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值班員 結果共109筆

  • 警值班「禁追劇、打手遊」網批:只檢討基層 警政署回應了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一連串離奇發生後,有基層員警2日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上發文,附上一張截圖,疑似是某分局的指令,寫下值班員警「勿看劇、打手遊」否則將嚴懲,再次燃起熱議,對此警政署也緊急回應。
    2024/03/03 11:35
  • 救救我兒子!1歲嬰發燒狂抽搐叫不醒 警車當救護車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在家中發現,年僅1歲的兒子突然發高燒、身體狀況不太好,當下馬上請朋友協助騎車載送欲前往醫院,沒想到才在路上兒子的狀況又急轉直下,不斷抽搐、意識模糊。王姓婦人嚇壞了,就怕他會有什麼意外,隨即衝進一旁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當下三名值班員警見狀,馬上開警車鳴笛載送前往,僅花2分鐘就將母子送達醫院,經治療後順利脫險。
    2024/01/25 11:21
  • 剩10分鐘!指針卡住 考生家長衝警局借錶

    21日是學測的第二天,早上9點多,板橋區一名考生,在考試開始前10分鐘,發現手錶指針壞掉了,家長情急之下,衝進警局向值班員警借錶,急忙趕在考試開始前2分鐘,順利將手錶送到考生手上,事後考生也親自回警局歸還手錶,鞠躬感謝員警幫忙
    2024/01/22 13:51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1歲童全身僵硬唇發紫!母急抱孩衝警局 海山警當場CPR救回

    去年12月31日跨年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一名板橋區一名媽媽抱著年僅1歲大的男童,慌慌張張地跑進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內,聲稱小朋友下午喝奶時忽然全身僵硬、嘴唇發紫。值班員警許家瑋見狀,反應相當迅速,立即在桌上替幼童實施CPR,幸好僅花了大約10秒左右,男童恢復呼吸且大哭出聲,同時救護人員也趕抵現場,接手搶救送醫治療,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07 16:40
  • 7旬婦派出所領信起口角!2警強押上銬 萬華分局懲處出爐

    北市70多歲曾婦25日至派出所代領司法信件,但值班員警說須附委託書而起口角,員警認為曾婦拍桌涉妨害公務而上銬逮人惹議。萬華分局今晚表示,承辦員警記過1次、所長記申誡。
    2023/09/26 22:14
  • 「我認識你」慣竊報案帳戶被盜 遭警認出

    慣竊報案被認出,自投羅網!新北市一名男子,走進派出所報案,說自己的帳號被盜用,但眼尖的員警,發現這人很眼熟,原來他日前拔走別人的機車避震器,自投羅網,當場被值班員警認出,車廂裡除了犯案工具、還被搜出毒品。
    2023/06/02 13:07
  • 超車糾紛! 2騎士開打「撕破衣服」互告傷害

    新竹縣兩名騎士,疑似在超車時,發生糾紛,其中一人往後看了一眼,引起對方不滿,後來停紅燈,雙方上演全武行,甚至把衣服扯破,事發地點在派出所前,值班員警立刻衝出來制止,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21 19:28
  • 惡火噬車燈加工廠 濃煙沖天1員工嗆傷

    台南永康一間車燈零件加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不少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濃煙也飄散至遠處,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防止延燒到隔壁廠房,而當時39名值班員工,緊急疏散在外圍,進行人數清點,其中一人雙手遭輕微灼傷,也有輕微嗆傷做預防性送醫。
    2023/04/06 20:25
  • 南投派出所械彈室化身小金庫民眾500萬現金安然過夜

    20日下午16時許,1名7旬婦人突然提著一個袋子進到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詢問警方是否可以代為保管新臺幣500萬元,值班員警乍聽還以為婦人遭詐騙集團詐騙,經細心詢問後,得知這筆鉅款原本是要拿去北部給兒子購買房地產,但因臨時友人來訪而延誤,剛好兒子與賣方也沒有談定,由於500萬不是小數目,原本要存回銀行,無奈當時銀行都已經休息,放在家中又擔心遭竊,苦思無門之下只好求助警方,希望能協助保管,避免發生意外。
    2023/03/22 14:51
  • 警察先生幫我!客人吃麻糬噎住 奔警局求援

    苗栗苑裡一間小吃店,日前一位客人在用餐吃麻糬時不慎噎住,無法呼吸當場暈倒,店家發現嚇一大跳,趕忙衝到對面派出所請員警幫忙,三位值班員警衝到小吃店,立刻按照消防隊指示,幫他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清除異物後再CPR,最後交由消防隊送醫,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22/11/04 15:34
  • 喝「深水炸彈」微茫睡一下 男醒了想吃宵夜騎車肇事仍驗超標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前路口昨(14)日深夜傳出巨響,值班員警出來查看後發現,原來是兩輛機車發生碰撞,隨即上前協助。經了解,陳姓騎士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撞上對向直行機車,經酒測後發現他嚴重超標。對此陳姓騎士才坦承,自己晚餐喝了啤酒套威士忌,想說睡一下退酒了,才騎車出門吃宵夜,沒想到會不慎酒駕肇事。
    2022/10/15 17:24
  • 有片/曾拿刀追高中生 惡漢闖派出所揮拳襲警

    新北市樹林山佳派出所,一名男子莫名在派出所門口徘徊,值班員警當下問他,需要什麼幫忙,沒想到卻突然被他揮拳攻擊,其他員警通通衝過來將人壓制,不過這名襲警男子,上個月才拿著菜刀,追著高中生跑,這回居然跑來襲警,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10/11 23:39
  • 不滿車買1個月被扣!警所外潑漆、割椅墊

    新北市鶯歌派出所,停放在外的查扣車輛,突遭一名男子潑黑漆,還用螺絲起子割壞座椅,被值班員警逮個正著。原來這輛車是他不久前購入的,賣家因債務糾紛擅自賣掉前夫的車,對方發現後氣得報案侵占,他不滿車被扣住,錢也拿不回來,憤而潑漆洩憤!
    2022/09/30 19:27
  • 囂張!不滿酒醉路倒被管束 男朝警所門開2槍洩憤

    嘉義市竹園派出所,遭瓦斯槍射擊,鋼珠彈打破玻璃,當時值班員警衝出去,開槍男子已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1小時後抓到人,這名男子這個月初,因為酒醉路倒,被竹園所帶回管束,他誤以為要被移送,懷恨在心才開槍洩憤。
    2022/09/21 17:57
  • 消防隊有蛇出沒! 亂竄玩捉迷藏不敵捕蛇夾落網

    一條保育類黑眉錦蛇日前闖進南投縣消防局水里分隊,嚇得值班員大喊「學長有蛇」叫支援,不料這條蛇還在分隊內玩起捉迷藏,一頭從鐵櫃竄出,最後2人分持2支捕蛇夾抓進鐵籠。
    2022/06/30 16:44
  • 旅外飯店遇洗劫求助急難專線遭拒 受害者:外館解釋值班員「太菜」

    有一名國人控訴到義大利旅遊碰上飯店房間被洗劫,打給外交部急難專線尋求幫忙,卻被對方反問是否有受傷,若沒有就無法協助。事後外館向當事人解釋道歉,因為值班人員「未受過專業訓練」,讓她直呼無法接受。翻開外交部對於急難救助定義,協助重大犯罪案的受害者向警察報案等確實有在業務範圍內。
    2022/06/23 18:28
  • 打保齡球?男酒後精神不濟 開車撞倒警局旁7機車  

    新北市汐止區25歲蘇姓男子,昨(19)日凌晨開車行經汐止分局前,突然不慎撞上路邊7輛機車,「碰」的一聲巨響驚動局內值班員警,連忙外出查看,所幸蘇男毫髮無傷,但發現他精神渙散且渾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當場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2/04/20 15:39
  • 手機呢!男分局做筆錄 見值班警「在忙」竟趁機偷手機

    到警局做筆錄,竟然偷走員警手機!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涉及公共危險案件,到永和分局做筆錄,看見值班員警正在受理民眾報案,手機放在旁邊充電,竟然收進口袋後逃跑,被發現還辯稱以為是自己的,但他把玩了一分鐘、才收進口袋,被依竊盜罪起訴!
    2022/04/12 12:46
  • 保安警夜守縣府 聚集追小當家「看輿情」

    南投縣政府大樓,夜間保安隊警力進駐,4至6小時輪班,一個班一個人,看守縣府進出,不過卻遭踢爆,三四名員警聚集,桌下有電視,在看卡通滑手機。相較於一般員警勤務繁重,實在是涼缺,制服員警淪為高級保全。警方解釋,電視是縣府安裝,給值班員警看輿情。督察室調查,有沒有逃班聚集打混的狀況。
    2022/02/21 14:17
  • 酒醉迷途!騎士找路驚見「鴿」招牌 嚇到自摔警局門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聚餐,喝保力達助興,自認為沒喝醉,騎機車回家,結果途中迷了路,正想抬頭尋找路牌時,看到警察局招牌,嚇得想折返,卻不小心自摔倒地,值班員警上前幫忙,聞到濃濃酒氣味,這酒駕的秘密,當場露餡!
    2022/01/25 12:40
  • 自投羅網!酒駕到派出所拿信 高雄男遭開單扣車

    高雄一名高姓男子,日前上班喝了一瓶含酒精的提神飲料,下班後騎機車前往派出所要領司法文書時,未料一走進來,值班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待其領完信後,對他施以酒測,酒測值達0.20mg/L,雖然未達公共危險,但仍超標,員警依交通法規告發並扣車。
    2021/11/18 12:11
  • 7旬翁耕作過程「呼吸困難」!赴警所求救急叩119

    新北市一名70歲吳姓老翁,昨(23)日獨自到三峽插角山區耕作,途中突然覺得呼吸不過來、全身無力,當下想說要去醫院治療,但距離太遠,身體無法負荷。吳姓老翁突然想到,附近疑似有派出所,趕緊過去尋求協助,當時值班員警發現他臉色蒼白,趕緊幫忙叫救護車,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老翁心臟,還裝了3根支架。
    2021/10/24 16:48
  • 燒錄廠機房夜竄火!半導體公司倉庫遭焚毀 員工驚逃生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一間半導體公司的燒錄廠機房竄出火舌!值班員工看到警示燈,原本想自行撲滅,沒想到大火瞬間蔓延,還是逃命要緊,警消上午撲滅火勢,無人傷亡,但廠內的包裝紙箱和空壓機全燒毀。
    2021/10/16 12:41
  • 砸警局只賠8千?「松山之亂」分局長首出庭 不和黑幫和解

    黑幫闖進派出所砸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上個月法院開庭時,只有一名值班員警出庭,和嫌犯以8千元達成和解,重傷警方形象,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松山分局長親自出庭,強調員警不代表分局立場,上次的調解不算數,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