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借錢不還 結果共85筆

  • 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斷聯不還」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卻為錢反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陸續向陳姓友人伸長手,借了20多萬的生活費,但時間久了他不賺錢來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今(26)日凌晨,陳姓友人開車行經新莊區附近時,這麼剛好看到陳姓男子走在騎樓下,當場馬上停車衝上前追討債務,過程雙方拉拉扯扯,陳姓友人還趁隙噴灑辣椒水,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後報警,全被帶進警局。
    2024/02/26 14:19
  •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4/02/17 19:05
  • 可借1千嗎?南非籍男出沒林口隨機借錢不還

    新北市林口從8月份開始,出現一名南非籍男子,假藉剛搬到林口,身上沒有錢,或是護照遺失失業等理由,隨機找路人借500塊或1千元,不少民眾都借給他,因為事後加line,也都有回覆,隨後才發現,原來是名慣犯,有民眾PO文詢問,沒想到還被外國籍男子檢舉貼文,目前警方已經將他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3/10/21 19:12
  • 男大生迷網路賭博負債上百萬! 債主聯繫媽媽討竟遭回這句話

    日前有一名張姓男子發勸世文表示,自己的高中男同學上大學後沉迷網路賭博,負債高達上百萬元,日前還曾向張男借錢,由於男同學欠錢不還,張男憤而聯絡男同學的媽媽,沒想到媽媽竟然冷回,兒子已經滿20歲了,法律上已不是兒子的監護人,並強調「兒子欠錢麻煩直接找他要,因為不是我欠你」。
    2023/10/18 13:39
  • 熊熊自嘲渣男磁鐵!超坎坷情路曝光 悲嘆: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婚訊,更分享3張與老公的甜蜜婚紗照,獲得大批粉絲祝福。過去情路不順遂的她,曾經歷前任以及好友背叛低潮,還被初戀劈腿10多次、最後還是心軟原諒的經驗,甚至被家暴、借錢不還,她自嘲是渣男磁鐵,更說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2023/07/18 11:42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大咖女星身價破億!驚爆「借錢買包」賴帳不還 本人回應了

    大陸女星謝娜因主持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而廣為人知,是首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更流傳她身價破億。近日她參加女性音樂競演真人秀《乘風2023》,在節目中挑戰唱跳,吸引許多關注。然而近日她2019年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影片被挖出,遭質疑借錢不還,對此,謝娜與當事人都做出回應。
    2023/05/19 23:21
  • 主管借錢不還!卑微討要被嗆「又不大筆」 他崩潰:不敢得罪

    「該怎麼不借錢給主管又不會得罪他?」一名上班族發文抱怨,主管老是向他借錢又不還,偏偏自己的考績握在他手上,只要一向他討要,對方就各種出言嘲諷,以致沒人敢跟他起衝突,讓他很是苦惱,不知道該怎麼把錢拿回來。
    2023/03/18 22:06
  • 借我錢看病!控前男友涉詐 還「站崗」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遇到恐怖情人!她指控前男友,在交往期間,動手傷人,不僅借錢不還,還盜領存款,甚至兩人分手後,還尾隨到住家、公司外站崗,嚇得她立刻報案聲請保護令,而事後將經歷po上網呼籲,居然有多名女子私訊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
    2023/03/02 19:59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小心了!命理師警告「這生肖」下個月遭詐騙 慘遇「借錢不還」

    2022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迎來新希望,「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元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2022/12/22 11:44
  • 永和分屍案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無頭魂等大哥

    新北市永和區上週爆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73歲的梁姓男子不滿同住的54歲小弟借錢不還,新仇加舊恨下殺害弟弟並分屍,還將屍塊丟進垃圾車滅證,後因友人聯繫不上死者報警才揭開全案。但接下來離奇的事不斷,先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到「恐怖一幕」;後來梁男被押回永和分局偵訊時,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驚現分局旁。
    2022/09/13 08:11
  • 為何分屍弟?大哥落網稱被欺負:借錢不還、1人住3間房

    新北市永和驚傳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5)日晚間友人報案求助,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赫見梁男已遭分屍,僅剩軀體、左腿,而同住的73歲梁姓大哥失聯,警方稍早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上找到他,梁男初步坦承行兇、分屍,被帶回分局時面對媒體聲稱自己遭到弟弟欺負,而且對方借錢不還還1個人住3間房間,他才會憤而行兇,目前警方已在偵訊中。
    2022/09/06 17:24
  • 跟網友借錢不還!深夜住家闖3煞持球棒恐嚇 少年險遭毆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附近一處民宅,昨(24)日晚間傳出吵鬧聲,附近住戶發現,疑似有人在打架,緊急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朱姓嫌犯和兩名同黨持球棒在威嚇少年,並無打鬥情事,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了解原來朱姓嫌犯是因為遲遲討不到欠款,才會找來同黨到對方住處堵人。
    2022/07/25 10:59
  • 討嘸欠款太氣!紙板當火炬 男朝友潑汽油瞬間成火球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貨運公司昨(14)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才發現是人為縱火案,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遭火焚,全身多處燒燙傷。據現場其他人表示,郭姓前員工當時到公司和李姓男子追討3萬元欠款,一言不合才會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在對方身上,之後機將火的紙板丟向他,眼看火燒了起來,才迅速逃離現場。
    2022/07/15 10:50
  • 不還錢逼喝乳酸飲料! 警逮暴力集團7嫌

    欠錢不還,竟然被逼喝飲料!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人,主嫌原本在合法借款公司上班,累積信用不良的被害人名單,離職後跟朋友組成地下錢莊,主動打電話給要借錢的人,問他們還有沒有需求,一旦,被害人真的借錢了,就捲入高額利息的陷阱中,不還錢,就被暴力相向。
    2022/01/24 19:30
  • 昔日叱吒樂壇!資深歌手被爆「借錢不還」超扯惡行曝光

    47歲歌手沈芳如演唱過〈你愛的不是我〉、〈女人的心〉等經典歌曲,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近日卻遭一名女大生控訴屢次「借錢不還」,不僅一再拖延還款時間,態度還相當不佳,讓女大生氣喊:「雖然是小錢但那也是我的辛苦錢,也太過分了吧!」
    2021/12/24 13:46
  • 不滿被催債!男殺8旬翁肢解丟愛河 判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市羅姓男子疑多次向8旬王姓老翁借錢不還屢遭催討,去年殺害老翁後分屍裝袋丟棄愛河。一、二審判羅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12/06 12:05
  • 被爆欠債脫產!顏清標首回應 批政治惡鬥:公道自在人心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驚傳欠債疑雲,不僅債務高達1億8千萬多元,更被爆出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對此,今(9)日國民黨正式宣布將由前立委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事後顏清標也出席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借錢不還,更喊話「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2021/11/09 20:28
  • 好心借辦公室!男不滿遭討回 噴漆、撂人恐嚇

    欠錢不還,竟然還找債主出氣!新北市蘆洲,有室內設計公司老闆指控,好心借辦公室給朋友使用,對方卻頻頻帶陌生人進出,甚至開始借錢,要求對方搬走、還債,竟然搞破壞,不是噴漆,就是撂黑衣人堵人,沒想到被害人報案後,他指控員警竟然還要她自己找保全。
    2021/09/30 20:06
  • 囂張!借住好友家「欠錢遭趕」 男疑為報復竟噴漆

    欠錢在先,還囂張到債主公司噴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借住在朋友的公司,卻因為跟對方老婆借錢不還而被趕出去,他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想報復,在對方公司前的白牆噴漆,事後老闆娘對他提告毀損。
    2021/09/28 13:47
  • 打工換宿行騙?男被控借錢不還 飾演多重人格不認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被控,他藉由打工換宿認識其他背包客,還把自己打造成富二代,全身裝扮都是名牌,一段時間熟了之後,開始用各種急需用錢的理由,跟好幾個人借幾千到幾萬元不等,事後被催款他搞失蹤,甚至他前女友也受害,男子用人格分裂的理由,借錢盜刷信用卡又不認帳,現在這些人站出來指控他詐欺,提醒其他旅宿業要小心此人。
    2021/08/01 20:54
  • 疑遭酸跟岳父借錢不還! 翁怒持刀砍傷結髮妻

    退休後剩下夫妻倆同住,但感情不好的兩人時常吵架,鄰居還多次目睹老先生打老婆,甚至看到妻子跑出來喊救命,但都沒有報警也沒有家暴紀錄,這回,疑似是受不了太太到處跟人亂說,酸自己欠岳父錢沒還,才會一時氣不過,拿刀砍傷妻子。
    2021/05/03 13:37
  • 討債殺很大!4惡煞家門前堵人 男遭砍負傷求助

    高雄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借錢不還,搞失蹤,凌晨偷溜回家後,被債主找上門,對方夥同3名男子,上前討債,男子無力償還,雙方在巷內爆發口角衝突,過程有人持西瓜刀,砍傷男子背部,他負傷狂奔到親友家求助。
    2021/04/30 17:56
  • 辯為討5千!男約談判 當街亮槍、開車衝撞

    為了五千元借貸,朋友間鬧翻,還當街開槍!新北市土城接連發生打架糾紛案,警方調查發現居然是同一夥人,2名男子辯稱因為朋友借錢不還,相約談判,其中債主帶著槍枝棍棒伺機攻擊,另外一方則趁亂,開車衝撞,把人撞飛受傷,現場亂成一團,連附近連居都被槍聲給嚇壞。
    2021/02/2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