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借提人犯 結果共4筆

  •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涉毒 美女姑姑這樣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還拍臉書上傳惹議。趙介佑的姑姑、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今天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2021/04/29 13:26
  • 警局特殊服務?趙介佑見遭借提友人 北投警稱「同案證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眼尖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而這名人犯就是趙介佑的洪姓小弟。他還PO在臉書上,寫下「誰像你這麼好關,還可以出來吃便當」。
    2021/04/29 11:11
  • 綠高層子涉毒!又爆闖警局探友囂張PO網 警政署要查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詐欺及毒品案,日前遭刑事局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且聲押獲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8)日指出,趙介佑曾於臉書發布一張在警局拍的照片,寫下,「誰像你這麼好康,還可以出來吃便當」,被質疑受特殊款待。對此警政署今晚發出聲明,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情事,如有違法情節一律究責嚴辦。
    2021/04/28 22:56
  • 中部最大討債集團 陸續查獲槍械

    南投檢方上個月28號,破獲中部最大的討債集團,捕獲包括兩名治平對象的27名嫌犯和強大火力,今天(6日)凌晨警方又借提人犯,搜出一把烏茲衝鋒槍以及三把擁有遠紅外線的制式手槍,在國內都相當罕見。
    2003/11/0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