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倒退嚕 結果共397筆

  • 特斯拉車主控煞車失效 停紅燈「自動」倒退嚕撞車

    宜蘭有特斯拉車主控訴,新買的電動車狀況連連,儀表板先顯示車燈異常,車廠查不出原因,之後又出現停車功能失常等好幾個異常訊號,甚至在停紅燈時,他指控煞車失效,特斯拉自動「倒退嚕」,撞上後車。
    2024/03/23 19:25
  • 影音/駕駛粗心沒拉手煞車! 貨車「倒退嚕」險釀禍

    2024/03/15 18:26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 擋車道! 加完油插隊失敗突倒退嚕擦撞

    好卡!過不去!花蓮一名袁姓女駕駛在和平路附近,加完油後試圖切進車陣中,不過當時路口剛好是紅燈,根本切不進去,反而卡在車道上,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而對向休旅車本來想繞過,沒料到這時駕駛卻倒退,直接撞休旅車,不只導致車側身凹陷變形。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撞的休旅車駕駛,無照上路。
    2023/11/25 13:21
  • 遊覽車「倒退嚕」撞車還控對方錯 被撞駕駛怒:做賊喊捉賊

    高雄一位蔡先生,21日下班時間,開車回家在路上停等紅燈時,突然遇到前方的遊覽車往後滑,撞上他的前保桿,原本是沒人受傷的簡單車禍,但他不滿司機筆錄提到,是他往前追撞,還抱著小孩開車,讓他氣炸了,加上對方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氣到上網PO文,希望當時的目擊者能夠幫忙。
    2023/11/23 21:36
  • 前面機車道!台北橋廂型車「路中倒退嚕」這樣開眾人看傻

    日前台北市有民眾拍下一輛廂型車,行經大同區台北橋前時,駕駛疑似突然發現自己開上機車道,緊急慢下速度,在路中央「倒退嚕」,當下其他車輛來來往往,用路人全都看傻眼紛紛避讓。轄區警方表示,駕駛行為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過影片沒有拍攝時間及相關車號,無法確認是否已經舉發在案。
    2023/11/12 12:39
  • 影音/騎士闖燈一半發現警 急倒退嚕目擊者笑歪

     
    2023/11/04 10:59
  • 不要發現我!闖燈一半突發現警 急倒退嚕

    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上,2日下午5點多,正值下班時刻,一名紅衣男子闖紅燈,只是旁邊就停了一輛警車,他衝到一半才發現有警察,突然停下,用腳慢慢倒回機車停等線,綠燈亮起趕快開溜。
    2023/11/03 13:08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 台積電掰了龍潭!網猜改去「這裡」房價再飆 專家曝走勢

    台積電(2330)桃園龍潭擴廠計畫因當地居民抗議生變,今(17)日正式表態,現階段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消息一出,恐對龍潭房市造成衝擊,還有不少人猜測台積電可能回防南台灣,讓高雄房價再衝一波;對此,專家指出,台積電話題對房價有一定的助攻力道,但龍潭房市應該不至於倒退嚕,而台積電高雄設廠計畫也更動多次,加上產業園區發展成熟度有所不同,短期內高雄房價「超竹趕北」並不可能。
    2023/10/17 15:13
  • 有人!小心! 倒退嚕撞倒機車母子重摔受傷

    花蓮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年級的兒子要去上學,卻在吉安鄉公所的停車場,被前方轎車倒車撞倒,2人摔倒在地,男童的右手骨折,她控訴肇事駕駛態度有點差,甚至嗆聲說他就在鄉公所上班,不怕對方報警。
    2023/09/25 21:25
  • 煞車訊號異常! 高鐵緊急「倒著開」回苗栗站

    高鐵又出狀況!有乘客從苗栗出發要往南部,開到一半高鐵突然倒退嚕開回苗栗站,車上廣播說列車有問題,乘客們也收到訊息通知,原來是高鐵煞車訊號異常,po文者說,一來一回到台中都晚了70分鐘。
    2023/09/08 13:10
  • 危險!2童坐手推車 倒退嚕滑下坡撞牆倒地

    使用手推車,真的要留意!新北有對姊弟,坐在收納用的推車,疑似因為路傾斜,人車滑入社區車道,母親追上去也來不及,兩人撞擊牆壁倒地,畫面曝光引發討論,有家長認為,這類推車不適合載運小朋友,社會局初步了解,家長不是故意的,提醒民眾別疏忽。
    2023/08/29 13:19
  • 台鐵自強號「爬不上坡」倒退嚕 苗栗卡軌近1小時

    台鐵又發生火車倒退嚕事件,175車次自強號列車,從苗栗站出發要往台中,卻在苗栗和銅鑼站之間,停在軌道上,乘客等了半個多小時,列車廣播「火車要退回苗栗」,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倒退嚕」回到苗栗,75分鐘後才重新出發!
    2023/08/17 23:33
  • 去哪?新北環快匝道倒退嚕 駕駛逆向40秒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日前行經新北環快匝道口時,卻疑似走錯路,竟然沿路倒車,就算後方有其他車輛要過,他也只是調整方向,朝斜後方繼續倒退,就這樣一路逆向了近40秒的時間,讓一旁的路人看了也直冒冷汗,趕緊用手機錄影蒐證,而這名駕駛的行為其實已經違規,可以開罰600到1200元。
    2023/08/07 19:48
  • 嘉義市28日緊急停班課 家長怨:被罵才甘願

    嘉義縣市28日一早風雨變強,縣市政府陸續在7點左右,才宣布停班停課,但不少家長都已經載小孩上學,不到一小時又要接小孩回家,抱怨宣布太晚;另外嘉義高跟鞋教堂,也因為風強,裝置藝術被吹倒,小火車也被吹到倒退嚕,布袋魚市場攤位也被吹翻。
    2023/07/28 13:14
  • 砂石車超載上坡倒退嚕! 後車急閃「滿車砂石」翻了

    在台中大甲區甲東路,一輛砂石車違規超載,載滿砂石,竟然開進被標記為「禁止砂石車進入」的路段。當車子面臨上坡時,卻陷入困境,始終無法順利上坡前進,最後竟然以倒退的方式滑行數公尺,結果車輛完全失控,翻覆在路上。
    2023/07/27 13:55
  • 砂石車突「倒退嚕」翻覆土石狂瀉 後方駕駛急閃

    台中市大甲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53歲李姓駕駛當時行經上坡路段停等時,車子突然往後滑行翻覆,載運的土石傾倒瞬間宣洩而出,接著再撞上後方的休旅車前車頭,整段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轎車駕駛拍下,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派相關單位進行土石清除及路面清洗作業,已於當日晚間恢復通車。
    2023/07/27 11:03
  • 是妳撞我欸!女駕駛「倒退嚕」撞車 反下車怒嗆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停在紅燈時,前方的轎車突然倒退,撞擊到她的車頭。這時候前車的女駕駛怒氣沖沖地下車,以為是自己被撞了,準備要找對方理論。然而,警方到場後透過行車紀錄器釐清了真相,雙方最終當場和解。
    2023/07/23 14:42
  • 你可以開門嗎?駕駛突中風 警急破窗救援

    幸好有民眾發現駕駛出現異常!新竹竹北日前一輛小駕車駕駛,來到路口停等紅燈,結果短短的十多秒,他一下像沒踩好剎車,一下又倒退嚕,路過民眾還差點跟他發生擦撞,原來當時老翁出現中風狀況,不管趕到現場處理員警怎麼喊,他都無法打開門,最後只好破窗救援。
    2023/07/04 19:42
  • 停車場45支「充電樁」全密封! 電動車主:像不給充電

    台中市電動車格,7月1日起開始收費,有電動車主發現,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原本有近百個電動停車格,卻只剩12個可以充電,其他車格45支充電樁都被用帆部封住,有車主難以理解,為什麼要把充電樁全密封,像是不給充電,吐槽綠能運輸倒退嚕!
    2023/07/01 19:08
  • 有片/山西礦場載人裝置突「倒退暴走」 工人噴飛砸牆釀3死

    中國大陸山西省呂梁市一處煤礦場,15日傳出死亡工安事故,礦場內的載人裝置載送礦工到一半時,不明原因發生故障,突然快速「倒退嚕」運轉,導致工人往後飛噴撞擊牆面或摔落地面,釀成3死1重傷多人輕傷慘劇,涉事煤礦廠目前已被責令停產整頓,驚悚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6/17 15:13
  • 南韓地鐵電扶梯「倒退嚕」 乘客慘摔.疊成人山

    南韓一處地鐵站,8號早上通勤尖峰時段,發生電扶梯故障意外,向上運轉過程突然暫停並快速逆向,踏階上的乘客全部向後摔成一團,有10多人因此受傷。日本電車使用率龐大,特別關注此事。JR東日本其實早些年便已呼籲搭乘手扶梯不分邊,但成效不彰;不過福岡市因為一名身障人士的故事,帶動市政府成功推廣手扶梯不分邊運動。
    2023/06/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