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停學 結果共103筆

  • 溪山國小6師生腹瀉!疑地下水遭汙染 學校飲水機暫停使用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多人上吐下瀉,當地里長懷疑是地下水源遭污染,不僅導致上百里民腸胃不適,里內溪山國小也有6師生出現腹瀉症狀;教育局表示,將暫停學校飲水機供水。
    2024/04/12 08:21
  • 「亂朝人潑牛奶」遭炎上 澳16歲屁孩遭退學喊:我只是孩子

    澳洲有名16歲男孩上個月曾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進行惡作劇的過程,只見他在橋上朝著搭船經過的民眾潑灑整瓶牛奶,影片迅速爆紅並吸引超過3000萬名網友觀看,不過這名男孩如今恐面臨遭到停學的下場,不知悔改的他竟然還喊話「你們毀了我的生活!」。
    2024/02/22 17:27
  • 突收Netflix「停學通知」!他填卡號險遭騙3萬元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釣魚陷阱,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Netflix寄送的「停學通知」郵件,聲稱若沒有更新資料就會被暫停會員資格,結果他照實填了帳號密碼及信用卡卡號,才得知是詐騙,差點就損失了3萬多元。
    2022/09/08 16:09
  • 台中市外師人數六都第一 首創「外師暑假OnLine」教學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去(110)年台中市校園的暑假英語「國際生活營」停辦,市府教育局今年暑假首創「外師暑假Online」,讓學生英語不停學,將實體活動內容設計成線上的活動,依外籍教師的教學專業、學生學習興趣等開設34個班別,內容多元又有趣,讓孩子們從生活中學英語,瘋狂玩一夏。
    2022/07/11 09:00
  • 發錢了!新竹「這鄉」金額再加碼 發放第二波紓困金 

    近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陸續停班、停學,每日確診人數居高不下,連帶影響地方經濟。昨(21)日新竹縣橫山鄉長張志弘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8月再加碼第2波的紓困金發放,在今年5月13日以前設籍橫山鄉,發放日前未遷走的,每人都可再領2000元。
    2022/06/22 13:12
  • 台中近3萬高中生連署 取消實體期末考

    台中停課不停學持續到6月底,不過高中職期末考是否還是要到校考試,市府授權給學校自行決定,不過有學生代表認為,為了防疫應該取消實體考試,改採其他方式評量,但教育局表示高中成績關乎大學繁星計畫,還是會交由校方決定,同時會督導學校做好防疫措施。
    2022/06/21 14:52
  • 歪樓!台中防疫記者會直播 向盧秀燕告白、學生趁機徵友

    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確診仍然有6萬多例,台中市雖然確診人數下降,仍有9,523例,專家學者也警示中南部仍在疫情高原期,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今日宣布,中市府聽取8個家長團體意見後,考量孩童防護力,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停課不停學」措施延長至6月30日,期末評量改多元評量。而這場線上記者會,突然有人說「盧秀燕我愛你」,接著不少學生湧進留言區內說要徵男女朋友。
    2022/06/16 18:50
  • 台中、高雄等5縣市宣布!高中以下「停實體課」遠距教學至暑假

    今(16)日全台新增63170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由於中南部仍處高原期,今彰化縣、南投縣、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宣布遠距教學至暑假,以下為各縣市停課不停學最新情況。
    2022/06/16 15:23
  • 小四童遠距沒電腦 圖書館暖心「不限時」

    全台高中以下學童停課不停學,採取線上遠距教學,不過雲林土庫就有學童,因為家裡同時有其他兄弟姐妹要上課,家中電腦不夠,只好到圖書館借用電腦,館方得知後,貼心幫他們取消40分鐘使用限制,讓他們學習不中斷;另外台中也有房仲業者,提供學生免費到門市使用印表機。
    2022/05/26 13:07
  • 北市幼兒園明停課!這類人「1週1千元」 私幼學生可退費

    台北市全市公私立國小、國高中從下週一(23)日開始停課;怎料,台北市日又臨時公布,各公私立幼兒園也同步停課,從23日起至下週五(27日)停止5天實體課程。對此,北市也公布紓困補貼1000元,私立幼兒園可向市府申請。
    2022/05/22 16:05
  • 家長注意!台北國中小、高中全停課 「2情況」得到校

    台北市全市公私立國小、國高中從下週一(23日)開始停課,改為遠距教學;國三、高三生則是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前1日。不過,若出現「2情況」可實體到校,千萬別天真地待在家!
    2022/05/19 09:17
  • LINE推「數位校園計畫」!下班時間無須24小時待命

    「LINE」雖然讓溝通變得即時、無遠弗屆,但身為上班族最害怕的莫過於下班和休假時間還會收到公司訊息(笑)。隨著近日台灣疫情再度升溫,全台有許多學校停課不停學,「遠距教學」已成新常態,LINE也趁勢推出「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來應援遠距教育的溝通需求,可以運用圖文選單來做行動佈告欄,還能在非上班時間設定自動回覆,一起來看看N個好用功能吧!
    2022/05/18 22:06
  • 立院法制局曝「高中以下停課6月底」!教育部3回應:學校可規劃

    立法院法制局建議「高中以下學校」可直接停課至5月底或學期末,避免短期內反覆停課、復課。對此,教育部今(15)日3點聲明回應,直言學校的確可以調整授課方式,但得事先規劃。而指揮中心今日記者會上也回應了。
    2022/05/15 14:48
  • 嘉義市7日起實施遠距教學 中小學提前1天放暑假

    COVID-19疫情嚴峻,嘉義市各國民中小學7日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對各個線上平台與網路流量負荷進行壓力測試,因應未來可能「停課不停學」的學習;因當日週六,則提前1天放暑假。
    2022/05/04 15:14
  • 高雄停課不停學 「快易通」線上學習管道多元

    為避免教育受疫情影響,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透過「創新教學快易通」、「達學堂」、「世代島嶼學習樂園」等多元管道,將各項學習資源供給有需求的師生,讓學童停課不停學。
    2022/04/24 13:15
  • 雙北演練「遠距教學」 家長憂停課惡夢重演

    疫情燒進校園,全台停課數不斷增加!台北市累計共有99所學校停課,影響師生達4.6萬人。新北則有78所學校34所幼兒園,採部分班級或全校停課。就怕疫情持續升溫,雙北市都針對遠距教學提前演練,確保停課不停學。已經有不少家長擔心,去年三級警戒期間,忙工作又要帶小孩的惡夢,再次重演。
    2022/04/20 18:11
  • 嘉義高中1教師染疫 取消校慶、全校延長遠距至18日

    國立嘉義高中1名教師9日確診COVID-19,全校原預防性停課至13日,校方今天因應確診個案可能的風險,全校停課不停學延長直到18日,並取消16日校慶大會暨園遊會活動。
    2022/04/11 17:47
  • 全台校園淪陷 因疫情停課學校逾2百所

    全台確診數不斷創新高,學校停課數也一直在增加。截至昨天(9)下午,全台已經有201所學校受疫情影響停課,到了晚上又有不少縣市新增學校停課。以台北市為例,已經累計超過一萬名師生受停課影響。只是停課不停學,不只影響學校師生,家長可能也被迫改變生活模式。
    2022/04/10 12:32
  • 全國99校停課!這條件「可退費」6大完整措施一次看

    因疫情延燒校園,教育部昨(5)日晚間突然公布,從今(6)日開始有99間學校停課,分布在13縣市,影響近數十萬人。大部分學校採取「停課不停學」,但各位家長也不用擔心,《TVBS新聞網》整理6大措施,懶人包讓你1秒就看懂!
    2022/04/06 09:44
  • 快訊/桃園傳出本土+4 某國小全校停課至4/5

    桃園大潭電廠位在新竹的員工宿舍,昨(27)日增加52人確診,今天傳出又新增4名本土確診案例,其中一名就讀某國小,國小也緊急發出停課通知,全校所有班別包含幼兒園,停課10天,從3/26到4/5為止。但是停課時間,停課不停學,教職員工經通報需要進行隔離外,都正常上班,所以請依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方式或是自主學習方式進行學習。至於4名確診者相關訊息,有待桃園市衛生局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一步疫調公布。
    2022/03/28 09:23
  • 快訊/桃園深夜新增確診! 平鎮一國小全校停課

    衛生局證實,桃園市昨天深夜有新增確診案例,其中有一名是平鎮區某國小的學生,因此校方公布,從今天起到4月5號全校停課,並以線上上課或自主學習等方式,停課不停學。
    2022/03/28 09:21
  • 疫情被迫停學!菲律賓靠「移動教室」接軌教育

    全球疫情籠罩下,學童的學習受到遠距教學耽誤,也有許多學校至今都未能開課。菲律賓幾名教師自動發起「移動教室」的計畫,前往偏鄉為當地兒童授課,每周三次沿著鐵道推著教材,為多達60名學生提供簡單的算數和英語教學;而在歐洲的盧森堡則宣布將義務教育的年齡從16歲延長至18歲,以降低高中生的輟學率,幫助他們在未來銜接就業市場。至於在美國,則發生兩個啟發人心的故事,有一位十歲的唐氏症寶寶透過自製手工泡澡球來幫助有同樣遭遇的患者;另外一名高中生,則是以單眼的視力,奪下高中州錦標賽的摔角冠軍。
    2022/02/23 19:58
  • 雙語國家提前部署!寒假不停學 「學習吧」開發數位教材

    疫情升溫,台北市日前宣布,寒假期間學習活動都改成線上辦理,台北市教育局的酷課雲教育平台,也跟數位學習平台合作,推出國小三年級首套親師生,皆可共用共享的影音數位雙語教材,透過有趣動畫,不僅可以練習英語聽力,AI技術也能練習英語口說。
    2022/01/22 21:21
  • 疫情影響全台教育圈 線上課程需求增

    今年五月受到疫情衝擊,不僅影響各行各業,全台教育圈在「停課不停學」前提下,老師、家長及學生積極採取對策,線上教學平台也因此變得更加熱門,看準趨勢,亞洲自學科技品牌推出系列課程,幫助學生學習更有效率。
    2021/10/15 10:21
  • 「後疫情時代」的數位線上教育

    今年五月中旬,台灣因為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正式開始進入三級警戒停課的狀態,但是所有的爸爸媽媽 還有包括學生在內,都希望停課不停學,因此在線上教學這塊市場也就蓬勃發展起來,不只是學生,家長也需要重新認識線上教育新型態的學習資源。
    2021/08/2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