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借住 結果共205筆

  • 朋友慎交啊!友人車是贓車 通緝犯開上街被逮

    真的是交到損友,台中一名通緝犯,在今年2月被依毒品、詐欺通緝,4個月來他借住朋友家,隱藏身份,沒想到某天他強行開走朋友的車當代步工具,結果這輛車其實是贓車,立刻引來員警注意查緝,當街將他逮捕,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最後依竊盜、毒品移送法辦。
    2019/05/17 19:37
  • 外遇被錄音挨告 腥夫稱:老婆「桌擺雙刀」逼我認帳

    高雄一名邱姓人夫與羅姓小三時常到日本、澳門出遊甚至在外同居,被老婆黃女發現後,不斷逼問錄音,一狀告上法庭,求償100萬元,邱男在法庭時辯稱,老婆逼問他時以剪刀抵腹部,以死相逼,為安撫老婆才承認出軌,並辯稱與羅女出國「同房未同床」,去女方家也是借住而已。但不被法官採信,判他和羅女應連帶賠償正宮60萬元;可上訴。
    2019/04/25 20:18
  • 29歲凶嫌染毒又缺錢 為不到萬元竟殺7旬婦

    雖然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隨機犯案,但經過了解29歲的周姓男子,長期借住在附近的友人家,早就熟悉附近地形,加上打零工維生的他,沒有固定收入又染上毒品,才會臨時起意做案,而78歲的韋姓婦人,因為想念去世的丈夫不願搬離老家,才會獨自一人居住,雖然他的兒子仍每早回來陪媽媽吃早餐,但半夜少了親人照料,讓嫌犯有機可趁,只為了搶走不到萬元的現金,就因此送命。
    2019/04/20 20:17
  • 艾力克斯為求曝光吞哇沙米掛急診 感謝貴人沈玉琳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要告訴大家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圈其實私下辛酸無人知!特邀來黃小柔、艾力克斯、小馬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他們年輕時曾經大紅,但團體解散後面臨事業低潮: 艾力克斯曾是「三片吐司」一員,為求曝光在整人節目中狂吞哇沙米小籠包,最後直接掛急診。黃小柔曾借住艾莉絲家半年,不紅到去電視台錄影竟被警衛攔下,不得其門而入。小馬離開「咻比嘟嘩」後,跑去開夜店和做副業,但投資失敗,兩年半便將存款花完,窮到只剩朋友家的沙發。但這三人因為遇到貴人而成就事業第二春,暌違多年,還特別在《上班這黨事》演唱自己出道成名曲,讓大家再次見識他們的歌手魂。
    2019/03/18 10:00
  • 借住友人家酒後口角 馬克杯砸頭打死他

    南投一名64歲的張姓男子,被家人發現躺在家中浴室,頭部受傷已經身亡,警方從外傷研判他殺,查出借住在張家的酒友侯姓男子,兩人酒後口角,用馬克杯傷張姓男子,造成他頭部三四公分裂痕,倒在家中喪命。
    2019/03/02 12:59
  • 喊了17年的「爸」是殺親凶手 少年崩潰:不想再見他

    大陸河南17年前發生1起命案,當時1對陳姓夫婦在家中慘遭殺害,但夫妻倆的兒子小鋒及1名借住的男子卻離奇失蹤。時隔17年警方日前終於偵破此案,而當年被擄走的小鋒已19歲,他得知養父其實是殺害親生父母的凶手後,情緒相當崩潰,表示不想再見養父,要改回原本的姓氏。
    2019/01/23 16:42
  • 司機發難女童卡到陰 其他人聽信輪流手打

    這起虐童案共有四個人涉案,包括女童媽媽,媽媽的表姊跟表姊夫,以及一名友人李姓計程車司機,小媽媽第一時間到警局,就承認住同屋簷下的四個人都有動手,但表姊夫一度以表姊懷孕,希望未成年的小媽媽能一肩扛下,外婆認為,都是表姊以鬼神之說,來控洗腦小媽媽虐女,但警方偵訊發現,借住的李姓司機嫌疑最大,由於他是外人,加上被逼債跑路,是否情緒管理不佳,才會受不了小孩哭鬧。
    2019/01/16 20:12
  • 不只一次! 岳父心疼女兒外孫斥家暴男

    追蹤這名家暴男子,和妻子結婚12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男童的外公說,女婿喝酒後常常情緒不穩,女兒多次遭施暴,但都選擇原諒,這回母子倆被打到全身是傷,無法再隱忍,決定錄影存證聲請家暴令並訴請離婚,而受害女子和男童,目前借住親戚家,暫時沒有危險。
    2019/01/13 23:43
  • 門前圍滿人都帶辣椒 「肉圓男」嚇到借住親友家

    住在蘆洲的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對兒子與老婆施暴,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發公憤,之前有人出手教訓他被警方帶回。13日深夜他住家巷內擠滿憤怒的群眾,還有人現場炒辣椒要請他吃個夠!
    2019/01/13 23:06
  • 衰!女子借住輕生亡 豪宅變凶宅屋主現虧500萬

    新竹縣一名李姓男子,他將房子租給周姓男子,周男卻私底下將房子借給夏姓女子使用,不料夏女卻在屋內吞藥輕生身亡,導致屋子瞬間成為凶宅,其他房客和店面全都嚇到搬走。李男不堪損失,向周男和夏女的繼承人求償512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需全數照賠。
    2018/12/30 16:17
  • 泰版「與神同行」 模犯生富二代借屍還魂

    泰國懸疑片《借來的100天》,在泰國上映3周票房6300萬,主角是《模犯生》的阿派,描述遊蕩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借住到高中生的身體裡,要找出真正的死因,劇情內容被說是泰國版的《與神同行》。
    2018/11/24 10:42
  • 在「男友家」抓到外遇父 她崩潰:你媽男友是我爸!

    這是在演八點檔嗎?一名在中部唸書的女大生最近在網路上分享,因在外住宿,有時借住男友家,只知道男友媽媽是有交往對象的寡婦,沒想到上週她竟在男友家撞見自己的老爸,才知道爸爸就是男友媽媽的「男友」,讓她當場崩潰。
    2018/11/14 12:35
  • 還我房子!控少女借住 霸佔房屋亂塗鴉

    好心收留朋友的小孩,房子卻因此被霸佔!台北一名馬小姐指控,今年九月朋友從高雄北上,把18歲的女兒託付給她,要求暫住一陣子。沒想到少女搬進來後改口要住3到4年,期間未經同意就擅自使用馬小姐的私人物品、還把房間亂塗鴉,辯稱是藝術創作,她氣得要求對方搬離,少女母親卻一再拖延,原本平靜生活全被打亂,讓馬小姐不堪其擾。
    2018/10/11 20:24
  • 借住請不走! 屋主須對選美小姐發函求搬

    被指控借住不搬的少女曾參加過選美比賽、也當過模特兒,老家在高雄,母親在臉書上說女兒年紀小小就北上打拚,但卻沒交代為何要借住別人房屋,現在也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屋主希望少女搬遷。律師表示當初借住雙方沒有簽約,想趕人走必須先以文字資料提醒少女何時搬遷,時間到了可以換鎖,必要以找警察或是里長清點少女物品,並錄影蒐證自保。
    2018/10/11 20:21
  • 借住友人家被性侵? 法官打臉:家人在門外沒求救?

    北市某女子指控借住劉姓男子家時,在廁所遭到對方性侵,並出示劉男的道歉訊息佐證,士林地院審理後發現,事發經過與女子所述有差異,不僅門外就有親人在家,且事發後還回房睡到隔天早上10點,推定應為兩人合意發生關係,之後被女方男友得知,女子才提告,以罪證不足判劉男無罪。
    2018/10/10 16:01
  • 驚!無賴舅白吃白住3年 痰吐滿浴室屎拉沐浴乳瓶

    遇到這樣的親戚長輩,到底該怎麼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親大舅以看病為由借住他們家,不料一住竟然長達3年,弟弟的房間被迫讓他,對方還管東管西,就連吃高級餐廳也要他們買單。更扯的是,某天她發現沐浴乳的味道變得很臭,打開一看竟然有屎,最後忍無可忍將他趕出門。
    2018/07/17 23:51
  • 教練拿摩鐵發票報帳 學生睡倉庫餵跳蚤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羽球隊長年成績輝煌,剛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勇奪8面金牌,更培育出世大運金牌選手李佳馨、吳玓蓉等人,是喜愛羽球學子心中的殿堂,卻遭爆料指控未適當照顧球員,出外比賽借住在倉庫餵跳蚤,總教練蕭博仁卻能生出汽車旅館的發票來報帳。
    2018/06/13 11:09
  • 考完會考少女墜樓亡 閨密:她曾哭訴遭性侵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處社區大樓,今(22)日上午清晨6時驚傳墜樓事件,是一名剛考完國中會考的16歲陳姓少女。民眾發現緊急通報警消將少女送醫,經過院方緊急搶救,無奈仍在上午8時宣告不治。少女的閨密透露,少女2天前曾借住在蘆洲友人家時,疑似遭到一名男子性侵,目前警方已經傳喚該名男子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18/05/22 16:08
  • 朋友住一晚40元!女房東遭控惡霸 亂扣押金坑學生

    在外租屋,若要帶朋友回家中借住需付錢給房東你認為合理嗎?台南一名女房東遭人指控,他們若要帶朋友回來住,一晚須付給房東「40元」,且入住時設備壞掉也不願修理,但退租時卻要從押金裡面扣,讓許多受害學生相當不滿,聯署提告!
    2018/04/09 11:19
  • 嚨係假! 女出遊遭韓華僑騙換匯損失15萬

    相信朋友沒想到對方卻騙錢跑路!桃園一名女子好心收留朋友張姓韓國華僑借住,對方還自稱是化妝品牌股東,兜售保養品保肝丸,聽聞她們要去韓國玩,還說自己是導遊可以用比較好匯率換錢,一次就拿了15萬台幣,最後到了韓國機場赫然發現根本是騙局,現在錢討不到提告詐欺,後來甚至發現受害者不只她們。
    2018/03/27 20:42
  • 這款媳婦!打罵92歲高齡嬤 批「白吃白住」

    新北市傳出有老人被媳婦趕出家門的事情,這名阿嬤其實已經高齡92歲,分別有4個女兒和3個兒子,其中有個兒子跟她拿100萬之後就失聯,之後阿嬤生活不好過,淪落到借住鄰長家。阿嬤指控其實是媳婦一直對她動手,就連進家門也沒有鑰匙,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
    2018/03/10 21:48
  • 逢甲男大生上吊亡!麻吉半夜上廁所 「開門見屍」嚇傻

    台中逢甲大學1名曹姓男大生,27日晚間留下遺書後,隨即在住家廁所上吊身亡,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奇怪的是,死者國中死黨楊姓男子,當天特地從高雄到台中找他敘舊,晚上直接借住在曹男家中,都未發現對方有異狀,不料深夜起床上廁所時,打開門就驚見麻吉輕生,嚇得趕緊報警,可惜仍救不回多年好友。
    2018/02/28 17:26
  • 沒在怕!夜店殺警被判刑 徐嫌開槍又肇逃

    持續追蹤,開槍的徐姓主嫌有毒品、槍砲等前科,曾涉及喧騰一時的夜店殺警案被判刑6個月,去年更開車衝撞南港金春發牛肉麵店,事後肇事逃逸,逃亡期間跑到桃園、汐止、南港躲藏,四處找朋友家借住。但不可能滴水不漏,行蹤曝光落網,這下前科也再添一筆!
    2018/01/28 18:45
  • 為醫療費起口角 拉扯中表弟揮刀砍傷表哥

    為了錢親人反目最為悲哀,昨天深夜高雄鼓山臨海一路,就發生一起表弟揮刀砍傷表哥的意外。說是表哥之前說要借住表弟家,條件就是幫忙支付表弟母親的住院醫療費,但即將出院了,表哥這筆錢卻拿不出來,雙方發生口角後,一個拿未開刃的武士刀揮舞、一個拿折疊刀,拉扯中王姓表哥手腳四處刀傷。
    2017/11/24 13:20
  • 獨自在房2天! 1歲半男童疑遭餓死發臭

    20歲年輕媽媽獨自讓1歲半兒子待在房間2天死亡發臭!警方調查高雄鳳山一名林姓女子,17歲跟前男友生下一子,分手後和許姓男子交往又生下2個小孩,最近男友入監服刑,她一個人帶2個小孩借住在朋友家,她坦承6日餵食男童後,忙著照顧滿月的男嬰,沒再進房間照顧男童,等到8日發現不對勁,開門就看見遺體發臭腐爛。
    2017/10/0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