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假電話 結果共22筆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AI假造拜登語音電話 要美選民「別出門投票」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不料當地民眾卻接到有心人士以人工智慧(AI)造假的拜登語音電話,要民主黨選民「別出門投票」,把票留到11月再投。白宮表示,此事凸顯出「Deepfake」(深度造假)技術帶來的假資訊威脅。
    2024/01/23 12:25
  • 假動作!撞車後留紙條「以示負責」 不料卻是假電話

    高雄一名楊先生,把車停在路邊挨撞,肇事者在擋風玻璃上放紙條,竟然留了假資料,警方依肇事逃逸受理,調閱附近監視器,都沒拍到事發過程,車主擔心找不到肇事者,保險無法受理,因此將事件PO上網,祭出賞金尋求行車紀錄器畫面。
    2024/01/11 14:40
  • 酒駕肇事人呢?被害車主求償無門 原來是警留錯電話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發生酒駕車禍,被害人的貨車被撞壞,雙方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互留資料,但被害人事後一直連繫不上肇事駕駛,懷疑對方刻意留假電話,想逃避責任,氣的向警方反映,才知道原來是處理員警,將肇事駕駛的電話填錯一個數字。
    2021/06/25 20:02
  • 基隆增4例確診!其中1例住加護 家人留假電話失聯

    基隆市今天新增4例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個案,其中1例為養護中心住民,另有1例目前狀況不穩在加護病房治療,但家人留下假電話,市府已請警方協尋。
    2021/06/03 17:10
  • 找誰?連接12通確診通知 疑篩檢留假電話

    近期有民眾,明明沒有去篩檢,卻不斷接到衛生局來電,通知他一名李姓女子確診,甚至不同單位狂撥12通,讓他不堪其擾,一問才發現,原來是對方去篩檢時,疑似留下了假電話,但現在相關單位,根本找不到這名確診女子,到現在都還沒隔離,恐怕變成防疫破口。
    2021/05/23 18:15
  • 住宿弄髒床單、浴巾染血 業者質疑故意惡搞

    屏東墾丁民宿一民房務人員在網路抱怨,國慶連假來了一組客人,退房時才發現,夫妻倆疑似「闖紅燈」,把整套床鋪弄得滿是血跡,就連浴巾也不放過,把業者嚇壞,想要聯絡對方,結果電話打不通,疑似留了假電話,最後只能全部送洗,洗不掉的毛巾只能丟掉換新,自認倒楣。
    2020/10/17 12:45
  • 「我領錢就回來」!女接睫毛留假電話 跑單2千

    美容業者可得小心顧客跑單!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網路預約接睫毛跟護膚,店家結帳收兩千元,她突然說沒帶錢要出去領,結果出了大門就沒再回來,業者回撥電話變成空號,LINE也遭到封鎖,懷疑女子可能是慣犯。
    2020/06/02 20:03
  • 武漢回台留「假資料」 男女亂逛15天找「嘸」人

    兩名近期從武漢回台的男女,16日入境台灣,沒想到他們在入境資料,填了不正確的地址,還留假電話,當地里長到了27日才接到通知,前往訪查,發現兩人根本不住在這,長達半個月,都在台灣四處趴趴走,事後男的才被找到,但大陸籍女子還下落不明!
    2020/02/01 17:58
  • 「人咧」訂30便當竟棄單 留假手機放鴿子

    訂便當留假電話,被指控惡意棄單!新北市一家便當店遭人惡作劇,一名自稱李先生的男子,訂30個便當,指定送到永和四號公園,沒想到業者到場,他卻放鴿子,留的電話還是空號,業者氣壞了,決定把便當送出,做公益。
    2019/12/09 00:20
  • 團購氣炸鍋付錢卻流標 團購主神隱民眾「氣炸」

    團購正夯,不過卻有小資民眾遇上詐騙!有團購主在網路上徵求團購60台氣炸鍋,達標後仍繼續徵求其他人跟團,卻因文章違規遭版主刪除,等同團購流標。這名團購主原本允諾2日內歸還費用給買家,不過此後神隱,還留下假電話,更將PTT帳號轉賣他人,讓多名被害人既錯愕又憤怒。
    2019/11/04 15:51
  • 快訊/違反集會遊行!吳斯懷遭警傳喚 電話請假

    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因為違法集會遊行遭警方傳喚,中正一分局接到吳斯懷請假電話,如果這次真的不到,警局將二度寄送通知書,如果再不來,檢察官恐怕就要發拘票,將人拘提到案。
    2018/04/30 12:17
  • 鎖定落單女!男誆「沒地方住」 留假名落跑

    台北市一名連小姐,這個月12日在中正紀念堂運動時,被一名紅衣男子搭訕,對方自稱華僑,剛從美國回來台灣,只是錢包掉了沒地方住,還說可能得「待在中正紀念堂過夜」,似乎很可憐,被害女子好心帶他到附近的旅館投宿時,還暫時幫他代墊住宿費用,但他卻留下假電話落跑,涉嫌詐騙!
    2017/10/21 18:22
  • 「三寶無極限!」 臨停店家門口竟留「假電話」找嘸人

    要是開店看到店門口被臨停車擋住,相信店家一定很不爽,但更傻眼的是,臨停車輛上留的電話,竟然是假號碼,讓店家忍無可忍,將照片po網,怒批「三寶無極限」!
    2017/09/16 20:31
  • 搭小黃不付費! 男寫借據留假電話「失聯」

    新竹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常以沒帶錢為由,要求司機載他跟朋友借錢,但根本沒人願意幫他,多次搭乘霸王車,很多司機都碰到類似情形,而男子還會跟司機到派出所,寫下基本資料跟借據,但每次要討錢時,男子態度都很囂張,還失聯,駕駛屢屢受騙,相當無奈。
    2017/09/02 17:08
  • 撞斷男童腿留下假電話 肇逃者是高中生

    在高雄茄萣撞斷男童腿,又留下假電話的騎士,隔了一天被警方找到人,意外發現他竟然是名高中生,他供稱當天偷騎母親的機車和朋友出去玩,結果闖入禁騎機車的河堤邊,意外撞上男童,當下很緊張才會留錯電話,強調沒有故意要推卸責任!但警方說他沒等警方到場就離開,加上無照駕駛、留下假電話,要替自己的行為付出責任。
    2017/05/16 11:11
  • 無良!2歲童被撞骨折 肇事者留假電話

    民眾發生車禍,最好要確定肇事者留下的資料是否正確!高雄茄萣就有一名2歲大的小男童,跟家人去河濱公園散步,結果一輛2人共乘的機車闖入,撞上男童之後,家屬因為太著急孩子傷勢,急著將孩子送醫,不料對方當下留了電話號碼,想說事後再究責,沒想到家屬打電話要找人,這才知道對方留的是假號碼,現在報警,要揪出這名不負責的肇事騎士。
    2017/05/15 12:27
  • 抱孩子裝可憐借錢 騙里長、議員借1800元

    這是利用小孩來騙錢嗎?新北市鶯歌地區,9月4日有一名婦人,抱著5到6歲的孩子,哭著說小孩生病沒錢看醫生,求里長先借她錢,等領薪水後一定歸還。但上午9點到建國里,接著一路又到了東鶯里和市議員蘇有仁辦公室,全用同樣的理由借款,還留下假名字、假電話。
    2016/09/08 13:21
  • 假號碼回報「Whoscall」 回撥恐變付費電話

    這可能是新型態的電話詐騙!台中一位官小姐一連接到三通不明來電,一接通就立刻掛斷,他用手機APP「Whoscall」查詢,發現登記是警方偵查隊號碼,他打市內電話詢問,發現號碼確實是隊上公務機,但從沒人打給這位小姐。民眾懷疑,可能有詐騙集團,把假電話回報Whoscall,登記成公務機關號碼,只要打給民眾,有安裝Whoscall的手機就會自動顯示機關名稱,只要被害人回撥,可能就會打到高客付費電話,掉進陷阱裡!
    2016/02/05 18:33
  • 假電話PO網 小賈斯汀惡作劇挨告

    愛惡作劇的歌手小賈斯汀這回踢到鐵板了,日前他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一組電話號碼,最後一碼還故意暗藏起來,瘋狂的粉絲開始拿起電話一直打,其中一位老奶奶接到上千通電話,通通是要找小賈斯汀的,老奶奶不堪其擾,決定找律師狀告小賈斯汀。
    2012/03/31 13:48
  • 〈獨家〉大閘蟹腰帶戒指 只要5毛人民幣

    用來認證陽澄湖大閘蟹的塑膠腰帶戒指,竟然全是仿的,TVBS記者再深入追蹤,發現台灣業者從上海就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仿偽標章,普通只寫陽湖的,一條腰帶或戒指只要5毛人民幣,附上假網址和假電話,喊到2塊人民幣。
    2005/09/23 18:29
  • DDP立委初選 傳砸重金作「假電話民調」

    民進黨進行中的立委初選,在高雄市傳出有參選人以每戶5百塊錢的價碼,收購2萬戶電話號碼,企圖影響民調結果,黨中央表示將深入調查。不過這一位遭影射的參選人自己出面澄清,不但強調是對手的抹黑,還說只要有證據,他願意立刻棄選。
    2004/06/2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