戰火,好讓人道援助進入加薩。而就在這個時候,以軍宣布完全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展開激烈巷戰,也對加薩進行最大規模空襲。據了解,本週美國派遣情報偵察無人機到加薩上空,幫助鎖定人質位置;另外美國情報也指出,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計畫,提供黎巴嫩民兵真主黨防空系統,加深戰事擴大疑慮。
    2023/11/03 19:58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