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倩女幽魂 結果共84筆

  •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2024/01/17 15:53
  • 王祖賢回台灣了!56歲「真面目」震撼曝 網暴動:好仙

    56歲女星王祖賢憑藉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讓粉絲相當不捨。定居加拿大的她,偶爾會被網友捕捉身影,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發現她現身台灣台中,引粉絲暴動。
    2023/10/27 10:08
  • 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影壇巨星王祖賢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56歲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她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僅偶爾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今(18)日有大陸網友分享在南京偶遇王祖賢,女神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10/18 18:09
  • 56歲王祖賢PO素顏照! 網見「真實狀態」:是本人嗎?

    影壇巨星王祖賢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而王祖賢在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也時不時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
    2023/08/05 16:42
  • 王祖賢56歲近況曝光! 現身法會「不修邊幅」粉絲力挺護航

    曾以《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走紅的女星王祖賢,在息影後長年旅居加拿大專心修佛,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組她參加法會的照片,更形容她不修邊幅、不注重身材管理,而該照片也瞬間掀起了熱烈討論,更有粉絲出面替偶像護航。
    2023/07/11 16:22
  • 想到就有氣!提告還緊跟 前中姐轟周玉蔻「千山老妖」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大選,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跟前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讓張淑娟當時崩潰提告,如今再上廣播談到這段,張淑娟形容當時看到周玉蔻在地檢署靠近,像是看到粉紅色的鬼飄過來,更說她宛如倩女幽魂裡的千山老妖。
    2023/07/06 20:25
  • 是小倩嗎?王祖賢現身示範「佛門禮儀」 0修圖近況曝光

    56歲台灣女星王祖賢,以亮麗外表成為80年代最具代表性女神,再憑藉與香港知名男星張國榮合作的電影《倩女幽魂》爆紅,所飾演聶小倩一角俘獲不少粉絲芳心。不過,王祖賢傳出感情醜聞後選擇息影,隱居加拿大溫哥華,篤信佛教的她近日現身錄影片,近況就此曝光,網友直呼「這是小倩?」
    2023/05/15 11:58
  • 73歲名導驚傳將當爸?小30歲助理女友疑懷孕 洪金寶調侃

    73歲香港著名導演徐克曾執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黃飛鴻》等,1996年與前妻施南生結婚,婚姻維持18年,於2014年離婚恢復單身,之後與小他30歲的助理樂樂交往,然而兩人最近外出散步時被媒體拍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友樂樂「小腹微凸」,質疑是否懷有身孕,引起外界熱議,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還有網友加碼爆料他多次進出醫院,瘋傳徐克將當爸,對於此事,好友洪金寶也做出回應。
    2023/04/21 21:37
  • 王祖賢「大素顏」現身佛堂拜拜 雙手合十略顯疲態

    影壇巨星王祖賢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而王祖賢在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也時不時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近日就有網友在佛堂偶遇王祖賢潛心拜拜,令人不禁好奇她是否已出家。
    2023/04/08 15:21
  • 56歲王祖賢不藏了?素顏直播「重現小倩」 回春真相驚呆網

    一代女神王祖賢因《倩女幽魂》「小倩」一角爆紅,怎料19年前突然宣布息影,淡出螢光幕後過著十分低調的生活。沒想到有網友近日發現,王祖賢凌晨素顏開直播,56歲超凍齡狀態扯爆,沒想到真相大反轉,讓網友更加震驚了。
    2023/03/31 22:57
  • 55歲王祖賢發照拜年!最新狀態曝光 網驚:認不出來

    影壇的一代女神、因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有「永遠的小倩」之稱的王祖賢,自2004年宣布息影之後,就淡出娛樂圈移居到加拿大生活,55歲的王祖賢仍然會不時在網路上分享近況及照片,甚至會發文關心粉絲。近日,王祖賢在大陸社群發文,並祝福粉絲新年快樂,還留下一張照片,有網友大讚王祖賢美貌依舊,不過也有網友驚喊「認不出來」。
    2023/01/24 13:36
  • 37歲退休、19年不工作 王祖賢曝現金有300億:花不完

    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90年代的女神代表王祖賢清冷空靈的美貌,成為上個世代的經典,至今依然無人可超越!然而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37歲的她就宣布息影,連宣傳都沒參加,遠赴溫哥華定居,長達19年沒工作,王祖賢到底多有錢?
    2023/01/07 15:30
  • 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女星王祖賢過去因出演《倩女幽魂》聶小倩,其空靈的氣質讓她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不過她卻在2004年突然引退,並低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專心禮佛,然而每當她現身,總是能再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又有一系列王祖賢的「最新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一點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5歲。
    2022/11/15 16:30
  • 近距離直擊!55歲王祖賢現「素顏真面目」 女神模樣掀暴動

    女星王祖賢憑著空靈氣質,外加身材高挑和亮麗外表而有「亞洲第一美女」的稱號,後來因出演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轟動全亞洲,人氣瞬間暴漲。息影多年的她專心潛佛,近日還被捕捉到參加法會,儘管已經55歲,依舊氣質出眾,素顏狀態也隨之曝光,一票粉絲見狀驚呼「還是很美」。
    2022/08/17 20:46
  • 「真人版娜美」張家瑋新造型噴仙氣 竟被張書偉虧「倩女幽魂」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張家瑋,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迎接5年後的新生活,與張書偉以嶄新造型現身,張家瑋一出場仙氣四溢,讓不少工作人員說太香太美了,張家瑋也開心這次的造型有受好評,會繼續美下去。而張書偉則說一看到她的裝扮就直接改口叫她「小倩」因為全身白的衣服又長髮飄逸,很像倩女幽魂,結果也意外大家這樣叫她。
    2022/07/04 14:54
  • 張信哲重新詮釋《倩女幽魂》 自曝「著迷王祖賢」

    歌手張信哲(Jeff)今(28)日推出新歌〈牽繫〉,獲邀成為電玩「倩女幽魂 手遊」6週年紀念曲,張信哲笑說電影《倩女幽魂》是華語影壇不可多得的經典作品,大學時進戲院看過大螢幕,當時被男女主角張國榮飾演的「甯采臣」和王祖賢飾演的「聶小倩」迷倒,至今只要看見電視重播,就會停下來把它看完。
    2022/06/28 18:27
  • 睽違21年登台獻唱!王祖賢隱居加拿大 代步車款曝光

    影星王祖賢,曾演出電影《倩女幽魂》紅遍華人市場,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王祖賢在2004年拍攝完中國電影《美麗上海》後便宣布息影,之後定居加拿大溫哥華過著低調的隱居生活。誠心修佛的王祖賢,目前除了偶爾出席佛法活動之外,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
    2022/06/23 23:02
  • 55歲王祖賢時隔21年登台 「無P圖」影片流出震撼網

    55歲女星王祖賢憑藉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讓粉絲相當不捨。定居加拿大的她,睽違21年再度登台表演,無修圖真實影片曝光,引發熱議。
    2022/06/22 19:10
  • 擋泥板發現「影壇女神」」竟認不出!網淚喊:我老了嗎

    台灣女星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紅遍海內外,還曾獲封為香港影壇「4大花旦」之一。而現年55歲的她雖息影多年,但至今每個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不過有民眾透露,不久前看到機車擋泥板上的人好正,卻認不出是誰,便向大家求解。貼文曝光後,引起全場躁動,驚呼「小倩呀,也變成時代的眼淚了嗎」?
    2022/05/31 05:15
  • 消失螢光幕多年!王祖賢現身法會 「55歲真面目」根本少女

    今年已經55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許多影迷心中。儘管已經息影多年,並在溫哥華定居,但仍不時會被影迷捕捉其倩影。最近有網友出席一場法會,意外遇見王祖賢,只見她穿著佛衣、雙手合十,儘管戴著口罩,卻仍隱藏不了她端莊優雅的出眾氣質。
    2022/05/29 18:28
  • 55歲王祖賢被罵老又醜 曹西平痛批:關你們什麼事

    女星王祖賢因「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紅遍兩岸,更是90年代香港影壇「四大花旦」之一,有著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卻宣布退出影視圈,並定居加拿大。日前有網友拍到王祖賢吃火鍋的近狀,更批她吃東西的模樣「顏質暴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挑出來憤怒表示「不要再打擾她了可以嗎」。
    2022/04/22 10:03
  • 息影18年復出?向佐新片「驚現王祖賢」:她一直都在

    「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紅極一時,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移居加拿大修佛,息影18年的她近來出現在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的電影預告中,掀起外界好奇是否代表王祖賢準備復出?
    2022/03/05 16:41
  • 王祖賢學生時期青澀舊照曝光!網友:以為是費玉清

    王祖賢淡出螢光幕多年,曾有「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藉著電影《倩女幽魂》紅遍亞洲,儘管後來仍有許多新版「小倩」出現,王祖賢仍被認為是經典代表,2004年王祖賢息影後就定居加拿大,也有網友看見女神的蹤跡,凍齡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豔,有粉絲近日在IG曬出王祖賢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同樣也引發話題。
    2022/02/27 10:23
  • 最美小倩現身寺廟! 王祖賢穿僧袍洩「空靈嗓音」祈福

    55歲女星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系列中「聶小倩」一角紅遍大街小巷,高挑的身材、出眾的外貌,被譽為「永遠的小倩」、「亞洲第一美女」。2004年息影後定居加拿大溫哥華,近日被目擊除夕現身加拿大靈巖山寺進香,雙手合十為疫情祈福,空靈氣質更勝當年。
    2022/02/18 08:45
  • 王祖賢55歲了!除夕曬「凍齡自拍照」 網:永遠的女神

    一代女神王祖賢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便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慶祝自己55歲生日,同時向粉絲拜年,文中一張幾近素顏的自拍照掀起熱議,吸引不少人狂讚「永遠的女神」。
    2022/02/0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